“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蓝河x你】睡前小故事

@2333333 妹子的点文√

蓝河x你:一方看恐怖片吓到,另一方给对方讲睡前故事然后睡着

没错双11我就是来虐狗的顺便虐虐自己【手黄再】

 

 

 

 

 

 

 

 

   众所周知,蓝河家有一个喜欢作死的女票,就是你。

   怎么个作死法呢……怕鬼偏要半夜看鬼片,明知道自己生理期容易经痛偏偏还是喜欢在那段期间吃冰淇淋,感冒的时候也要吃冰的,等等等等一系列√

   全部人都为蓝河点蜡。

“蓝河河!”你扑到了自家男票身上蹭啊蹭。

“乖。”蓝河稳稳地接住你,揉揉你的发。

“基友给我安利了一部鬼片!蓝河河我们今晚看吧!”你兴奋地说。

 蓝河揉着你的手瞬间僵住了,只想举着手扶额,又来……“你不是怕鬼吗?每次看都抖得跟什么似的。”

“谁说我怕了!”你瞬间炸毛,就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我只是!……只是冷!”

“哦?”蓝河戏谑地看着你,“一看鬼片就冷?嗯。”

“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是不相信我吗!!”你两只手捏着蓝河的脸,故意恶狠狠地说。

“没没没!信你信你!”蓝河赶紧拉住你的手拯救他的脸,揉了揉自己的脸,他无奈地拍拍你的头,“又晚上看?熬夜不好。”

“不会的!早点看完!看完就睡!”你早就想好了对策,又兴奋了。

“好吧……”

 晚上八点,你早早地洗完澡上了床,蓝河将笔记本电脑放在小桌子上在床上摆好,又给你备了一包瓜子啃,然后自己也上床半躺在你身边。

“开始了!”你抱着个抱枕靠着他,紧盯着屏幕,忽然的就有点害怕了,不过还是硬撑着准备看完。

“呜哇!!”一个女鬼突然的转头把你吓了一跳,你手一抖,差点把瓜子撒得一床都是。蓝河眼疾手快将那包瓜子抽出来放到床边。

“蓝河河QAQ”

“乖,我在。不怕。”蓝河又无奈又心疼地将你拉到他怀里,“还看吗?”

“看!”你死撑着就是不肯屈服于鬼片的淫威之下【x】,将抱枕抱在胸前挡住了大半张脸,快到恐怖的地方时就用抱枕挡着不看,然后再放下。

 要不是怕你生气,蓝河真的想把这一幕拍下来。

“啊——”

“啊啊啊啊!!!!”影片内突然传出女人的尖叫,然后你被吓到也跟着一起叫。

蓝河满脸痛苦地揉着自己的耳朵。

“蓝河河我不看了啊啊啊!!”

“好好好不看了不看了。”蓝河无奈地拍着你的背安慰你,顺手将电脑关了放到床边。“睡吧?嗯?”

“嗯QAQ”

 然而,刚刚的鬼片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闭眼就是女鬼的脸在眼前晃啊晃,让你不敢闭眼。但是睁着眼又是一片黑暗,让你不禁想象黑暗中有什么。

“蓝河河QAQ”你弱弱地叫了一声就睡在自己身边的人。

“嗯?怎么了?”蓝河的声音已经有些迷糊,估计是快要睡着的时候被你叫醒了,让你不由有些心虚。

“我害怕!”

“咳……”蓝河干咳一声以掩饰笑意,无奈,“跟你说了别看了。看了自己又怕。”

“嘤嘤~QAQ”

“嗯……我给你讲故事?”蓝河想了想,不确定地说。

“好!”

“从前,在一个城堡里,住着一个大魔王,名字叫……”

“叶修!”

“噗!好好好,名字叫叶修。噗!”蓝河忍不住喷笑,干咳两声冷静一下,继续讲。“叶修大魔王喜欢去别人的领地抢食物。有一天,他跑到了蓝雨的地盘……”

“然后遇到了蓝河小公主?”你突发奇想来了脑洞。

“……谁是小公主!”蓝河挑眉,轻轻戳了一下你的额头。

 你吐了吐舌,“继续继续!”

“有一天,叶修大魔王跑到了蓝雨的地盘,又准备去抢boss……咳不是,抢蓝雨的食物。但是恰巧碰到了蓝雨的王子黄少天。黄少天王子手握一把冰雨就冲了上去和叶修大魔王搏斗,两个人势均力敌,打的不相上下,但是最后还是黄少天王子赢了!保护了蓝雨的食物和子民。”

“……蓝河河我就不吐槽你了。”你默默地说了一句,默默地转过身背对着蓝河。

“咳。”蓝河有些尴尬地咳嗽了一声,轻拍你的背,“睡吧,我在呢。你睡了我再睡。”

“嗯!”你又翻了个身,直直地滚进他怀里蹭了蹭,闭上眼,安心地进入了梦乡。

“晚安。”蓝河在你的额上轻烙下一吻。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