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黄少天x你】恐怖游戏

@阿杉杉杉2333 妹子的点文√拖了那么久我错惹orz

黄少天x你,烦烦直播恐怖游戏然后大暴语速然后扑进怀里各种抚摸噗可以的话烦烦自爆恐怖直播都是女朋友陪着的

少天我的!!!少天我的!!!少天我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服憋着!

还有就是其实我没玩过寂静岭...纯粹是靠电影剧情写的,有bug的话请忽略......

以上√

 

 

 

 

 

 

 

“yoooooooo~大家好!这里是伟大的剑圣——夜雨声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恐怖游戏!其实吧我个人发现我还是很少做恐怖游戏的地图的啊!这次做是因为君莫笑那个混蛋有一次竟然在群里嘲笑我不敢做恐怖游戏实况!!你们说那还能忍吗能忍吗!!!所以我就决定!给大家做一期恐怖游戏的实况啦!……”

你一回家就听到了自家男票的声音,不由失笑。自家男票黄少天其实是不敢玩恐怖游戏这点你是知道的,只不过没想到君莫笑这么一刺激反而还真起作用了……

黄少天是b站的一个人气挺高的up主,ID夜雨声烦,声音好听,人阳光风趣,因此很多人都喜欢看他的实况。不过平时做格斗类的游戏实况比较多,恐怖游戏倒还真是第一次。

你故意放轻了脚步走进书房,凑在黄少天的椅子后面看他玩游戏。

黄少天选的是寂静岭。嗯,很有胆量。你点点头。想当初你看寂静岭电影的时候他都是躲在书房打游戏来着……

“少天。”你故意拍了一下他的肩,“我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刚好玩到一个恐怖点,再被你这么一吓瞬间惨叫不止。

“……冷静点少天,是我。”你龇牙咧嘴地揉了揉耳朵,有些无奈地给他顺毛。

“媳妇儿QAQ”黄少天摘下耳机,转过头可怜巴巴地看着你。

“噗!”

“媳妇儿你还笑你还笑!明明知道我胆子不大……还在我玩恐怖游戏的时候吓我!!”

“没吓你啊!”你一脸无辜,“我刚好回家了嘛!就叫你一声咯!”

“QAQQAQ”

“噗乖!我的错我的错。”你好笑地揉揉他的头,指指电脑,“不过你不是在录实况吗?不继续?”

“媳妇儿陪我一起!”黄少天拉着你说。

“好好好。”你拉过一张椅子坐在他身边看着他玩。

可能是因为有人在旁边陪着,黄少天也就没那么怕了。只是到了恐怖点的时候还是会下意识地倒吸一口冷气或是向后靠,让你觉得好笑又可爱。

“我不要再录恐怖游戏实况了……”录完这一期的实况,黄少天整个人蔫蔫儿地趴在书桌上。

“你确定君莫笑不会再说什么?”你蹭到电脑前随手点开他一直提示有消息闪个不停的QQ,“喏!自己看群。”

【君莫笑:怎么?夜雨声烦大大录完恐怖游戏实况了?

百花缭乱:吓死了吧?

海无量:有可能。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你们一个两个都什么意思!!还有一枪你嗯个什么嗯啊!!信不信开竞技场来pkpkpkpkpkpk!!本剑圣说到做到!君莫笑你自己上去我主页看!恐怖游戏实况录完了哈哈哈哈哈!!!本剑圣还好好存活着!!

君莫笑:呵,谁知道你剪辑了多少?

夜雨声烦:你滚滚滚!!!】

 黄少天其实是心虚的,因为他的确剪辑了不止一点,尤其是你刚刚进来吓他那里,因为停顿太久,而且你们的声音都被录进去了。

【君莫笑:实况算什么?敢不敢开直播?让粉丝们看看剑圣大大玩恐怖游戏时的英勇表现。

夜雨声烦:谁怕谁谁怕谁!开就开!!】

“少天你认真的?”你看着他们的聊天记录,一挑眉。一开实况不就暴露了?

“媳妇儿你跟我一起吧!!”黄少天睁大眼看着你。

“……哈?”

“陪我一起开直播啊!”

“……好吧。”

 于是直播的时间被定在了周六晚上七点。

 你拖着一张椅子懒懒地趴在桌子上看着他点开直播间。

“yooooooo~~大家好!这里是伟大的剑圣——夜雨声烦!!今天给大家带来恐怖游戏的直播!有没有很激动!!弹幕们酷爱刷起来!让我看到你们挥舞的双手!!”

 你差点一个没忍住喷笑出声。看着屏幕上那些弹幕很配合地激增,你不由感慨男票的受欢迎程度之高。

“上次的寂静岭好像还剩下最后一节没有录完。那么这次就从上次结束的那个地方开始吧!”黄少天嘴上说着,手下飞快地进入了游戏。

 寂静岭的剧情你已经全部摸透了,现在看游戏都差不多知道套路,所以有些兴致缺缺。不过看着自家男票明明很害怕却偏偏要硬撑着玩下去,嗯,还是挺有趣的x

 因为是直播,所以黄少天就算是受到了惊吓也没敢大叫出声,直到护士转过身露出脸的那刻,黄少天终于没忍住,一声惨叫整个人扑到你怀里。

 弹幕瞬间疯狂了。

“莫名觉得夜雨大大好可爱怎么破////”“艾玛吓死我了!没被游戏吓到被夜雨大大的叫声吓到我会说?”“还想说夜雨大大竟然那么淡定然后就……2333333”

“乖。”你摸着黄少天的头顺毛。

“!!!旁边有女孩子的声音!!!”“夜雨大大是带家属玩恐怖游戏吗!!!”“虐狗啊啊啊啊啊啊!!!”“求嫂子爆音!!”“前面的嫂子什么鬼23333”

“我好像出镜了哎!”你歪头看着弹幕,说。

“去去去!这是我媳妇儿!”黄少天一秒坐直身子对着麦克风说了一句。

“嫂子!!”“求嫂子爆音!!”“求嫂子爆照!!”……

“爆照是什么鬼……”你捂脸,默默吐槽了一句。

“别想别想啊!爆音可以爆照坚决不可以!!!”黄少天冲着麦克风叫。

“爆音爆音!”弹幕越刷越high。

“说好的恐怖游戏直播呢?”你无奈地说了一句,凑到黄少天身边,对着麦克风轻轻地开口说了一句话:“嗯…大家好?”

“woc嫂子声音好好听!!”“御姐音!!!”“哪有分明是软妹音!!!”……

“……”你捂脸。

“哼哼!我媳妇儿声音好听吧!!这期直播其实媳妇儿一直陪着我的哟~~”黄少天一脸嘚瑟。

“虐狗[手黄再]”“fff团在哪里!!!”“男神竟然脱团了[手黄再]”……

 后来直播成了浮云。黄少天草草地结束了直播就扑到你身上。

“干嘛?”你戳戳黄少天的腰。

“媳妇儿我们一起虐狗吧!你也做个up主怎么样!”黄少天看着你说。

“不要。我很懒。”你果断拒绝。身为一个写手,你已经被读者催更骂得要死了。再去做一个up主还不知道会不会被人追杀呢……

“那媳妇儿就陪着我做游戏实况好了!”黄少天轻咬了一口你的脸,笑眯眯地说。

 至于后来群里那些人怎么讨伐黄少天……那就不是你要操心的问题了√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