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叶蓝】双向暗恋

@赤野千里 妹子的点文√

懒惰如我,直接用梗来做题目了...

叶蓝,双向暗恋梗√

私设时间线与原作没有关联,千万别纠结时间线的问题......

ooc可能有

 

 

 

 

 

 

 

 

 

 

   蓝河一直没敢说,其实他喜欢叶修。

就算叶修再怎么心脏没下限不要脸,在游戏里怎么抢他们的boss怎么跟他狮子大开口,他还是喜欢他。

怎么感觉自己成了抖m呢?蓝河默默地想着。

“卧槽!君莫笑!”“靠!这货怎么又来了?!”

公会的人在游戏里见到君莫笑就像见到杀父仇人一样,奈何人段数太高,打不过还跑得快,他们也无可奈何。

只有蓝河自己知道,当他看到那一身装备花花绿绿的人的时候是怎么个激动。

“蓝桥?还不走?”笔言飞伸了个懒腰,随手关了电脑。

“啊?哦!马上!”蓝河才反应过来,下了游戏,跟笔言飞还有春易老一起去吃饭。

回到家之后,蓝河又登陆了游戏,用的是绝色的号。

这号当初还是为了去兴欣当卧底才用的,谁知道很快就被叶修发现了不说,还让自己做兴欣的“保姆”。

蓝河默默地握紧了鼠标。

“哟!小蓝啊!今天有空用这个号上啊!”突然,君莫笑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绝色的身边,叶修发来一段私聊。

“……叶神。”蓝河一惊,不知道该回什么好,于是发了一串省略号和一个称呼过去。

“怎么?心情不好?”另一边的叶修敏感地发现蓝河今天的状态不对,挑了挑眉。

“没什么。”蓝河回。

“年轻人,心事重重的干嘛?”

“……并没有!”

“啧啧。来来来!跟我下个本!”

“……”

于是蓝河又被拐去帮兴欣刷材料。

  “叶神我是蓝溪阁的人!”蓝河怒吼。

“我知道啊!”叶修回答得理所当然,“你不也是我们兴欣的保姆嘛!”

“……………………”蓝河表示他不想说话了。

   后来有一段时间,蓝河有些事要忙,就一直没上游戏,公会那边也请了假。足足消失了半个月。

  “哎!怎么最近没见到蓝河了?”在一次带着兴欣抢蓝溪阁boss的时候,叶修问。

  “蓝桥?”笔言飞愣了一下,丝毫没反应过来为什么对方要突然问起他。

“嗯。”

“好像是家里有些事。请假了。”笔言飞知道这两个人的关系如何,也没藏着掖着就告诉了叶修。

叶修没再回复什么,转而继续去拉boss的仇恨。

“我靠!叶神你够狠!快去拉仇恨啊你们!”

 蓝河并不知道叶修问起过自己,再次上游戏的时候已经是后一个月中了。

“哟!小蓝,终于上了啊!”一上线就碰到了叶修,披着神说要有光的马甲。

“……叶神。”

“正好!快来帮我下个本!”

“……………………….”

有时候蓝河会很认真地想,自己是为什么才会喜欢上这个人。

  “蓝啊,下个月我去G市一趟,你招待我不?”

“哎?”蓝河愣了,“你来G市干嘛?”

“有些事。”叶修没明说什么含糊地敷衍过去了。

“哦…行啊!”蓝河答应得倒是爽快。实际上自己有多激动能跟对方见面,只有自己知道了。

“行。到时候我再打你电话。”

“……叶神你有手机?”

“啧。借沐橙的。”

“…………”

蓝河开始期待见面了。

  “小蓝?”某天,蓝河接到一个没显示姓名的号码,接通之后就听到了那个他心心念着的声音。“叶神?”

“哎!是我。”叶修那边似乎松了口气,“我刚下飞机。”

“卧槽?!你怎么上飞机之前不跟我说啊!”蓝河立马急了,拿上钱包和家门钥匙就往外跑,“你在机场等我一下!我马上到!”

“嗯。”叶修在电话这边听到了另一边的动静,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

“叶神!”蓝河出了门就打了个的直奔机场,一路气喘吁吁地找到了叶修,撑着自己的膝盖喘着气,“抱…抱歉!咳!来晚了。”

“没事没事。我也不急。”叶修摆摆手,很自然地拍了拍蓝河的背,“慢点慢点!”

 蓝河整个人僵了一下,直起身子,“叶神你定了宾馆了吗?”

“没呢!你不是说你会招待我吗?”叶修耸耸肩说。

“……好吧。”蓝河对这人彻底无语了。带着人走出机场。

 帮叶修定的宾馆离他家不远,一方面是私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方便带他出去。

“叶神你来G市要找黄少他们吗?”蓝河随口问了一句。

“呵!行啊你!这都猜到了!”叶修挑了挑眉说。

“……”这有什么猜不到的……

 答应了要招待人,蓝河也很尽职尽责。在叶修去了一次蓝雨俱乐部拉完蓝雨所有人的仇恨之后,蓝河带着叶修在G市的各个风景名胜都逛了一遍,还去喝早茶。

“难怪黄少天那小子成天在微博上炫自己吃的东西。的确挺不错的。”叶修喝了一口茶之后感慨,整个人靠在椅背上,“吃撑了吃撑了!”

 蓝河有些好笑地看着叶修捂着肚子叫唤,叫了人结账,“叶神,等会儿走回去吧?消化一下。”

“嗯。”叶修懒洋洋地应了一句,伸长手臂揉了一把蓝河的头,“辛苦你了。”

“……”蓝河又僵住了。

 回家之后,蓝河直接扑到了床上,抱着枕头滚来滚去。

 不妙啊……

 叶修在G市呆了一个多星期,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蓝河决定干脆趁着这个机会表白算了。

“叶…叶神!”在登机口前,蓝河鼓足勇气叫住叶修。

“嗯?”叶修回过头,依旧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看着他。

“……路上小心。”蓝河突然又失去了勇气,小声地说了一句,转身就跑了。

“……”叶修看着蓝河跑走的背影,眼眸沉了沉,不知道在想什么。

 算了,还是继续就这样暗恋吧……蓝河很没出息地想。

 对方是那个荣耀教科书叶修,怎么可能会看上自己?蓝河死咬着下嘴唇,没让自己哭出来。

 叶修回去之后,蓝河有半个月没再敢下游戏,生怕在游戏里见到他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啧。”叶修操纵着忧郁小猫猫在游戏里漫无目的地走来走去,没有见到那个人,莫名觉得有点不爽。

“叶修哥?”苏沐橙嗑着瓜子站在叶修身边,“怎么了?”

“没什么。”叶修皱了皱眉,“最近...没看到蓝河上线了。”

“嗯~”苏沐橙的眼睛似乎都亮了,“叶修哥你喜欢人家?”

“是啊。”叶修随口应了一句。

“……叶修哥你说真的?”见叶修回答得那么爽快,苏沐橙反而愣了。

“当然。”

“嗷嗷嗷!!!”

“…怎么了?”叶修被苏沐橙的反应吓了一跳。

“表白呢表白呢!!”苏沐橙眼睛发着光问叶修。

“…没呢。”

“叶修哥你怎么能不去表白!!”

“……谁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想想自己在游戏里的“丰功伟绩”……叶修突然有点心虚。

“你上次去G市不是他招待你的吗?什么反应?”

“啊?”叶修茫然地想了一会儿,想起了他临上飞机前蓝河的那句话,“……”默默地把这件事跟苏沐橙说了。

“嗷!这说明他也喜欢你啊!!按照剧情发展你不是应该追上去的吗!”

“……按照剧情发展我应该上飞机吧喂!”叶修无语了。

“所以叶修哥你才追不到人家!”苏沐橙恨铁不成钢地瞪了叶修一眼,“你现在!马上!订去G市的机票!”

 于是叶修被苏沐橙赶去了G市。

 站在机场内,叶修有点无奈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拿出手机给蓝河打了个电话。

“喂?……”那边的蓝河似乎刚睡醒,迷迷糊糊地还打了个哈欠。

 叶修觉得有些好笑,“喂,小蓝。”

“叶神?!”蓝河被吓了一跳,从床上摔了下来,还带着“砰”的一声巨响。

“没事吧?”这回到叶修吓了一跳。

“没事没事!叶神怎么了?”蓝河一只手拿着电话,另一只手揉着头从地上坐起来。

“我来G市了,快来接我。”叶修说的很理所当然。

“……”蓝河将那句“你怎么又来了”给强行吞回了肚子里,“好…等我半小时。”

“嗯。”

“叶神!”和上次一样,蓝河又是气喘吁吁地出现在叶修面前的。“你…咳!你来G市又有什么事吗?”

“是啊。”叶修看着蓝河,认真地说:“有很重要的事。”

 蓝河有些不解地看着叶修,直觉会跟自己有关系。

“来找媳妇儿。这件事重要不?”一只手按着蓝河的后脑勺将人往自己这边带,叶修的声音变得低沉好听,让蓝河瞬间脸红了。

“叶神……”

“小蓝,我喜欢你。”叶修蹭了蹭蓝河的额,“这句话,我来说就好了。”

“……嗯。”蓝河轻轻点了点头。

“叶神,我也喜欢你。”

“蓝桥!快拦住那个君莫笑!!”笔言飞一拍桌子怒吼。

“……傻笔你又没吃药?”君莫笑谁拦得住啊……蓝河看着屏幕上那一身花花绿绿装备的人,无语了。

“呵!”对面的叶修高冷霸气地“呵”了一句,然后……钻到了蓝桥春雪身边。

“…你过来干嘛?想被我打么?”蓝河说。

“只要你打得过。”叶修回。

“……”这人真不是一般的欠。

“小蓝,我喜欢你。”叶修的声音透过耳机环绕在他耳边,让蓝河再次红了脸。

“嗯。我也是。”

“我说你们一定要这么虐狗吗!!!”来自单身狗的怒火。

 

评论(3)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