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王乔】老师请自重

@一叶知秋 妹子的点文√

ID是一叶知秋的太多了而且有些头像没有显示出来我也不知道到底哪个是妹子orz意思意思艾特一下我就去私敲......

王乔,师生向√日常温馨。

其实我特别想把这篇作为这个妹子和@水绾花 这个妹子两个人的文xx因为你们点的都是王乔师生向_(:з」∠)_

另一篇王乔师生我还是会写的啦√

这篇出来纯粹就是来虐狗的我会说?还有关键地方拉灯是因为我不会写肉啊哈哈【ni

 

 

 

 

 

 

 

 

 

 乔一帆是一个很普通的高二学生,就读于荣耀高中。班主任叫王杰希,教他们语文。

   同时也是乔一帆的恋人。

  “这里,题目问‘冷’字为什么用得好,首先,应该……”王杰希捧着练习册缓缓地讲着题,无意间一扫全班,挑了挑眉。

   乔一帆正看着他发呆。

   王杰希微微勾起嘴角,将手上的练习册拿高了点挡住上扬的嘴角,突然就停下讲解,“乔一帆同学,你说说下一题。”

“哎?”乔一帆微微一愣,在好友高英杰的小声提醒下才知道在说什么。慌乱地站起来,草草地看了一遍题目,在大脑中微微思索了几秒钟就顺利地说出了自己的答案。

“很好。坐下吧。以后上课不要发呆。”王杰希满意地点点头,挥挥手让他坐下。

 乔一帆有些不满地微微鼓起了包子脸坐下。这人明明是故意的!

 下了课,王杰希布置好作业,耐心地回答完同学的问题,才站起身,准备走出教室的时候转过头,“乔一帆,跟我来一下办公室。”

“一帆?”高英杰有些担忧地看着好友。虽然知道王杰希向来温柔,但是不免还是有点担心刚刚课上发生的事。

“没事。”乔一帆安慰性质地笑笑,站起身小跑过去。

 王杰希没说话,带着乔一帆去了语文组的办公室,关上门。

 办公室此时没有人。同为高二语文组的黄少天和张佳乐还没回来。王杰希关门的同时顺手锁上了门。

“上课怎么突然走神了?嗯?”王杰希将书本放到自己的办公桌上,坐到椅子上看着乔一帆。

 乔一帆有些不自然地别过头,没说话。

 王杰希倒也不恼,嘴角挂上玩味的笑,“该不会…看我看呆了吧?”

“才…才没有呢!”乔一帆马上反驳,只是脸上已经泛起了红晕。

 王杰希轻笑一声,将自己的小恋人拉到自己怀里,“我有那么好看?嗯?”

“……”乔一帆的脸更红了,低着头就是不肯抬头看人。

“抬头看我。”王杰希低沉的嗓音环绕在乔一帆耳边。乔一帆下意识抬起头,撞进了对方的眼眸深处。

 瞳中的人是自己。

 王杰希吻上乔一帆的额,轻蹭着,舔舐着顺着脸颊一路向下,在脖颈间磨蹭轻咬着。

“老…老师!这里是办公室!…哈啊……”被王杰希开发得异常敏感的身体此时在他怀里轻轻扭动着,乔一帆涨红了脸,伸手想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王杰希,可惜无果。

“等会儿是午休。”王杰希咬了一下,当做是恋人不认真的惩罚,“我已经锁门了。张佳乐和黄少天没那么快回来。我们还有时间。”

“唔……”乔一帆只觉得浑身发热,慢慢开始回应着王杰希。

 等到乔一帆回去教室的时候,午休已经结束了。

“一帆?你没事吧?怎么那么晚?”高英杰看到好友回来立刻上前问。

“没事。”乔一帆冲好友笑笑,背在身后的手揉着腰,暗地呲了一下牙。

 欲求不满的混蛋!!!

 同时,办公室内吃饱了的王杰希心情特别好。

“…大眼,你心情不错啊?”来串门的叶修看着王杰希,有点无语,感觉自己都看到了那人背景飘忽的小花了呢~

“还好。”王杰希瞥了叶修一眼,“你又来干嘛?”

“借用一下你们班的数学科代表呗?”叶修倚着门框,有点慵懒地说。

“……你看他肯不肯。”

 王杰希他们班是一班,语文科代表是乔一帆,数学科代表是蓝河。叶修是二班的班主任,同时也是这两个班的数学老师,然而,经常放着自己班的科代表不用,总是跑来借用蓝河。

 其实不用多说,王杰希也看出来了叶修在追求蓝河,就像自己当初追求乔一帆一样。

 这年头怎么那么多对师生恋呢!王杰希默默感叹了一句。

 三班的黄少天反而相反,被一个学生上了。

 顺带一提,那个学生叫喻文州,是年级第一。

 教师的耻辱啊!叶修当时一脸的恨铁不成钢。被黄少天踹了一脚。

 微微摇摇头,王杰希瞥了眼依旧站在门口的叶修,“你还不走?下午第一节不是你的课吗?”

“急什么。还有半小时呢!”叶修从口袋里拿出一盒烟,抽出一根就想点。

“老师,学校不许抽烟。”一个干净的少年音在叶修背后响起。叶修偏过头,刚刚还要借用的人此时就站在自己身后,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手上的烟。

“哟!小蓝啊!”叶修对人笑笑,依言将手中的烟收起来。

 蓝河瞪了叶修一眼,丝毫不在乎这人是个老师。径直绕过叶修走进办公室,“王老师,这是今天的……”

 叶修看着不再理会自己的蓝河,有些忧伤地叹了口气。

 任重而道远啊~

 下午第一节是数学课。午休起来之后的第一节一般是最容易犯困的,然而,叶修的课,不管是一班还是二班的人都不敢睡,因为一旦被发现了就是一轮嘴的嘲讽……

 这是某不知名同学亲身经历之后的总结。说的时候还抹了把辛酸泪。

 乔一帆认真地听着课,时不时低头记笔记。

然而这节课对蓝河来说就是个煎熬。

“一帆,等会儿陪我去一趟办公室好吗?”坐在自己身后的高英杰用笔盖戳了戳乔一帆的背,小声说。

“怎么了?”乔一帆向后靠了点,也小声地回问了一句。

“我去问王老师一些问题。”高英杰说。

“好。”乔一帆点点头,注意到叶修看过来的目光,赶紧坐直了身子。

“王老师。”站在门口敲了敲门,高英杰探头探脑地找着王杰希。看到自己班的班主任坐在桌前冲自己点点头,赶紧走进去。“这道题……”

 乔一帆就站在旁边看着王杰希,又开始了走神。

“谢谢老师!”高英杰问完了自己的题,对王杰希不好意思地笑笑,转过身拉过乔一帆,“走吧,一帆。”

“乔一帆留一下,还有点事。”王杰希突然说。

 高英杰有些诧异地看了王杰希一眼,只好自己走出去。

 王杰希看着眼前又在走神的恋人,挑了挑眉,“一帆?”

“呃…啊?”乔一帆才回过神来,有些茫然地看着王杰希。

“怎么又走神了?”王杰希叹了口气,有些戏谑地笑着,“我有那么好看么?”

“……”乔一帆又脸红了。

 伸手揉揉乔一帆的发,王杰希让对方站到自己身边,顺手搂过人,另一只手拿过一张A4纸递给乔一帆,示意对方看。

“…作文大赛?”乔一帆有些诧异地看了王杰希一眼,低头继续看着比赛内容,“题材不限,文体不限……这不是自由发挥吗?”

“嗯。”王杰希漫不经心地玩着乔一帆的发,被对方拍掉了手顺便送了个白眼。

“怎么…要我去?”乔一帆看着王杰希有些不解。

“你不是写手吗?”王杰希有些无奈地笑笑,“这样的比赛对你比较有利吧?”

“但是……”乔一帆有些犹豫。

“有奖金哦!”王杰希引诱人说,“一等奖奖金有1000哟~”

 不得不说,乔一帆上钩了。

“好吧。”乔一帆下定决心似的点点头,“我参加!”

“乖。”王杰希揉揉自家恋人,“到这个月月底截止。现在才月初。加油吧!”

“嗯!”乔一帆认真地点点头。

 同样参加比赛的还有蓝河和另外几个同学。然而人乔一帆有王杰希开小灶,别的人不服也只能憋着x

 高英杰本来也想去参加,但是这个月还有一个比赛需要他去,没什么时间准备这次的作文,所以只能放弃这个了。

“一帆加油!”高英杰拍拍好友的肩,“争取拿第一!”

“我能进决赛就不错了啊!”乔一帆失笑,不过还是感谢好友的鼓励。

“一帆,准备得怎么样了?”王杰希从浴室里洗完澡走出来,一边擦着头发一边顺口问了一句。

 王杰希也是乔一帆家的邻居。乔一帆上高中以后,父母知道自家儿子的班主任就住自己隔壁,最近乔一帆的父母都出去旅游了,于是很放心地将乔一帆扔给了王杰希。

 真不愧是亲生的……

“还好吧……”乔一帆看着电脑上的文档,紧皱着眉。

“怎么了?”王杰希坐到乔一帆身后的沙发上,将头懒懒地靠在乔一帆的肩上问。

“总觉得…写不出想要的那种感觉。”乔一帆将手提抱到自己腿上,自己也坐到王杰希身边,“老师你看看?”

“嗯。”王杰希依言接过手提。

 一分钟之后,王杰希看完了。将文档稍微向上拉,“这里,‘她静静地站在雨中,凝望着那一片水洼’其实可以改一下…...”末了,王杰希顿了一下,“话说一帆你为什么不用男生做主角……”

“哎?”乔一帆正在修改刚刚王杰希说的地方,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啊!…只是觉得,女生的情感会更加细腻不是吗?所以对这些事会更敏感啊!这样接下来的事才会更好发展啊。”乔一帆歪着头说。

“……你是想说你像女生么?”王杰希调笑着说,“明明作者是你。”

“…老师你够了。”乔一帆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低头继续打字。

 王杰希挑了挑眉,双臂环过乔一帆,慢慢收紧,头搭在对方的肩上轻轻蹭着他的脸,“怎么尊敬师长的?嗯?”末了还故意对着乔一帆的耳朵吹了口气。

 乔一帆浑身一颤,整个身子一软倒在王杰希怀里。

 乔一帆的耳朵那块特别敏感,这是王杰希在一次欢爱时无意间开发出来的x

“老…老师,小说…....”乔一帆还想挣扎一下,直接就被王杰希放倒。

“乖。还有时间。”王杰希轻啄一下乔一帆的唇,抱起人就走去卧室。

 后来,乔一帆冲进了决赛,拿到了二等奖。然后被王杰希以“教导有方”为由又索要了n次(n≤7)。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1)
热度(11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