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王杰希x你】大小眼的威力x

@-硫磷正窝在大眼怀里o▽O- 妹子的点文√

王杰希x你√先虐后甜,你和大眼儿因为战队分手,然后浑浑噩噩的过了一个月,基友看不下去就带你去ktv参加联谊,你因为想起和大眼儿分手了没有人管你,于是放肆的灌酒,然后晕晕乎乎去洗手间,出来的时候撞到一个醉酒的汉子然后被骚扰,因为喝太多没有力气反抗,然后刚好被和战队出来耍的大眼儿看到了,于是就被救,然后复合。

我突然发现我好像不怎么会写虐x写甜文写多了撒起糖都是甜到蛀牙的那种_(:з」∠)_

看我多良心!xxx

以及别在乎标题╮(╯▽╰)╭ 我是粉不是黑相信我!!

 

 

 

 

 

 

 

 

 

 

 

你有个男票叫王杰希,是微草战队的队长。然而你们上个月刚分手。

你抱怨他只顾着战队,跟你独处的时间少之又少,他无奈也无力,因为他也没办法。

“你是要战队还是要我!”你一怒之下含泪冲他怒吼。

他沉默着,没有回话。

“分手吧!”你摔下一句话,就冲出了家门。

你在第二天趁他不在家的时候收好了行李,将自己全部的东西都带走了。

站在家门前,最后一次深深地看了一眼这个以前的家,然后头也不回地走出去,将钥匙留在了茶几上。

你住到了你基友家。

因为你租的房子还没来得及装修,加之知道你最近感情不顺,你基友也让你和她一起住,好照顾你。

最初的那个月过得如同地狱。根本没法集中精力做事,工作也好甚至吃饭也是。有时候吃着吃着你就会开始发呆,然后差点将筷子插到眼睛里。

你基友看不下去了。帮你请了假,让你在家好好休息。原以为你会慢慢振作起来,谁知你这次真跟一蹶不振一样,一天到晚都是精神恍惚的样子。坐在沙发上,电视机开着,偏偏又失了神。

“xx,你能不能振作点!没了王杰希就活不下去还怎么着!”你基友恨铁不成钢地骂你。然而你还是那个样子。

为了让你重新打起精神,你基友打算带你出去玩,散散心也好。恰巧这个时候你们那边有个联谊,你基友便答应了,带着你去。

“我不想去……”你皱着眉对你基友说。

“你必须去!不看看你这个月都颓废成什么样了!出去活动活动,换换心情也好!”你基友说。

你没办法,只能答应了。

联谊的是你们部门和另一个合作公司的部门。也就是一群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之后还不过瘾,又说要去唱k,你和你基友也跟着去了。

以前王杰希是不怎么赞同你去这种地方的,他说对女孩子来说不安全。不过现在也没人管你了。你苦笑一下。

一群人唱够了,又开始玩游戏。输了的罚酒。你突然来了兴致,也凑过去一起玩。你基友看你似乎精神好了点,也就没管你,自己也在旁边唱歌。

老天似乎也不眷顾你,骰子赌大小,你每次都输,然后就要罚酒。不过你也就是为了买醉,喝起来比谁都凶。

“我说你悠着点喝啊!”一个男同事劝你。你不听,又开了一瓶啤酒一饮而尽。

另外一个女同事慌忙抢过你的酒瓶子,“你没事吧!”

“呕!”你喝得太猛,眉头一皱就想吐。你同事赶紧扶你去洗手间。

“没事吧?”同事担心地看着你,一只手拍了拍你的背。

你冲她摆摆手,“没事没事。你回去玩吧。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那你自己小心点啊!”同事不放心地叮嘱了你一句,就回了房间。

你吐了半天才感觉恢复了意识,双手撑着洗手盆,迷迷糊糊地看清了自己的脸,憔悴而颓废。苦笑一下,用清水漱了漱口,又洗了把脸,觉得好了点了,就走出了洗手间。

因为仍然有点迷糊,你撑着墙慢慢地走回房间,跟同事打了个招呼,拿上包准备回去。

“我跟你一起走吧!”你基友也不放心你,拿上自己的包就想跟你一起走。

“不用了。你好好玩吧!我没事。”你笑了一下,冲她摆摆手,不等她回你就先走了。

你在街上慢慢走着。现在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你却丝毫不担心会遇到什么事,摇摇晃晃地走着。

你基友家的那段路有一个地段比较暗,路灯坏了还没修。你在经过那里时,突然发现迎面摇摇晃晃地走来一个人。你眨了眨眼,仔细看才发现那是一个醉汉。

你不由有些怕了。刚刚因为酒还没醒,你才没什么恐惧感。现在被夜晚的冷风一吹,冷不丁地清醒了不少,看着冲你走过来的醉汉不由心生惧意,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

“小妞…小妞长得,嗝!长得不错啊!……跟爷去玩玩?…嗝!”醉汉也发现了你,猥琐地笑着向你走过来。

“你、你走开!”你慌忙后退,同时大叫。

“别、别怕嘛!嗝!叔叔我又不是坏人!嗝!”醉汉径直凑到你身前,左手伸过来拉住你的手臂,右手伸过来摸了摸你的脸,“皮肤挺好啊!嗝!”

“滚开!”你哭喊着,拿着包打在醉汉身上,同时四下张望,希望有人能经过来救你。

“放开她!”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你盼到救星似的扭头看向声音的主人,然后愣住了。

是王杰希。

“你、嗝!你小子谁啊!嗝!”醉汉眼一瞪,随手将你推到一边就瞪着王杰希。

“她男朋友。”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看着醉汉,同时慢慢向你们这边走过来。

醉汉看着王杰希,莫名地感到一阵恐惧。

王杰希挡在你面前,面无表情地看着醉汉,“滚。别再让我看到你。”

醉汉的酒也醒了几分,不免也有些尴尬,灰溜溜地跑了。

“没事吧?”偏过头,王杰希问你。

“没…没事……”你也有些尴尬地扭过头不看他。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走这种昏暗的小路不要自己一个人走。”王杰希微微皱起眉,像以前一样教训你。

你咬了咬下唇,忍着不敢在他面前哭出来。

王杰希叹了口气,伸手将你拉到他怀里,头埋在你的肩窝处,“回来吧。是我的错,我对不起你。战队那边…我也快要退役了,以后会有很多时间陪你的。所以,回来吧。”

你再也忍不住了,扑进他怀里放声痛哭。

后来……

“杰希!你什么时候那么厉害了?”你啃着他帮你削好的苹果随口问了一句,“靠气场吓走醉汉啊!啧啧。”

王杰希挑了挑眉,“你男朋友我不一直很有气场么?”

“是是是!你一直都很有气场!”你不由翻了个白眼。

你不敢说,其实你一直觉得醉汉是被他的大小眼吓走的x

 

评论(3)
热度(10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