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刘小别x你】百合?男票!

@DRQ-- 妹子的点文√至于标题什么的就别在意了......起名废就不说话【。】

刘小别x你,你是双性恋,漫展上和刘小别偶遇,被发现手里拿着一堆r18百合本而且在和另一个女生组cp,刘小别吃醋梗

ooc可能有√好像是第一次写刘小别来着_(:з」∠)_然而感觉就是写苏写不起来噗......

 

 

 

 

 

 

 

 

 

你是一名coser,性别女,爱好男和女√没错,你是一个双性恋。虽然还是偏向喜欢男性。

你有一个男朋友,叫刘小别,是微草战队的队员,平时有训练。而你则是个网络写手,总是宅在家里,泡在网上刷着小黄文和图xxx

下个星期有一个漫展,你cp在企鹅上敲你,问你出不出毒藤女和小丑女这一对。

你们两个最近突然迷上了蝙蝠侠,硬生生地补完了一堆,然后就萌上了这一对百合cp。

“好好好!”你马上答应下来,然后点开某宝屯装备。

某宝的发货速度很快,你在周末的时候就收到了。不过唯一有点惊险的就是,你男票刚好在家,帮你收了快递的同时随口问了你一句是什么,你赶紧打了个哈哈糊弄过去了,抱着装备溜回房间松口气。

毕竟毒藤女的衣服比较……嗯,暴露。

你拆开快递包装,打量了一下毒藤女的c服,店家做的很还原。

这样一来就更不能被你男票知道了!你暗想。

你是双性恋这件事其实刘小别知道,不过按照他的说法来说,你已经是他的人了。丝毫不担心你出轨x

好像有哪里不对?你歪头想了想。

不过你也很爱刘小别√

至于你的cp,其实在跟他交往之前就已经是cp了,之前跟他说过他也不在意。

你将毒藤女的c服拍下来发给你cp,你cp很快回复说她的c服也到了。于是你们约好了时间见面之后,你溜出房间,探头探脑地看了眼客厅,没发现你男票。

刘小别正在厨房给你削苹果。你蹭到他身边,脑袋搭在他的肩上,“小别~”

“嗯?”刘小别随手将刚切好的一块苹果递到你嘴边。你张嘴咬下去,嚼嚼嚼。“我下星期出去~”

“嗯。”随口答应了你,刘小别将刀子放到一边,一只手揉揉你的脑袋,将削好的那碗苹果递给你,“拿去吃吧。”

“mua~最爱你了~”你笑眯眯地亲了他一口,接过那碗苹果,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溜出了厨房。

“……”刘小别一只手按着刚刚被亲的位置,微微勾起嘴角。

漫展当天,你早早地就出了门,还把刘小别给吓了一跳。

跟你cp汇合后,你们去洗手间换了衣服,撸完妆就进场去逛展子。

你比你cp高了差不多半个头。而毒藤女的人设比小丑女要矮两厘米,于是你cp穿了增高才跟你差不多高度。你开玩笑说要不要拍照的时候你蹲一点,被她糊了一巴掌x

你们两个的颜值都还算高,你cp是只萌妹子,而你是个御姐,毒藤女的气质被你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你们也算是展子上难得的一对百合,于是吸引了许多摄影的注意力。你们足足游场游了半天,等到下午离散场还有两个小时的时候才得空去买本子。

你吃百合cp比吃耽美的cp要多,所以入的本子也都是百合的。你cp受你影响也是一样。于是两个人逛了一圈同人摊位,扫荡了一堆的百合小黄本,乐得你不要不要的x

“xx?”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你下意识回头,就看到了一脸惊愕的刘小别。

你暗叫不好,这时候说你认错人了也来不及了,于是只能干笑着跟他打了个招呼。

“这就是你说的出门?”刘小别眯起眼,偶然瞥到你怀里的一堆百合小黄本,脸色更难看了。

“小别你听我回家跟你解释!”你赶紧蹭到他身边说了一句。

刘小别瞪了你一眼,拽着你就要走。你求助地看向你cp。你cp一脸爱莫能助地耸了耸肩,她是知道你有个男票,而且还一直在作死x

拽着你去出口边上的洗手间,刘小别稍微冷静了一点,双手环胸看着你,一只手指了指洗手间。

你没办法,乖乖地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去换衣服卸妆,然后被他拖回了家。

进了家门,刘小别也没理你,自己坐到沙发上生着闷气,像是准备冷战一样。

你本来在展子上被他拖走其实就有些不满,而且你cp还被你给丢下了。虽然是特殊情况,但是你还是觉得有些对不起她,于是你也没理刘小别,将装备拿去洗了然后发消息给你cp道歉。

刘小别瞥了你一眼,发现你丝毫没有过来道歉的打算,不由感觉更烦躁。皱紧了眉,还是自己先打破僵局,“xx。”

“嗯?”你随口回了他一句。

“……你就没什么要说的吗?”

“你要我说什么?”你撇了他一眼,“我之前就跟你说过我要出门了。虽然没说清楚是要去漫展。但是我去干嘛你不用管那么多吧?”

刘小别怒极反笑,“那么说还是我的错了?”

“我没说。只不过我去漫展出个cos又怎么了?你又不在,我还不能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吗!”你也有些怒了,更多的还是委屈,毕竟他是知道你是个coser的,他之前也答应过不会干涉你的爱好。更何况他经常不在你身边,你也只能通过这些才能缓解寂寞。

刘小别愣住了,张了张嘴想说什么,最后默默地说了一句“对不起。”

一句道歉,直接就让你哭了出来。

将你拥入怀,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你的头发,刘小别低声在你耳边一遍遍地重复着“对不起”。你抽泣着打断他,“我没有怪你!一直都没有……我爱的人是你啊!”

“嗯。我知道。”紧紧地抱着你,“我也爱你。一直都是。”

你停止了哭泣,赖在他怀里不肯出来。他在你额上烙下一吻,疼惜地蹭了蹭你的脸,“抱歉,没有时间陪你。”

你摇摇头,“我累了。”

他直接将你公主抱抱到床上,帮你盖好被子,顺便自己也躺到你身边,“睡吧。我在这。”

你在他的怀里安然入睡。

 

评论(3)
热度(76)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