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王杰希x你】争宠

@温迟卿 妹子的点文!借了基友的热点来上网发文hhhhh【ni

基友简直好人!!!而且一样是混二次的!还陪我跳宅舞简直棒棒哒!!可惜不肯入全职坑_(:з」∠)_

王杰希x你√你捡了只猫回家然后大眼和猫吃醋来卖萌【一闪一闪亮晶晶,大眼就是联盟眼】

 

 

 

 

 

 

 

 

 

 

 

王杰希是微草战队的队长,平时一直很忙,你们两个能呆在一起的时间很少。要不然就是他放假的时候你要加班,两个人又错开了。

但你一直不敢跟他抱怨,你知道他也很辛苦。所以你也只是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他。

一天下班回到家,他又不在家。你叹了一口气,打开冰箱发现全部食材已经用光了。于是打算出去外面吃,顺便去屯点粮。

在家附近的一家餐厅吃完饭,你慢悠悠地晃去小区隔壁的一家超市。突然,经过一个路口的时候听到一声微弱的猫叫,差点让你以为是错觉。

你四下张望了一圈,又听到了一次猫叫,低头一看,墙边有一个纸盒,里面有一只白色的小奶猫。

小奶猫很虚弱,叫声跟老鼠似的。两只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你,似乎在让你带它回家。你一下子同情心就被勾起来了,而且本身对萌物就没有抵抗力,于是你就先抱着盒子回了小区门口,先把小奶猫放在保安那里,等自己买完东西再去拿。

去了超市,你选了些日用品还有食材之类的,还不忘买一些猫咪用品。小奶猫还不到吃猫粮的年龄,只能先喂奶。

满载而归后,你就去保安室那边抱走了小奶猫。

回到家之后,你将日用品和食材全部放好,就开始安抚那只小奶猫。

王杰希晚上回到家,看到的就是坐在沙发上喂着猫的你。

“这是?”王杰希有些惊讶地看着那只小奶猫。

“今天在路上捡的。看它可怜就带它回来了。”你连头都没抬,继续专心地逗着小奶猫。

“……”王杰希盯着那只小奶猫看了半天,见你还是没有想要继续跟他说什么的样子,只好无奈地回了书房。

“杰希!”

“嗯?”王杰希有些期待地回过头,结果你依旧头也没抬,只是扔了一句,“饭在厨房里。”

“……”王杰希有一种自己失宠了的错觉。

你抱着小奶猫逗了一个晚上。喂饱了奶之后就抱着它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小小的猫咪窝在你怀里,偶尔“喵喵”地叫两声,让你心都要化了。

而等王杰希整理完战队的工作,你已经上床睡着了,小奶猫被你放回你今天刚整理出来的猫窝里。

叹了一口气,王杰希洗完澡,轻手轻脚地上了床躺在你身边,将你搂到他怀里。

等你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走了。

你已经习惯了这些,正准备翻个身赖一会儿床,就听到小奶猫的叫声。赶紧下了床去看是怎么回事。

晚上回来的时候,王杰希就看到你坐在沙发上抱着小奶猫看电视。

“我回来了。”故意清清嗓子叫了一声,王杰希盯着你的反应。

你扭过头朝他笑了一下,“杰希!欢迎回来~”

“喵~”怀里的小奶猫也冲他叫了一声。你立刻低头去逗猫。

“……”王杰希瞪了眼故意出声的小奶猫,结果看着小奶猫也回瞪了他一眼,顿时有一种被一只小奶猫嘲讽了的错觉。

“xx?”王杰希试探性地叫了你一声。

“嗯?”你抬头看他。

“……没事。”王杰希扶额走进厨房。

“对了,杰希。”你顺口叫了一句,“帮我把猫咪的牛奶拿出来好吗?就在冰箱旁边。”

“……好。”

一连几个晚上回家,王杰希都能看到你抱着猫咪,要不是看电视,要不就是逗猫,总之他一回来,你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扑到他怀里。

突然感觉有点心累。王.被女票抛弃.杰希默默在心里捂脸。

难得的你们两个人都休息的周末。王杰希抱着你赖床,你迷迷糊糊地醒来眯了眯眼,往他怀里钻了钻本打算继续补眠,结果不出意外又听到了小奶猫的叫声,于是下意识从王杰希怀里钻出来下床。

“……xx?”王杰希也有些迷糊,被你的动作惊醒,揉了揉眼睛不解地看着你,“不是说不用加班吗?”

“没有啊!猫咪叫了。”你指了指客厅,走出去。

“……”王杰希默默握拳,差点没想把那只猫扔了。

喂饱了奶,你自己刷完牙洗完脸,又在沙发上逗猫。

“…早餐想吃什么?”王杰希走出来,无奈地问你。

“随便。”你摆摆手。

“……xx。”王杰希突然很认真地叫你。

“啊?”你有些迷惑地看着他。

“喵~”王杰希睁大两只眼看着你,右手还摆在脸颊边握成拳做成招财猫的手势蹭了蹭脸。

“…………………”你把小奶猫放到腿上默默捂脸,“大眼papa你卖萌!!犯规!!”

“不然你怎么会看我呢?”王杰希轻笑一声,坐到你身边。“你不觉得最近都没怎么理过我吗?”

“有吗?……”你心虚地回想了一下,好像…的确是……最近你的注意力都放到小奶猫身上了。

“不应该补偿一下吗?”故意压低了声音缓缓凑近你,王杰希口中呼出的气都打在你脸上,让你瞬间脸红。

“我我我……”你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他封住了唇。

王杰希随手拎起那只小奶猫想扔到一边,结果被你拦了下来。

“等等等等!杰希动作别那么粗暴!”你赶紧接过小奶猫,“要这样对你儿子吗!”

“……我儿子?”王杰希看着你挑了挑眉。

“对啊!”你举着小猫对着他,顺便抓着猫咪的前爪冲他摆了摆,“不觉得很像你吗!”

“……哪里像了?”王杰希扶额。

“眼睛啊!干脆叫它大眼吧!!”

“……”

王杰希将小奶猫随手往沙发上一丢,将你公主抱起来就回房。

于是你们干了个爽x

 

评论(6)
热度(134)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