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小周x你】花吐症

@沫叶砸- 妹子的点文√花吐症梗。小周x你√

说实话这个梗我好像还是第一次写噗...有bug的话请见谅......

今晚就要回宿舍了各种sad...其他的点文会陆续放出的√

 

 

 

 

 

 

“我说,你这样一直下去也不是办法啊!”好友皱眉看着你,无可奈何地说。

   你也皱着眉,有点不习惯地扯了扯口罩,闷闷地摇摇头。

   好友无奈地走出房间去拿扫把清理这一地的白色风信子。

   白色风信子,花语:不敢表露的爱。

   你闷闷地趴在桌子上,看着这一地的白色风信子,忽然喉咙一痒,咳嗽一声,一朵白色风信子又从你嘴里吐出来。

   你更心烦了。

   花吐症,暗恋上一个人开始吐花,只有两情相悦才会治愈,否则就会吐花至死。

   不幸的是,你喜欢上的是周泽楷。

  “我说,你真的不打算表白?”好友戴着手套将一地的花给扫干净扔出去之后,才回来问你。

   你摇头。

“怎么说都是高中同学,他总不至于这都不记得你吧?”

 你趴在桌子上没再说话。

 你和周泽楷高一的时候是同班同学,而且同桌过一段时间。从那个时候开始,你就喜欢他了。只不过后来高二的时候,他就退学去做了荣耀职业选手。

“说不定人现在还没女朋友呢?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好友说。

“你怎么知道他没有?”你闷闷的声音从口罩后传出来,“只是没公开吧?他这么优秀……”

“你啊你!不想说你了真是!”好友对你恨铁不成钢,直接不理你走了。

 你趴在桌子上刷着微博,又翻开了他的微博,最新发的一条是一群职业选手的照片,是在最近的一个活动上拍的。有一张是他和联盟女神苏沐橙的合影。苏沐橙一只手拉着他的手臂,很亲密的样子。

 你感觉心里闷闷的。两个人都那么优秀,俊男美女正好一对不是么?

 也许他早就不记得你了。

 下个星期有一个轮回主场的活动,你刚好就住在轮回主场,但是因为花吐症,怕传染给别人不肯出门。你好友却不依你,硬是拉着你去了活动现场,想让你去找周泽楷说清楚。

“接下来,有请轮回战队的队员出场!”

 主持人一句话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所有在场的雌性生物【不对!】几乎是同一时间尖叫起来。你有点不适应地皱了皱眉,扯了扯你好友的衣袖。你好友也有些反感,拉着你躲到一个没什么人的地方。

“哎!你看!那个是不是苏沐橙?”突然发现了谁,你好友指着台上的人说。

“嗯?”你顺着好友指着的方向看过去,愣了。

 兴欣战队的人也来了轮回主场,刚刚才上台。不知是联盟有意安排还是什么,苏沐橙正好就站在周泽楷旁边,联盟的男神女神站在一起不得不说很是养眼。

 只是这一幕看的你心更烦了。

快结束的时候,你说,“我们走吧。”

“走什么?还没找到周泽楷呢!”好友瞪了你一眼,拉着你就想往后台闯。

“喂!”你急忙拉住她,“你疯了?!后台怎么可能让我们进!”

“不试一下怎么知道?”你好友白了你一眼,准备拉你进去,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小姐,这里不能进。”

“她认识周泽楷!我们有事找他。”好友指了指你说。

 几个工作人员诧异地看了你一眼,互相对视一会儿,无奈地摊手,“那也不行,我们有规定的。”

“啧!你们怎么那么啰嗦!”好友不耐烦地皱起眉。

 刚巧这个时候所有职业选手都走下台。你好友刚准备冲周泽楷那边招手,就被你拉住了。

“别别别!我们走吧!”你拉住你好友往反方向拖,顺便对工作人员不好意思笑了一下,“抱歉抱歉!我们这就走!”

“小周,找你的?”叶修他们察觉到这边的动静看了过来,拍了拍周泽楷的肩,叶修问。

“嗯?”周泽楷也朝你这边看过来。

 恰巧这个时候,你的口罩被你好友不小心扯掉了。周泽楷刚好看清了你的脸,不由愣住。

“走了!”你连口罩都不捡了,直接拖着你的好友遁走。

“别怂就是干啊!不就是告白吗!又不是要你命!”回到你家后,你好友一拍桌说。

“……”你默默地拿出另一个口罩不说话。

“真是不想管你!”好友被你气走了。

 你戳着桌子上的白色风信子,刚想叹口气,猛地咳嗽一声,一朵花带着一些血丝吐了出来。

 这种要完结了的即视感啊……你看着花上的血丝,苦笑一声,趴在桌子上闭上了眼。

 

 

 

 

 

然后就完结了√

你会信?太天真了!【ni

其实最后的结局是这样的↓

 

 

 

就在你趴在桌子上快要睡着的时候,你的手机铃声响了。

迷迷糊糊地拿起手机,也没看来电就接通了电话,“喂?”

“……”对方半天没回音。

“喂?哪位?”你皱了皱眉,以为是恶作剧电话。

“我……”

 对方的声音让你瞬间清醒,“小周?!”

“嗯……”

“你…你怎么还有我电话?……”

“一直…没删……”

“……”

“住哪?……”

“哎?”

“你住哪?…找你……”

“我…还是原来那里。等等!你别过来……”你还没说完,对方就挂断了电话。然后你瞬间呆滞了。

 卧槽卧槽?!什么情况?!小周要过来找我?!!!

 你赶紧将桌上的一堆白色风信子给扫到了茶几边上的垃圾桶里,戴上了口罩。毕竟传染给他就不好了。

“叮咚!”门铃很快就响了起来。你再三确认过没事之后就开了门,“小周……”

 周泽楷进门之后就一直盯着你不说话,盯得你浑身不自在,但是又不敢讲太多话,于是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瞪了半天,最后还是你先撑不住,“小周你要不要喝点什么我……”

 一句话没说完,一朵白色风信子又吐了出来。

 周泽楷看着那朵花皱眉,伸手去捡。

“别碰!会传染的!”你赶紧阻止他,没来得及。

 周泽楷将花放到茶几上,无意间瞥到你刚刚扫进垃圾桶里的那一堆的花,最顶上的那朵还沾上了血丝,不由脸色一沉。

“小周?…唔……”你试探性地叫了一声,谁想他直接摘了你的口罩,吻上你的唇。

“小周你疯了吗?!!会传染的啊!!”你推开他怒吼。“哎?…没花了……”

“喜欢你……所以没事。”周泽楷重新将你搂入怀里,亲了亲你的额。

 你瞬间脸红,窝在他怀里当鸵鸟。

“喜欢你…一直。”

“高一开始的?”

“嗯……”

“……我也喜欢你啊!”

“嗯。”

 

评论(1)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