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修X你】军训遇到爱

军训梗:师兄教官x新生你√

叶神开始卖苏然而快完结了都感觉你们两个没什么进展orzzzzzz

ooc可能有√以及文中打的都是lo主的军训亲身经历。不过我们当时吐槽的是“教官,老天跟你一样闷骚!”2333

 

 

 

 

 

 

P8.

军训快到结尾的时候,有几天终于下雨了。然而……

“你说你们求的是什么破雨。”叶修站在树下看着这绵绵细雨。躲雨吧又有点大惊小怪,不躲吧,一直淋着也不好。“叫你们要不就别求,要求就求点大雨暴雨也好啊!求的这点雨几个意思?”

“怪我咯!”你们集体扔了一句。

“全员去体育馆集合训练!”叶修冲着操场上吼了一句,然后就跑到前面去带队。王杰希带着你们班也去了体育馆。

“体育馆超闷的啊教官!我们班继续淋雨算了!反正也不大!”你皱着眉跟王杰希抱怨。

“就是啊!”“反正又不是很大!淋一下又不会怎么样!”你们班的人也说。

“虽然不大,但是一直淋还是会感冒的。走吧。”王杰希摇摇头,冲你摆摆手示意你带队走去体育馆。

你们无可奈何,王杰希一向注重你们的身体问题。谁让你们班请假的人最多呢?

倒不是说因为训练严让你们倒下了,而是你们班的人本身体质也不大好。有两个是高中的时候落下了病根,有几个女生是生理期,还有一些就是偶尔请假的,比如你,天生是容易中暑的体质,一晒久了就容易头晕,于是也倒下了。

体育馆里挤了文学院和医学院两个学院的人,闷热得不像话,而且因为不是经常使用,还有一股难闻的腐臭味。你们都皱起了眉,奈何外面这个样子又不能去操场训练。

谁知,老天跟耍你们玩似的,当你们全部班都转移进了体育馆后,雨停了。

“我靠!”“几个意思!!”“啧!”……

叶修皱眉,“啧”了一声,“叫你们别乱求雨了!你们看看!这下的什么破雨!”

“不就跟你一样脸T。”你默默地吐槽了一句。

“那还出去训吗?这里挺闷的。”医学院的教官张佳乐走到叶修身边问。

“出出出!全部班重新带回出去!”叶修不耐烦地摆了摆手。

然后你们又全部都回到了操场上。然而……

“几个意思啊卧槽!!”

你们转移回到操场上之后,雨又开始下了。而且还是那种不三不四的小雨。

“就这样吧教官!别走来走去的了!”你们哀嚎。

“直接训练!”叶修也不耐烦了,直接下令继续训练。

于是你们就淋着雨训了一个下午。王杰希虽然有些担心你们的身体问题,但对这天气也没办法。

“教官,这天就跟你一样脸T。”休息的时候你们没办法坐在地上休息,于是就各自站着堆一堆聊天。总教官叶修又过来了,你就顺口说了一句。

“怪我咯!”叶修勾起嘴角,走到你旁边似是想跟你聊天。

“……教官你干嘛?!别公报私仇啊喂!”你下意识后退一步,同时向王杰希求救,“教官!教官救命啊!!”

“…叶修你要干嘛?”王杰希皱了皱眉,有些无奈地看着叶修。

“没事没事!跟师妹培养一下感情。”叶修冲他摆摆手,依旧向你走来。

“yoooooooo~”你们班的人起哄,同时在你身后站着的舍友还很不厚道地把你推了出去。刚好撞到叶修怀里。

“……”你的脸瞬间红了。

“啧啧。还真纯情啊你!”叶修也被吓了一跳,扶住你的肩让你站稳之后才看清你此刻的样子,挑了挑眉。

“…纯情少女不给啊!”你一只手捂着脸扭过头不看他。

从小到大都没谈过恋爱这种事你会说?

“呵。”叶修轻笑一声,让你的脸更红了。

这反应…不大妙啊……晚上,你们都躺上床后,你躺在床上回想起这一幕,依旧是脸红心跳。你捂着脸翻过身。

 

评论
热度(4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