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修X你】军训遇到爱

军训梗:师兄教官x新生你√

台风来结果这边大面积停电...晚上八点多才来电orz

ooc会有√

 

 

 

 

P6.

“今晚学生会几点面试啊?”你趴在桌上玩着手机,随口问了舍友一句。

“好像是九点半吧?”舍友想了想,说。

“我们已经放晚训了吗?”

“肯定的啊!要不然学生会怎么会定这个时间?一堆面试的都是大一的。”舍友翻了个白眼回你。

“好咯……”你将手机放到一边,翻看着之前社团机构扫楼时发的宣传单。

经过慎重考虑【虽然只花了几秒钟】,你决定试一下加入学生会的实践部和六大中心之一的纪检中心,相当于风纪委员之类的角色√本来还想加一个自管会,然而因为你已经加了一个动漫社,所以再加三个的话怕自己忙不过来,于是只好放弃了。

“你们有谁要跟我一起加入实践部的吗?”你偏头看了舍友。

“我。”坐在你旁边的舍友回头看了你一眼。

“到时候一起?”

“行啊!”

学生会的面试是在第二天的晚上九点半。当天晚上你们还是有晚训,而且是很无聊的看军事影片。你的手支在桌上撑着头,默默地打着盹x你身边的人都差不多睡着了,没睡着的要不就是真的在认真看影片,要不就是在跟人聊天。

等你睡醒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半了。你打了个哈欠,看了眼坐在最后的王杰希,对方根本没管你们到底有没有认真看,自己也是在玩着手机。

好不容易熬到了九点,影片终于放完,你们眼巴巴地盼着总教官说解散,然而……

“没到九点半不给放。”总教官无情地宣布。

“卧槽!!!”“人性呢?!”“教官别啊!!!”……

这尿性……你默默捂脸。

“你们想听什么?”叶修不理会你们的哀嚎,坐到电脑前点开了千千静听。

“情歌王好不好?”根本没理会你们的建议,叶修径直打了情歌王三个字。

“……十几分钟的歌,教官你还真复古。”你默默地吐槽。

“还能好吗教官!!”你舍友也哀嚎了一句。

然而,哀嚎归哀嚎,歌还是要唱的x于是你们不得不嚎了十几分钟的情歌王,连调都扔了。

“还没到时间啊!还有什么歌?”叶修看了眼手表,“啧”了一声继续问。

“教官求放过!还要去面试啊!”你舍友说。

“急什么?九点半才开始,我也要去你们怕什么?”叶修说。

“……”你猜突然想起来,这货就是实践部的部长啊喂!!

“喜欢你?”叶修看了眼歌曲列表问。

“……你要我们对着你唱喜欢你?”你挑了挑眉,“脸呢?”

“在呢!”叶修拍了拍自己的脸回了你一句。

“……”

九点二十五的时候你们在操场上集合,然后就自行解散了。你和舍友直接向教学楼走去准备去面试。

“我觉得我看着总教官的脸会忍不住吐槽。”你一脸严肃地跟舍友说。

“我觉得我也是……”舍友默默地看了你一眼。你们两个同时深沉地叹了一口气。

不过面试的时候,叶修倒是难得地正经了一回。自我介绍结束了之后就是提问的环节。你想加入的是实践部和纪检中心,于是就是这两个部门的人来问你问题,实践部就是部长叶修来提问。

“你为什么想加入实践部?”叶修站起来,直直地看着你问。

“……”你看着他难得的正经,差点没反应过来,不过还是很快回过神回答他的提问。

听完你的回答,叶修只是点点头坐下去,让其他人提问。

“感觉怎么样?”你舍友比你早面试完,看你出来以后就问你。

“教官这么正经我差点没反应过来……”

“其实我也……刚才差点就说不出话了orz”

“也是醉了……”

不过最后的结局还是好的,你和舍友都成功进入了第二轮面试。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4)
热度(54)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