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修X你】军训遇到爱

军训梗:师兄教官x新生你√

感觉这篇很久没更了一定是我的错觉【ni

 

 

 

 

 

 

p4

你们军训的最后一天是阅兵,每个学院要抽两百人出来训练方阵。你是文学院的,然而文学院四个班加起来也就三百个人,去除一部分的病号和被筛出来的人,剩下的几乎都要去参加阅兵。

当然,那也只是最后的事了。现在,你们还在水深火热地训练中。

为什么是水深火热?当然是因为总教官叶不修成天往你们班这边跑啊摔!美其名曰为你们班开小灶,让你们班是最好的。然而,你们不需要啊摔!!

叶修训练的时候对你们严格,不过一到休息时间就打回了原型,各种嘲讽各种不要脸没下限,你们班自从被他惦记上之后吐槽技能也max得迅速。

你们文学院的班级都是在一个区域训练,教官们都是同学,因此休息的时候总喜欢互相爆黑历史。特别是汉语言文学二班的那个黄少天,成天跟你们爆叶修的不要脸的事迹,倒也不担心正主就在不远处听着。你们也就抓紧机会一个劲地吐槽。逗得不行。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总觉得叶修挺注意你的。只要你说些什么他就会接嘴,也不管是不是跟他说。你舍友开玩笑说他看上你了,你只是笑了笑说了一句怎么可能。

你们军训期间,学校的其他事还是照常进行。每到晚上就会有学生会或者团委之类的机构组织来扫楼招新。

你懒洋洋地靠着桌子,拿着一份宣传单假装认真地听着师姐跟你介绍这个机构的活动内容云云,实则只想玩手机x

“今晚还有人来扫楼吗?”好不容易送走了这一波,你蔫蔫儿地趴在桌上问。

“肯定有。现在才九点半。”你舍友耸了耸肩,将刚刚那个机构的宣传单扔到一边。

“天啊!!”你哀嚎。

下一个来扫楼的是学生会实践部,来的几个师兄师姐。一进来就开始向你们介绍实践部,然而你们的注意力都被最后进来的那个人吸引过去了。

“总教官?!!”

“哟。”叶修懒懒地跟你们打了个招呼,“加入我们实践部不?”

“这货是部长!”一个师姐将叶修拽到你们面前。

“卧槽?!”“我去!”“不科学啊!”“神奇……”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他师兄看着你们的反应简直要笑翻了。捂着肚子站在旁边狂笑得不停。

你默默吐槽了一句,“总教官还真是真人不露相。光看样子的话才不会信你是总教官和部长呢!相信我,一点都看不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妹你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其中一个师兄一只手指着你,另一只手依旧捂着肚子笑个不停。

你冲着无语的叶修假笑了一下,没再继续吐槽。

好歹也给人留点面子不是?

“好了好了!既然他是你们总教官,那就让他给你们介绍吧!”师姐又将叶修往前推了一下,刚好推到你面前的位置。

叶修挑了挑眉,倒也没推辞,缓缓跟你们说着实践部的工作内容之类的事。

你摸了摸下巴,默默地在心里为实践部打了个勾。

可以考虑嗯√

“师妹们要记得来我们实践部面试哦!”师姐临走前还不忘嘱咐你们。

“可以走后门吗?”你盯着叶修,没来由地冒了一句。

“啧啧。小小年纪就知道走后门可不好啊!”叶修也看着你挑了挑眉,笑了一下,“走了。明天记得早操别迟到啊!早点休息。”

“好~”你们宿舍的人应得很欢乐。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x该熬夜玩手机的还是熬夜玩手机√

你躺在床上,看了眼手机屏幕上右上角的时间,内心默默地吐槽。

 

评论(3)
热度(5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