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军训记9

最后一弹!!包子篇!!

感觉写包子就像写带小孩怎么破xxx想写苏都写不起来了orz

这几篇字数都好短的感觉......

ooc会有√

 

 

 

 

 

 

“媳妇儿媳妇儿你们为什么要军训啊!”包荣兴在你收拾行李的时候在你身后窜来窜去,同时不停地问你这句话。 

“我哪知道啊!这种事问学校去!”你不由翻了个白眼,将叠好的衣服收进背包里。

“媳妇儿你们军训多久??”

“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见不到媳妇儿啊!”包荣兴少有地皱了皱眉,然后冲你张开双臂,“媳妇儿媳妇儿快让我再抱一会儿!之后有两个星期都抱不到你了!”

你再次翻了个白眼,不过还是放下了手中收拾的行李扑到他怀里蹭了蹭。

包子的头发蹭过你的脸,让你感觉痒痒的。眯了眯眼,你懒懒地靠着包子,有一下没一下地玩着他的马尾,顺便叮嘱他一些日常的事,“包子,我不在家也不要学叶修一样老吃泡面。自己叫外卖或者下楼买多点吃的放家里。不要老熬夜……”blablabla地说了一堆。

包子难得地没有打断你说话,只是安静地听着,时不时还很认真地点点头表示自己听进去了。

“嗯…我回来以后给你弄布丁吃。”你想了想,抬头说。

“好!”包子笑眯眯地猛地点了一下头,亲了一下你的额头,“媳妇儿最好了!”

 你微微脸红了,无奈地笑一下。

 总觉得自己养了个儿子x你打了个哈欠,窝在他怀里准备补个眠。

“媳妇儿你行李不收了吗?”

“……等我起来再说。”

 包荣兴的一只手搂过你的腰,很轻松地就公主抱将你抱了起来。蹭蹭你的脸,直接将你抱到床上去睡。“媳妇儿我给你唱狮子座!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节奏……”

 你再次打了个哈欠,在他没什么调的歌声中睡着了。

 军训的第二天晚上……

“包子。”你打了个哈欠,拿着手机跟他打电话。

“媳妇儿!怎么样怎么样?军训好玩吗?”

“不好玩!累都快累死了!谁跟我说大学军训很水的…我打不死他!”

“很水?媳妇儿你们那里下雨了吗?”

“……算了我什么都没说。你有熬夜吗?有没有好好吃饭啊!别学叶修老吃泡面……”

“知道了知道了!媳妇儿,我这边还要帮老大打一个boss,打完就去睡!”

“……好吧。”

 你在这边无奈地叹了口气,感觉好像听到了他那边的键盘声。“……包子。”

“嗯?怎么了媳妇儿?”

“没你唱歌我睡不好。”

“…………”

 包子那边少见地沉默了。就在你准备说晚安的时候,又听到了那边传来的熟悉的歌声。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节奏~你是狮子座……”

 你微微勾起嘴角。“包子,晚安。”

“媳妇儿晚安。”

 

评论
热度(4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