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军训记8

林敬言篇√我记得是一个妹子点的来着_(:з」∠)_年代久远就不艾特了【喂!!

于是到家就更文酷爱夸我勤奋xx

最后还有一篇包子的,军训系列就完结了√叶修X你教官梗还会继续更新的放心w还有就是准备开新坑连载√玄幻系列,依旧架空。不出意外的话国庆之间应该会放出√

ooc可能有

 

 

 

 

 

 

“老林老林!帮我拿毛巾过来!”你一边收拾着行李一边大叫。
“给。”林敬言早已知道你想说什么一般,拿着毛巾站在你身后。
“呜哇!要不要这样吓人!”你埋怨地瞪了他一眼,接过毛巾往行李箱里塞。
“你们军训多久啊?”
“两个星期!”
“没空调?”
“是!!!”
“……冷静点。”
“冷静不下来!!!为毛没空调啊啊啊啊啊啊!!”一想到这点你就炸了,随手将手上的东西往旁边一扔就倒在沙发上打滚。
“……”林敬言一脸无奈地看着你滚来滚去,然后……摔下来了。
“小心点啊!有没有摔伤?”紧张地将你重新抱回沙发上,林敬言坐到你身边搂着你不让你瞎动弹。
“老林我要空调QAQ我不要住宿QAQ”
“嗯?只是因为空调才不想去军训吗?”他挑了挑眉。
“不然呢?”你楞楞地反问一句。
林敬言凑到你耳边,故意压低了声音,“那我呢?”说完还冲着你的耳朵吹了口气。
你瞬间脸红,将他推开,“老林你又耍流氓!!”
他笑笑,不说话。
“……也想你啦!”你嘟囔了一句。
“乖。两个星期而已,很快就过了。”林敬言揉了揉你的发安慰你。
“还是觉得好长……”你蔫蔫地说。
“等你回来带你去吃好吃的?嗯?”他碰了碰你的额头说。
“好好好!”你一下子精神了。
不得不说,他抓你吃货这个属性还是抓得很牢靠的√
军训开始后几天……
“老林!”你甩了甩刚洗完的还在滴水的头发,跟他打电话。
“嗯?宿舍怎么样?”林敬言放下手上的书,跟你专心打电话。
“还不错啦!除了没有空调!”
“噗。咳,军训辛苦吗?”
“累死了!谁跟我说大学军训很水的我打不死他!!老林我跟你说哦!……”你跟林敬言吐了一堆的苦水。
“阿嚏!”正跟他讲着,你突然打了个喷嚏,然后就停不下来了。
“感冒了?”林敬言皱了皱眉。
“没有……阿嚏!”又打了一个喷嚏,你吸了吸鼻子,“有人想我了!”
“嗯?除了我吗?”
“啧啧。老林你就不让我那帮女票想我吗!”
“噗!让让让。”他在电话那边失笑。“头发洗完之后有好好吹干吗?”
“呃……”你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记得要吹干。不然容易头痛感冒。”他无奈地叮嘱你。
“知道啦!”
“还有。”
“嗯?”
“我想你了。”
“……我也是!”

评论(2)
热度(45)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