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修X你】军训遇到爱

趁着还没开始上课先来扔一发√今天中午上完课就回家了然后放国庆哈哈哈!!!出去浪浪浪!!!

ooc可能有√顺便,写的这些事其实全都是我们军训的亲身经历!不过我们教官没没收我们的手机就是了=-=第一天只是提醒了一下√洗头那个就真的是我的经历噗……我们班教官进来检查内务的时候我刚好吹完头发……_(:з)∠)_然后披头散发地去给他开门。














p3

“我要洗澡!别跟我抢!”一回宿舍你们就开始了撕逼大战x

“懒得跟你抢。我要洗头!”你翻了个白眼,拿着洗脸盆和洗发露之类的东西率先冲到阳台占据有利地形……不对,是洗头地方√

“话说,今晚是不是教官要来检查内务啊?”你另一个舍友问。

“好像是吧?七点?”你拧开水龙头,想了想不确定地说。

“那你们洗头洗澡的都快点啦!小心刚好教官来!被男神看到就没形象了!”舍友大叫。

“啧啧。本来就没形象。”你忍不住又翻了个白眼,将水龙头关掉开始洗头。

不得不说你舍友就是个乌鸦嘴。你刚洗完头准备吹头的时候,教官来了。

“别开门!!!!”你和刚洗完澡出来还没来得及换衣服的舍友同时大叫。

你匆匆忙忙将头发随便擦了几下,梳好头才让开门。

“……啧啧。你们干嘛?在里面搞什么不可告人的事呢?还不让我进来。”来的是总教官叶修和你们班教官王杰希。

“刚洗完头啊教官。”你对着叶修翻了个白眼。

“年轻人,洗个头都慢悠悠的。”叶修看到是你,挑了挑眉。

你甩了甩依旧湿漉漉的头发,没理他。

“快点把头发吹干吧。不然容易感冒。”王杰希在旁边提醒了你一句。

你冲他笑笑,将吹风筒插上插头。

“这宿舍不用看了,我给负分。”叶修随便扫了一眼,随口说了一句。

然后被你们宿舍的人集体鄙视了。

“教官脸呢?”

“教官下限呢?”

“教官还能好?”

“你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你一边吹着头发一边慢悠悠地扔了一句。

王杰希在旁边全程双臂环胸围观。

“啧啧。围攻总教官啊。”叶修靠着爬上铺的楼梯说。

“叶修你好了没有?还有其他宿舍。”王杰希皱了皱眉说。

“行行行。走吧大眼。”叶修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走出你们宿舍。

你忍不住又翻了个白眼,继续吹头发。

突然发现来军训之后你的白眼翻得比以前加起来的都要多……

“晚上集合要干嘛?”舍友拿着手机问。

“好像是看什么军事片吧?”你想了想说。

“我能玩手机吗!”

“不让带手机。”

“噫!”

“偷偷带啊!”另一个舍友插了一句。

“随你们咯。反正我懒得带。”你耸了耸肩,拨了一下刚好及肩的头发。

“懒死你。”舍友鄙视你。

结果到晚上证明,你没带手机是正确的。

“有没带手机啊你们?”叶修懒懒地站在你们全部人面前问。

“没有!”回答很整齐。

“各班教官下去,看一下你们班的人有没带手机。”总教官下令。

于是各班都搜出了一堆手机,你们班也不例外。

你站在第一个位置,有点幸灾乐祸地看着。

“今天就算了。下一次全部不许带手机。”叶修皱了皱眉,有些严肃地说。

难得见到这人正经一点。你暗想。

然后之后又打破了。

你们看军事片是去教学楼那边。教学楼那一边没什么灯,路面比较黑,于是……

“带了手机的拿手机出来手电筒照明啊!”叶修在旁边说。

“……”叶修再次被你们集体鄙视。


评论
热度(72)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