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军训记7

张新杰篇√开班会的时候来偷跑一趟x

明天中午又能回家了真开心!!国庆会放新的全职同人连载√敬请期待!









张新杰:

“你们军训是两个星期,面膜的话你是两天敷一次,所以先给你带七张。六点十分要集合,你至少要五点半起来。十分钟收拾好然后走去集合刚好。晚上不要晚睡……”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叮嘱你。

“……新杰你就一点都不会不舍得我吗?”你一脸纠结地看着他。

张新杰掩饰性地干咳了一声,“会。”

你一脸满足地钻进他怀里窝着不动。

张新杰揉了揉你的发,“东西都收拾好了吗?”

“嗯。就剩衣服了。”

“衣服不用带太多套。你说你们两个星期都是穿军服,那除去报道那天穿过去的那套,你再带两套就好了。还有睡衣和平时的便服。”

“嗯。”你心不在焉地点点头。

张新杰无奈地叹口气,“两个星期。很快就过了。”

“不想离开你。”你嘟囔了一句。

“……我也是。”张新杰的手顿了一下,低头吻上你的唇。

军训第一晚。

“新杰!”你窜到阳台上打电话给他。【别问我为什么都是阳台!!】

“嗯。”他似乎正在整理文件。你隐约听到了纸张的沙沙声。

“我打扰到你了吗?”你有些不安地问。

“没有。刚好我也要休息十分钟。”他说。

“嗯!新杰,我跟你说……”你开始跟他叽叽喳喳地讲学校的事,顺便抱怨一下宿舍环境的问题。他在那边也很认真地听着,偶尔会给你一些建议。

“新杰,我想回家!我想要空调!”

“最后一个才是你的目的吧?”

“……不要在意细节!重点是回家!”

“好好好。”张新杰在那边无奈地按了按太阳穴,不经意间勾起了嘴角。

“还有13天……”你无精打采地说。

“312小时。”他在那边补了一句。

“……新杰你要这样补刀吗……”

“我想你了。”那边突然传来的低沉嗓音让你瞬间脸红。

“我也是。”


评论(4)
热度(5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