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修X你】军训遇到爱

之前说好的军训中短篇教官师兄X新生你√

叶神即使当了教官也是嘲讽力全开呢xx

明天就回家了好开心!!!!!!!!








p1

你是一枚荣耀大学新鲜出炉的大一新生。作为一个大一新生,开学必修的课程就是——军训。而你们学校要军训半个月。唯一让你有点安慰的就是宿舍里好歹有空调。

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你站在荣耀大学门口看着学校大门感慨。

不愧是土豪学校xx

“师妹你好,是来报道的吧?”

一个好听得苏得不行的声音瞬间吸引了你的注意。你看过去声音的主人,是一个师兄,样子还是挺帅的,如果除去那双大小眼的话……

你干咳一声,对他笑笑点点头,“师兄好。”

“你是什么专业的?我带你去报道。对了,我叫王杰希。”王杰希接过你手上的行李说。

“谢谢师兄了。我是xxx,汉语言文学一班,非师范。”你回答。

“这边走。”王杰希带着你去注册。

搞完了一堆事情,你终于去了你未来四年的宿舍。

不得不说宿舍的装修还是挺出乎你意料的,实在是比其他大学要好太多了。

你收拾好行李,就坐在书桌前玩手机,等着你未来四年的舍友。

“你好。我是xx。”舍友之一很快就到了,而且很主动地跟你打了个招呼。

你也回了个招呼自我介绍,然后等她也收拾好行李就开始聊天。

“哎对了!接你注册的是谁?”舍友突然问你。

“王杰希。”你说。

“啊啊啊啊啊!!竟然是王杰希!!”

“……怎么了?”

“你竟然不知道?!荣耀大学的男神之一啊!”

“……”原来还有这种东西吗?你们城里人真会玩xx

“你不觉得他很帅吗?!”舍友不死心问你。

“……还好吧……”如果不是大小眼的话x

舍友还在对你恨铁不成钢,于是你只能转移了话题。

“说起来王杰希师兄也是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呢!还是我们的直系师兄。”舍友说。

“这样啊。”你敷衍了一句,没再接下去。

舍友也没再继续说这个。

你们报道的第三天就是军训。前两天都在开新生动员大会之类的会议,第二天下午是教官见面会。

教官其实都是大二的师兄。而你们班的教官就是王杰希。

于是你舍友发了一整晚的花痴。

顺带一提,你们的总教官叫叶修,也是男神之一。只不过人气没有王杰希那么高。

因为他是个脸T√

军训第一天,你们就开始站了半个小时的军姿。期间,你们的王杰希教官不断提醒你们不舒服要打报告。

“终于明白为什么师姐叫教官是好爸爸了。”站在你旁边的小伙伴休息的时候跟你吐槽。你深有感触地点点头。

王杰希最关心的是你们的身体状况,队列训练倒还是其次。只不过你们班也认真,队列训练一直是最好的,所以他倒也省心。

总之,你们相处得很愉快。

其实其他班的教官都挺不错的。只不过你还是觉得你们班的教官比较好。好像旁边的汉语言文学二班,教官叫黄少天,人长得挺帅,可惜是个话唠。站军姿的时候不断地跟他们班的人讲话,结果惹得他们班的人差点上去踹他一脚。

你一脸感慨地跟舍友说我们还是很幸福的,舍友白了你一眼。

总教官叶修专业划水二十年,从来都没有带过任何一个班,只是在集合的时候发发口令之类的。各班训练时他就坐在树荫下跟自己的同学东扯西扯,被你们各种吐槽。你有一次跟舍友吐槽他的时候还刚好被他听到了。不过他倒也不怒,只是接着你们的话开了嘲讽,反而让你们说不出话来了。

真不愧是脸T。你默默感慨。


评论(1)
热度(7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