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军训记6

杰希卡好papa篇√

军训结束倒计时!!!!!我要回家!!!!






“防晒霜带了吗?衣服带多几套,记得带两件长袖免得到时候天变凉了。最好再带件风衣过去放着。还有……”

你男票王杰希一边说着一边帮你收拾行李,你基本处于帮他打下手的状态x

“杰希卡papa,你跟我去军训吧!”你干脆撒手不管,坐在沙发的扶手上晃着腿看他。

“小心摔下来。坐好了。”他无奈地说了一句,“可以的话我也想呢!真是不放心你。”

“有什么不放心的啊,又不是小孩子了。”你耸了耸肩说。

“不是因为你小,而是因为在乎你。”他突然凑近到你面前,用低沉的嗓音说了一句。

“……////////”你瞬间脸红,“杰希卡papa你犯规!!!”

王杰希笑笑,离远了你继续帮你收拾行李。

你们学校的军训至少半个月,而且你们的宿舍没有空调。天生怕热的你在知道以后就不止一次地跟他抱怨。

“这是什么?”你好奇地指着一个保温罐一样的东西问他。

“保温杯。你不是容易起痱子吗?带点绿豆沙去喝。消暑。”他说。

“……不冰不好喝!”你有些感动,继而又一脸纠结地看着他。

“别老喝冰的。小心又胃痛。”他皱了皱眉,突然想起什么,将一瓶胃药塞到你包里。“胃药也给你带上了。不过我希望你不会用到。记得好好吃饭。每顿多少都要吃一点。胃不好就不要老吃凉的东西……”

他又跟你说了一堆。

你有点心累,感觉自己找了个爸爸x

军训第一天晚上,你洗完澡洗完头洗完衣服,就跑到阳台上打电话给他。

“杰希卡papa!”

“嗯?宿舍怎么样?感觉舍友人如何?”他问。

“还好啦!除了没有空调这点实在怨念……我快被热死了啊啊啊啊啊!!”

“噗!没那么容易热死的。”他似乎喷笑了一下。

“杰希卡papa,我跟你说……”你blabla地说了一通今天发生的事。他也不插嘴,只是静静地听着,偶尔跟你点拨几句。

“不早了。你该睡了吧?明天几点起床?”等你停下来后,他才开口问你。

“五点半。”你说。

“那么早?那就快去睡。已经十一点了。”他在电话那边皱了皱眉,催促你。

“好吧……”你其实还不想挂电话。

忽然,你听到电话那边传来亲吻什么的声音,然后就是他好听的声音。

“魔术师的晚安之吻。你的梦里还会有我。现在,快去睡吧,我的公主殿下。”


评论(4)
热度(74)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