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军训记5

老韩篇√交钱包了交钱包了!!【ni!

军训还有几天就结束了我好开心hhh继续熬……







“东西都收拾好了吗?”韩文清侧靠着门框,双臂环胸看着你。

“收拾好了。就差几套衣服。”你拍拍手,将行李吃力地挪到门边,然后他接手拿到客厅。

“老韩你会想我吗?”你坐在沙发上晃着两条腿看着他。

“嗯。”韩文清将你的行李搬到客厅一个角落放好,去冰箱那边拿了罐冰凉凉的橙汁给你。

“谢谢老韩~”你笑得眯起眼,接过橙汁迫不及待地开了喝。

韩文清坐到你旁边看着你,直看的你浑身不自在。

“怎么了?”你放下橙汁问他。

“咳……没什么。”老韩有些不自然地干咳了一声。

你一脸狐疑地盯着他。

“……再多看你一会儿。”

“////////”

犯规啊!!!!你捂脸,倒到他怀里。

韩文清搂着你,轻轻抚摸着你的头发。

“老韩我会想你的。”你仰着头对他说。

“嗯。我也是。”

于是转眼,就到了你开学的日子。你拖着行李站在车门前泪眼汪汪地看着他,“老韩!我突然不想去了QAQ”

“别胡闹!”韩文清黑着脸瞪了你一眼,最终还是败在你的可怜攻势下,“乖,到时间去报道了。可以打电话。”

“……好吧。”你不情不愿地上了车,放好行李之后就趴在车窗边盯着他,直到车子渐渐开走,你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

莫名的有点想哭。你揉了揉眼睛。

军训第一天晚上。

“老韩QwQ”

“嗯?”他的声音一如既往地低沉好听。

“我想你了!”

“……”那边沉默了。韩文清不知道该说什么。

“老韩我跟你说!我们班……”你倒也不在乎,只是继续跟他讲着你们班的人和事。

“快睡了,老韩晚安!早点休息。”你看着时间差不多了,于是正准备挂电话,就听到对面传来那个你一直喜欢着的声音。

“我也想你了。”


评论(2)
热度(6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