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军训记

先放一篇叶神的上来吧orz会陆续更新的√

今天去面试了学生会_(:з)∠)_求rp保佑我过!!







你是一个新鲜出炉的大一新生。而刚上大学的必修课就是——军训。而且你们学校很丧病地要军训两个星期, 半个月!于是你在开学前两个星期就跟你家男票叶修唉声叹气各种怨念。

“媳妇儿,别怨念了。不就两个星期么?很快的。”叶修一边下着副本一边跟你说。

“不喜欢住宿!”你依旧怨念。

“啧啧。又不是小孩子了。还有什么喜不喜欢的?”

“滚滚滚滚滚!!!” 你随手扔了一个塑料杯过去。

为什么是塑料杯?因为你在收拾住宿的行李咯╮(╯▽╰)╭

被你这么一折腾, 叶修也不再下副本了,索性直接退出了游戏看着你收拾行李,头靠在椅背上有一句没一句地问你话。

“你们军训多久来着?”

“半个月!!”

“啧啧。这个也要带啊?”

“当然!”

“媳妇儿防晒霜拿了么?”

“啊忘了!!”

“还有毛巾……”

“叶修你敢不敢也来帮我收一下东西!!”

“好好好。”

于是你们两个忙里忙外地,折腾了半天终于收好了行李。他差点把整个家给你搬过去。

“叶修我不想住宿……”你靠在他肩上闷闷地说。

叶修揉了揉你的发,“乖。媳妇儿,中秋不是还会放假回来吗?还有国庆七天呢!”

“但是还是要回去住宿啊QAQ”

“你周末不是可以回来吗?”

“可是可是!……”

叶修直接堵住了你的嘴,在你快喘不上气的时候才放过你,头靠在你耳边,低沉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

“别让我那么担心啊。”

“///////”你的血槽瞬间归零了。

开学报道前一晚……

“媳妇儿,你防晒霜带了吗?!”

“……不是你跟我说过吗……”

“噢忘了……毛巾呢?!牙刷牙膏杯子呢?!”

“带了……”

“还有……”

你有些无语地看着叶修不知怎么地突然急起来。等等,是你要去军训啊喂!!

“叶修!你冷静点!是我要去住宿吧喂!”

“啧。”叶修脚步一顿,有点尴尬地一下子坐到椅子上,“被你传染了。”

“……”你自认你这段时间已经淡定很多了,至少没再怨念过。

叶修蹭到你身边,双臂环住你将你拥入怀。

“照顾好自己,不然我会心疼。想我就打电话给我。”

“……好。”

“还有,”叶修顿了一下,看着你的双眼认真地说:“媳妇儿我爱你。”

“////////////我也爱你么么哒!”你脸红了。

突然更加不想住宿了怎么办x

住宿开始第一晚……

“叶修QAQ”你晚上收拾完东西,逮着机会就给叶修打电话。

“怎么了?宿舍怎么样?舍友人怎么样?别让人欺负了还不会说话。”叶修感觉都看到了你的颜表情,不由有些着急。

“…… 没有。”你吸了吸鼻子,突然觉得眼睛有点酸,“只是想你了。”

“……”叶修那边也沉默了。

你也没再说话。你们两个就像傻子一样举着手机又不说话,就是不肯挂电话。

听到舍友似乎要回来了,你抽了抽鼻子,“舍友回来了。我先挂了。叶修,晚安。早点睡,别熬夜!还有,我不在家也别老吃泡面,实在不行就叫外卖……”

你唠唠叨叨地说了一 通,叶修还是没回音。你有些沮丧地准备挂电话,就听到电话那边传来自己熟悉的声音。

“媳妇儿,我也想你了。”


评论(3)
热度(66)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