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蓝河x你】荣耀里的勾搭史

@塔落i 塔落落【蓝河痴汉】的点文ww于是蓝河x你√

直接用了你的梗来做标题了23333总觉得这篇文特欢脱是我的错觉么。。。

直接称呼蓝河√

于是我的点文全部更完了咩哈哈!!!接下来再开就是全职全员cp向的新坑了√敬请期待!

话说我发现我现在都是大半夜来发文orz——现在时间是:2015.9.5.1:45

 

 

 

 

 

 

 

  “对面的那个牧师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说好的牧师呢!!暴力奶啊卧槽!!”你的角色对面的那个被你打趴下的剑客在语音那里怒吼。

  “噫我傻的吗我过去!!才不过去呢!打你怎么了!暴力奶才是王道!!”你操纵着自己的小牧师蹦跶着一溜烟就回去了蓝溪阁的队伍里,躲到蓝桥春雪的背后。

   你的牧师ID是君归日。和蓝桥春雪情侣名一样的“蓝桥春雪君归日”√。

  “蓝河河你看那人简直不要脸!竟然要跟一个牧师pk!!快上去灭了他!!”你的牧师在蓝桥春雪身后蹦跶着,就是不出来,活生生把对面的那个剑客气了个半死。

  “……”电脑前的蓝河对着个屏幕有一种捂脸的冲动,但仍然把你的牧师一直护在身后,没让那个剑客砍了你。

  “嗷嗷嗷!!蓝河河是我的prprprprpr!”跟着蓝溪阁的人将这个副本下完,你就下了游戏。抱着个枕头在床上兴奋得滚来滚去。

   你喜欢蓝河,也就是蓝桥春雪的操纵者,这是整个公会都知道的事情了。当然,可能除了另一个当事人。反正蓝河从来都没有明说,你也是每天在游戏里都缠着蓝河,成了他的“专用奶”。

  “xx,你也好歹奶我们一口吧……”公会的其他人泪流满面地跟你说。

   你下巴一扬,“你们是蓝河吗!不是就一边儿去!不是还有别的奶吗!”

   欲哭无泪。

  “蓝河河!蓝河河!小心身后!”你操纵着牧师一直在他的角色身边却又不会妨碍到他,在准确的时间还会刚好奶他一口,看到有人偷袭还会帮忙砍一下。

   蓝溪阁其他人表示:你们两个快点在一起啊卧槽!!每天都闪瞎我们的眼还能不能好了!!

  “咳…xx你去奶一下其他人吧?”蓝河无语地看着笔言飞因为分神吐槽了一下他这边的情况,结果被小怪围攻得血条快速下滑差点挂了。

  “好好好!”你随便扔了一个小回复术过去,角色依旧站在蓝桥春雪的附近。

  “……”蓝河也不管你了,任你在他身边。或者说,他还挺喜欢这样的。

   蓝河勾起嘴角。

  “xx,明天有空吗?”下游戏之前,蓝河突然私敲了你一句。

  “!!!有空有空!!只要是蓝河河约我出去我都有空!!!wwww”

  “咳……那明天上午十点在xx路xx咖啡馆门口见?”

  “好好好!!!”

   你关了电脑,继续抱着抱枕在床上打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蓝河河约我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我要穿什么好呢wwww噫好激动我要下去跑圈x

   然后兴奋过头的结果就是,你一个晚上没睡好,一直折腾到凌晨三点才睡着。

   打了个哈欠,你提了一下背包,快步走向约定好的那个咖啡馆,却已经看到了约你出来的那个人。

  “嘤嘤嘤!!蓝河河对不起我来晚了QAQ”

  “没有没有!是我来早了点。”蓝河不好意思地笑笑,帮你推开门,“进去吧?”

  “好好好www”

   现在还是上午,咖啡馆里的人并不多。蓝河找了一个靠窗的比较安静的位置坐下,礼貌地将餐牌先递给你让你来点,然后自己要了一杯卡布奇诺。

  “蓝河河今天约我出来是有什么事吗www虽然就算没事但只要是蓝河河约我也会出来的!”你笑眯眯地看着坐在你对面的蓝河,毫不掩饰地表达自己对他的爱意。

   蓝河的脸红了一下,手都不知道该往哪放了的样子。双手交叉握了握,“我……听说你喜欢我?”

  “噫?!”你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是啊!”

   他反而被你的直接给弄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有些哭笑不得的表情扭曲了一下,干咳一声斟酌着该怎么开口。正好这个时候咖啡也上来了,你接过自己那杯咖啡,慢慢用小勺子搅拌着继续说:“没事啦!蓝河河觉得为难的话我不会再强求你的。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答不答应是你的权利。不用想着会伤害到我的。”

  “不是!我……”蓝河猛地说出口,“我喜欢你!”

   这次轮到你傻了。

  “我只是觉得…表白这种事,要男生做比较好吧。”蓝河不好意思地笑笑,“我喜欢你。”

  “……嗷嗷嗷!!!蓝河河好苏好苏好苏!!!我最喜欢蓝河河了嘤嘤嘤!!!”你在呆了三秒钟之后猛地扑过去抱住蓝河。

  “啊啊啊小心咖啡!!!”

   于是你们就在一起了。

  “xx你们敢不敢不闪瞎我们的眼!!!”“蓝桥你赶紧收了这只妖孽吧!!!”

   今天的游戏里也还是哀嚎一片呢!

 

评论(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