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黄少天生贺】许你一世阳光

男票的生贺文我在零点之前赶出来了哈哈哈!!!!

题目与正文没有关系【。】

感觉文笔渣写不出想要的效果orz......最后还是把糖全部发给了喻黄【。】我是真爱!!xx

 

 

0810黄少生日快乐,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明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至少对黄少天来说是的。 

   好吧,明天是他的生日。

   抱着手机在床上打了个滚,黄少天将手机解锁,调出职业选手聊天群,迫不及待地就在群里开吼。

【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明天就是本剑圣的生日了!!!你们的生日礼物准备好了吗!!!!

百花缭乱:……见过要礼物的没见过这样要礼物的……

海无量:啧啧啧。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生灵灭:+1

无浪:+2

一枪穿云:+3

逢山鬼泣:+4

鬼刻:+5

百花缭乱:+6

再睡一夏:+7

君莫笑:+8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你们还能好吗!!!寿星最大没听说过吗?!!!方锐你几个意思!!!竞技场走起来pkpkpkpkpk!!!

君莫笑:烦烦啊,祝贺你又老了一岁。

夜雨声烦:叶修你滚滚滚!!!再怎么样你也比我老!!!

索克萨尔:少天,先提前说一句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嗷嗷嗷!!队长你最好了!!!

海无量:啧啧。秀恩爱的通通烧了!顺便,黄少天生快啊!

百花缭乱:秀恩爱烧了+1黄少天生快。

逢山鬼泣:秀恩爱烧了+2黄少天生快

一枪穿云:烧+3生快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秀恩爱烧了+3黄少生快。顺便我也:黄少生快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黄少快生

枪淋弹雨:打错……黄少生快。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黄少快生!!@夜雨声烦

海无量:这手癌哈哈哈哈!!!黄少快生!!@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黄少快生!!@夜雨声烦

生灵灭:黄少快生!!@夜雨声烦

鬼刻:黄少快生!!@夜雨声烦

君莫笑:少天快生。@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坏队形了!黄少快生!!@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黄少快生!!@夜雨声烦

鸾珞音尘:黄少快生!!!@夜雨声烦

灵魂语者:来晚一步…黄少快生!!@夜雨声烦

飞刀剑:黄少快生!!@夜雨声烦

流云:小别前辈!黄少快生!!@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感觉黄少在读条。

风城烟雨:准备……

飞刀剑:放。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你们几个意思啊喂喂喂!!!郑轩你故意的是不是!!!我生什么啊我!!啊呸!!我能生吗我堂堂七尺汉子!!!蓝雨的你们跟着凑什么热闹一个两个正经点正经点!!!

君莫笑:呵呵。七尺汉子。就你?

流云:前辈!七尺是多少?

飞刀剑:古时常常讲七尺男儿,现在的一寸约等于3.3厘米,一尺就是33厘米左右,那么7尺就是231厘米。古代的一尺相当与现在的7、8寸的样子,7尺就是现在的165-175左右。

飞刀剑:来自度娘。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其实七尺也没错,少天身高不是176cm吗?

夜雨声烦:队长………………

涛落沙明:黄少什么都不想说。】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队长让他们赶紧睡觉,他在群上又和他们瞎扯了几句就把手机扔了一边,上床睡觉。

   第二天,黄少天难得地是自己的醒的。醒来之后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下意识地去摸床头的手机,一看时间……

  “卧槽?!!!!九点了!!!!”瞬间清醒。

   闹钟怎么没响怎么会没响?!!!这下完了训练都迟到一个小时了!!怎么办怎么办!!!黄少天急冲冲地滚下床飞去洗漱。拿着毛巾的时候听到了敲门声。

   QAQ队长来兴师问罪了吗嗷嗷嗷怎么办!!!

   匆忙将毛巾扔到一边,黄少天赶紧打开门,“队长我错了我睡过头了我不知道为什么闹钟没响……”

   门口的喻文州有些无奈地笑着,揉了一下黄少天的发让他先别说话,“少天,洗完脸来休息室。”

  “好。”黄少天点点头。不过……去休息室干嘛??

   这人全然已经不记得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收拾好东西,黄少天锁了房门,走向休息室。

   休息室的门虚掩着,里面还传来一些悉悉索索的声音。黄少天狐疑地推开门,“砰”地一声,被喷了一身的彩带。

  “黄少生日快乐!!”蓝雨战队的人异口同声地喊。

  “你们……”看着休息室里的布置,黄少天突然有些说不出话来。

  “不记得了吗?今天是你的生日啊。”喻文州笑着将他拉到正中央的位置。

  “昨天黄少不是还去群里喊着要礼物吗?”卢瀚文窜到黄少天身边,捧着一个包装不算精致但一看就是包装得很认真的礼物盒,献宝一样递到黄少天眼前,“黄少生日快乐!礼物!都是我自己做的哦!!”

  “谢谢。”黄少天笑着接过礼物。其他的一群人马上也跟着把自己的礼物都递给黄少天。

  “黄少生快!”“黄少生日快乐!!恭喜你又老了一岁!”“宋晓你多大仇……黄少生快!”

  “谢谢你们!”黄少天感动地看着全部人,忽然间发现好像少了谁,“徐景熙呢?”

  “他去收发室给你拿礼物去了。”郑轩说。

  “其他战队寄来的。”看到黄少天疑问的目光,喻文州回答。

  “开门开门!!”门口很应景地传来徐景熙的声音。郑轩赶紧跑过去开门,然后就被一堆的礼物给吓到了。“亏你一个人还能拿的完……”

  “累死我了!!黄少生快快生啊!!”徐景熙将礼物全部放到桌子上,说。

  “卧槽卧槽!!别再跟我提快生啊啊啊啊啊!!!郑轩我送你一罐手癌霜要不要要不要!!!”

  “冤枉啊黄少!!我只是打快了!!”

  “好了,少天,快许愿。”喻文州从里屋推出一个插着蜡烛的蛋糕,小心翼翼地放到桌子上。

  “黄少快许愿快许愿!!”一群人围在黄少天身边。

   黄少天闭上眼,双手合十,虔诚而认真地许着愿,而后将蜡烛全部吹灭。

  “哦哦哦!!黄少切蛋糕切蛋糕!!”“黄少你许了什么愿啊??”“去去去!!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李远你的常识呢?”“滚滚滚!!!”“黄少快拆礼物拆礼物!!”

  “压力山大……黄少你看,轮回这是寄了什么东西啊……那么重。”郑轩指指那个最大的礼物盒,说。

  “我看看……卧槽?!!!”黄少天撕开礼物的包装纸,一秒炸毛,“轮回这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当我是孙翔吗?!!!”

   几个人凑近去一看——一箱六个核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肯定是孙翔想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黄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快拆我的!!!”卢瀚文将自己的礼物从礼物堆里翻出来,放到黄少天手上。

   黄少天依言小心地拆开包装纸,打开盒子,里面是一瓶纸叠的幸运星。“这个……”

  “刘小别前辈说,折满一百颗星星,可以实现愿望!”

  “……怎么感觉是哄女生的东西……”

  “黄少不喜欢吗?”卢瀚文有些失望地说,微微低下头。

  “没有没有!!我很喜欢!!”黄少天赶紧说,顺便将瓶子摆在桌上,“我回去就把它放床头!!”

“好!!”卢瀚文马上扬起一个灿烂的笑脸。

QAQ队长小卢学坏了!!我们蓝雨的未来!!

   等到黄少天的生日活动全部结束,已经是晚上九点了。郑轩他们说什么黄少生日要庆祝,撺掇着全部人出去玩了一圈,晚上又搓了一顿才回了蓝雨。

   黄少天将礼物全部摆在宿舍的桌子上,拍了张照放上了微博。

【@夜雨声烦v:[礼物.jpg]今天收到的礼物!!!谢谢你们!!!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君莫笑v:少天生快啊!恭喜又老了一岁了啧啧。//@夜雨声烦v:[礼物.jpg]今天收到的礼物!!谢谢你们!!!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v:黄少生日快乐。//@君莫笑v:少天生快啊!恭喜又老了一岁了啧啧。//@夜雨声烦v:[礼物.jpg]今天收到的礼物!!谢谢你们!!!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v:少天生日快乐。//@夜雨声烦v:[礼物.jpg]今天收到的礼物!!谢谢你们!!!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生灵灭v:黄少天生日快乐。//@王不留行v:黄少生日快乐。//@君莫笑v:少天生快啊!恭喜又老了一岁了啧啧。//@夜雨声烦v:[礼物.jpg]今天收到的礼物!!谢谢你们!!!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后面马上跟了一群职业选手的转发祝生快,黄少天嘴角的弧度加深。

   忽然间听到了敲门声,黄少天将手机放到一边,走去开门,“队长?”

  “少天,我的生日礼物你不要了?”喻文州笑着走进来,一只手藏在背后。

  “要要要!!队长你要送我什么!!!我知道队长你对我最好了!!一定是我最喜欢的东西对不对对不对!!”

  “少天闭上眼,伸手。”喻文州嘴角的弧度加深。

   黄少天听话地闭上眼,伸出左手。片刻后就感觉到左手中指上多了一个凉凉的东西。睁开眼,一枚戒指正静静地戴在他的左手上。“队长……”

  “生日快乐,少天。”喻文州伸出双臂,将对方环入怀中,额抵着人的额头,直视着黄少天的双眸,“喜欢吗?”

  “喜欢……”黄少天的脸开始泛红,头埋进喻文州的肩窝处。

   喻文州低下头,微微蹭了一下黄少天的脸,等到对方抬起头时,贴上对方的唇,舌描摹着黄少天的唇,轻易地撬开贝齿,一一描过对方的齿,与人的舌交缠着,带起一条暧昧地银丝。

  “队长……”黄少天满脸潮红,微喘着气,眼中泛起一些生理性泪水,抬起头像只小动物一样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微微低下头轻吻了一下黄少天的额。

   生日快乐,少天。愿许你一世阳光。

 

评论
热度(54)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