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张新杰x你】我给你一个未来

@叶泠空 妹纸点的张新杰x你,出现情敌梗。因为一时间忘了问是谁的情敌,所以我默认是心脏杰大大的了【。】

ooc会有。我来苏一发张副队【然而并没有苏起来x

 

 

 

 

 

 

   你男票张新杰是一枚荣耀大神。你们两个虽说交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由于他工作忙,你们两个能见到面的时间并不多。不过你理解他,也不会跟他发脾气。这点他也心知肚明,因而有时会觉得对不起你。只要战队放假便会带你出去约会。不过因为担心被粉丝发现,所以你们两个往往都不敢去人多的地方。

   又一次的战队放假,刚好你们公司也休息。你的高中同学准备出去同学聚会。自然的,你也收到了邀请。毕竟你的脾气好,人缘一直很不错。你高中时期玩得好的几个人还说让你把男朋友带去聚会。你问了一下他,见他同意了,就接受了邀请。

  “新杰,你真的要去吗?不去也没关系的。”出门前,你担心地又问了一次。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这已经是你在五分钟之内第二十次问我了。”

   你瘪了瘪嘴。他的表情柔和下来,“而且,我想了解你的过去。这样才能更好地参与你的未来。”

   你捂脸,内心嘤嘤嘤地叫唤,“新杰大大你心脏!”

   张新杰勾起嘴角,揉揉你的头发,“走吧。不然就迟到了。”

  “好~”

   聚餐的地方不算远,你们很快就到了。

  “xx!到了啊!快来坐!!”你的高中时期其中一个关系比较好的同学看到你来了,马上招呼过去坐。你笑一下,拉着张新杰走过去。

  “这是我男朋友。”你拉着张新杰向你同学介绍。

  “你们好。”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

  “你男朋友竟然是荣耀大神!!!”你同学里面也有玩荣耀的,马上认出了张新杰,恨不得能立刻要个签名。“我是霸图粉嗷嗷嗷!!张新杰大大求签名!!!”

  “噗!”你捂嘴笑。张新杰有些无奈地看了你一眼,帮你那个同学签了个名。

   其他人见张新杰并不怎么高冷【雾!】于是呼啦一下子全部围了上去,跟明星见面会一样各种求签名求拍照。

  “xx,好久不见。”你正嘚瑟地看着男票这么出名,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你回过头——是你之前班上的体育委员,人挺好的,长相也还不错。当然,还是比不上你家张新杰。你内心加了一句。

  “好久不见。”你笑着打了个招呼。

  “最近过得好吗?”他有点局促地随便问了一句。

  “还不错。”出于礼貌,你也不能丢下他不管,于是便跟着客套。

  “你知道吗?我们班原来的那个……”他突然跟你说起了班上的同学的事。有些今天没来的人他都有联系,于是就跟你说他们的情况,偶尔还回忆了一些学生时代的糗事,让你笑的停不下来。

  “xx。”早已摆脱人群的张新杰看到了这一幕,皱了皱眉,走到你身后叫了你一句。

  “哎?新杰?你签完名了?”你转身,歪头看着他。

  “嗯。这位是?”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镜片一阵反光。

  “这位是我当初班里的体育委员!我告诉你哦!特好笑……”你跟他说起你们刚刚聊过的那些事,偶尔体育委员也会插上几句,逗得你乐的不行。张新杰的脸色却越来越沉。

   体育委员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冲张新杰示威似的挑了挑眉,换来对方更黑的脸色。

  “新杰,怎么了?”你注意到他的不对,停下话头,有点担心地问。

  “没什么。”张新杰说。

   你们一起吃了个饭。饭后你的同学说要去唱k,你摆摆手拒绝了他们的邀请。毕竟人太多的话你担心张新杰会被人围观,于是便拉着他回家了。

  “……新杰?”回到家,他一言不发。你不禁有些害怕是不是同学让他不耐烦了,便坐到他身边,“你不开心?”

  “……没有。”

  “谁信啊!你把郁闷俩字都写脸上了!到底怎么了?”

  “……吃醋了。”张新杰有些尴尬地推了推眼镜,很认真地说。

  “噗!吃谁的醋?”你忍笑,问。

  “刚刚你的那个什么体育委员。”

  “噗哈哈哈!!有什么好吃醋的啊!!他只是我同学!”你一下子没忍住喷笑。

  “他喜欢你。”张新杰很肯定地说。

  “那又怎么样?现在我是你的了。”你主动抱住他,蹭蹭。

  “……嗯。”他伸出双臂环住你,把你锁在怀里,低下头正对着你抬起头的双眼,“我没能参与你的过去,所以我想,你的未来,会有我的存在。让我给你一个未来。”

  “……嘤嘤嘤新杰大大你心脏!”你脸红了,捂脸。

   张新杰勾起嘴角,吻上你的唇。

 

 

 

 

艾玛写完才发现好短!!!orz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