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黄少天x你】虎视眈眈梗2

依旧虎视眈眈梗,不过写完黄少的这篇应该不会再写乐乐的了噗......

两天更新快点夸我勤快!【你滚!!

ooc会有。

顺便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开点文_(:з」∠)_如果粉到300我就开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你快滚!!

 

 

 

 

 

 

 

 

你和叶太太还有张太太是舞见,每次有什么新的流行保证会去出一次。最近突然流行起色气曲,于是叶太太准备去跳那首很火的虎视眈眈,你和张太太也被拉下水。 

你一只手摸着下巴,看着电脑上播放着的虎视眈眈的视频。其实说是色气曲,如果不听歌的话还真的没什么感觉【。】

“媳妇儿!我回来了!你知道吗今天我们……”向来是人还没出现声音先传过来的黄少天今天也是活力十足x呢。

你淡定地缩小了舞蹈视频的窗口,将电脑调成睡眠状态,才走出去,“少天?欢迎回来。”

“媳妇儿我跟你说!今天队长blablabla……”他一进屋就拉着你,跟你说今天队里发生的趣事。

你习以为常地任他说,等他说够了才问:“要吃什么?”

“随便!我媳妇儿做的东西都好吃!”黄少天像只大型犬一样蹭了蹭你,说。

你揉了揉他的发,才走去厨房准备做晚饭。

说起来,你跳色气曲这件事他还不知道呢。想到这点,你拿着菜刀切菜的手顿了一下,又继续刚才的工作。算了,能不说就不说嗯。

晚上吃完饭,你把碗筷都扔给他收拾,自己登陆了QQ。

【魔性练舞群

叶不修不心脏:于是明天我们还是老时间?老地点?=-=

夜雨声不烦:嗯。

乐乐幸运S:嗯。

叶不修不心脏:……你们两个= =

夜雨声不烦:行了,明天见。

乐乐幸运S:明天见。

叶不修不心脏:……明天见。记得注意隐蔽!!

夜雨声不烦:……你小心你越隐蔽反而越容易出岔子。

乐乐幸运S:同。

叶不修不心脏:滚滚滚!】

  将对话窗口关掉,黄少天刚好也洗完碗出来了。将放在碗里削成了一块块的苹果递给你,就坐到你身边看电视。你想了想,还是将笔电调成睡眠状态,一边啃着苹果一边跟他一起看电视。

  第二天,你也出门去练舞。然而黄少天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不得不说,越是怕什么就越是容易来什么。漫展当天,你和两位太太换好了国家队的装备,撸好各自的妆就在舞台那边等着上台。你在无聊间随意地扫了一眼外面,突然就发现一群熟悉的身影,首先就是嘲讽脸叶修大神,然后在他身边的就是你家男票。

  你用胳膊肘捅了捅叶太太,“xx,那个是叶修吧?”

  “卧槽?!”叶太太打了一个激灵。你不由为她默哀一个,默默地在心里点了根蜡烛。

  “到我们了。”你瞥了她一眼,又瞄了一眼叶修身边的那个人,“早死早超生啊!”

  “滚滚滚!!你以为你家黄烦烦不在吗!”叶太太炸毛。

  你淡定地穿上国家队外套,“并不。反正迟早都会知道的。”

  叶太太表示你赢了。

  整理好队服,你们三个就登上舞台。深吸一口气,你依旧摆着一副面瘫脸,跟随着音乐跳起舞。

  面瘫寡言如你,经常被小伙伴们调侃是一个“周泽楷”,不少人都对“你男票竟然是黄少天”感到惊讶,因为你不是一个多话的人,而且又喜欢安静,所以有个黄少天在身边而你没有炸不得不说是个奇迹。不过熟悉你的人都知道,虽然你安静如周泽楷,然而该吐槽的时候还是不会少,一句话可以把人气得半死还说不出话来反驳,这点反而跟叶修差不多。

  你的颜值也算高,但是因为浑身散发的高冷气场,所以现场喊着你的cn名的人远不如叶太太。不过你从来不会在乎这些就是了。

  跳完舞下台,你随意地将国家队外套脱下来挂在手上抱着,还没跟两个小伙伴说两句话就被黄少天拉走了。其他人也很识趣地随便找了个借口就全部遁走。

  “少天?”你歪头,依旧面瘫地看着身边难得安静的黄少天。如果你头顶有根呆毛的话,估计此时会不解地晃着。

  “媳妇儿……”黄少天有点闷闷地叫了你一声,然后就扑到你怀里不撒手。

  “怎么了?吃醋了?”你摸摸他的脑袋,微微眯起眼——发质真不错。

  “媳妇儿你为什么要去跳那种舞啊!不知道会被其他人惦记上的嘛!而且还是在漫展这种那么大型的场合上跳,万一我媳妇儿被别的不怀好意的人惦记上了那我怎么办怎么办!不对媳妇儿你果然还是不要再跳舞了……”黄少天开始了碎碎念。

  你有点好笑地再次摸了摸他的头,凑过头用自己的额碰了一下他的额,马上让他禁了声。“少天,我喜欢跳舞,就像你喜欢打荣耀一样。最多……我不再跳这一类的舞了?”不过这次你是被叶太太拉下水的不能怪你嗯。“我是被人拉下水的我先声明。”你举起右手做“我发四”的样子。

  “好好好!媳妇儿你最好了!以后不许跳这种舞了!……”黄少天马上变得灿烂,笑着抱紧你蹭蹭。

  至于叶太太?反正你在第二天上Q的时候没碰到她。你坐在电脑前耸耸肩,张开嘴,心安理得地接受黄少天的投喂。

评论(4)
热度(82)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