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修x你】虎视眈眈梗

艾玛我回来了噗......放了假就懒得更新的我orz

色气曲梗...虽说被玩烂了但是还是想玩一发=-=

叶修x你,ooc有

请叫我懒癌症晚期患者_(:з」∠)_

 

 

 

 

 

 

 

 

你是一名coser兼舞见,因为经常在b站投稿而且颜值还算高,所以人气还挺高的。而最近一段时间突然流行起了色气曲。作为一名舞见你自然也是不会放过的,于是立马拉上了小伙伴【黄太太和乐(划掉)张太太】去练虎视眈眈,准备在下个月的漫展上跳。

你一有空就出去找小伙伴练舞,理所当然的,你的男票——叶修被你忽视得很彻底。一开始他还没有当回事,以为你只是又有了什么新脑洞去找人分享【。】然而过了一个星期,他发现你还是这样,就觉得有点不对了。

叶修眯着眼看你开着的电脑上的虎视眈眈的视频,露出一个神秘莫测x的笑容。而你此时正在浴室里,什么都不知道。

等你出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坐回椅子上继续带着兴欣战队的人打boss。你歪头看了他一眼,又看看已经黑屏了的电脑屏幕,确定没有被他看到才继续坐到电脑前,打开和黄太太、张太太的聊天群。

【魔性练舞群

叶不修不心脏:黄太太!张太太!你们!有!被!发现!吗!!

夜雨声不烦:……说人话。

叶不修不心脏:你们有被自家男票发现跳虎视眈眈吗=-=

乐乐幸运S:暂时没有……

夜雨声不烦:同。

叶不修不心脏:= =黄太太你快要变成周泽楷了你造吗!!

夜雨声不烦:不造。

乐乐幸运S:……

叶不修不心脏:……好吧说正经的。明天老时间老地点?

乐乐幸运S:嗯。

夜雨声不烦:嗯。

叶不修不心脏:= =你们两个……】

被黄太太和张太太整的有些挫败,你趴在电脑前又看了一次虎视眈眈舞蹈的视频。刚关掉视频窗口就感觉背后站着一个人,回头一看,你家叶神正笑着看着你,看的你打了一个激灵,“阿阿阿阿修!”

“怎么了?话都不会说了?”嗯,叶神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嘲讽全开呢x

“没没没!”你赶紧打个岔过去,小心翼翼地问:“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就刚才啊。”叶修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你也不清楚他到底有没有看到那个视频,又不能明问,只好打诨过去。

第二天,你立马把这件事给忘到九霄云外,蹦跶着出门去找你的小伙伴。

叶修在家对着电脑笑的深沉莫测x

很快就到了漫展的时候,这次的漫展上还有荣耀专区。你和黄太太还有张太太约好了cos各自的男票去跳虎视眈眈,然而并没有考虑到既然是荣耀专区,就自然会请到他们这些大神出场的问题。漫展当天很嗨皮地换上国家队队服的cos装备,撸好妆就等着上台。

“xx,那个是不是叶修啊?”突然,黄太太用胳膊肘捅了捅你,指了指离你们大概十米开外的人。

你顺着她指的方向看过去,顿时整个人僵住了——那一张嘲讽脸除了叶修还会有谁?!

叶修也看到了你,冲着你神秘莫测x地笑了一下,顿时让你惊得浑身起鸡皮疙瘩。

“到我们了。”黄太太瞥了你一眼,“啧啧,早死早超生啊!”

“滚滚滚!!你以为你家黄烦烦不在吗!”你马上说。

“并不。不过反正都会知道的。”黄太太穿好国家队外套,说。

“……”你不由有些佩服黄太太的淡定。

再怎么怕叶修,舞还是要跳的。音乐响起的那一刻,你就已经沉浸其中了。身为舞见,而且又是从小学舞,你们还是有两把刷子的x加上颜值算高,现场喊着你们的cn的人也不少。而且你们出的又是荣耀的大神,荣耀大神们跳虎视眈眈,不得不说满足了不少人的YY心愿。有些直接录了视频准备传到b站上。当然,你们家的大神脸色不是很好。

“你们不知道?”喻文州瞥了一眼黄少天,又看了看张佳乐和叶修——嗯,好像只有叶修正常一点。

“不知道/知道。”不同的回答同时说出来。张佳乐和黄少天下意识看了眼叶修,张佳乐说:“卧槽叶修你早就知道了?!”

“叶不修你怎么知道了也不说!还让我媳妇跟着你媳妇跳这么色气满满的舞!卧槽还能好吗能好吗!!到时候我媳妇被别的人看上了怎么办!!……”

“啧。眼力差就直说。”叶修慢悠悠地扔了一句话,把另外两个人气个半死。

一舞毕,掌声响起。你们三个站成一排鞠了个躬,然后才下台。

你一结束就蹭到了叶修身边,冲他讨好地笑:“叶神、阿修……”

叶修淡淡地瞥了你一眼:“呵呵。”

“……”卧槽叶神生气好可怕QAQ

“阿修我错了……”你纠结了 一会儿才慢吞吞地说。此时两个小伙伴已经被各自的男票拉走了,今天被请来的荣耀大神以“打扰人家谈恋爱是会遭雷劈的”理由全部遁走。

“回家再说。”叶修向前走去。你也只好跟着他。

回到家,你把妆卸了,蹭蹭蹭到坐在电脑前下副本的叶修身边,想开口又怕打扰到他,于是就坐在旁边等着。

等叶修把这个boss给秒了,你才小心翼翼地开口:“阿修?……”

“嗯?你自己说,错哪了。”叶修瞥了你一眼,手下继续打着键盘。

“我……我不应该去跳这种舞?”你想了一下,不确定地说。

“啧。媳妇,你是不是觉得我不能满足你啊?”叶修突然说。

“……”卧槽什么鬼!画风不对啊喂!!你内心掀桌。

“看来你还没有真正知道自己错哪啊。”叶修摘了耳机,眯起眼慢慢靠近你。

“……”你有点无辜地看着他,内心警铃大震,然而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他抱着扔到床上了。

“……”妈蛋说好的战五渣宅男呢!!!

你还没撑起身子,叶修就已经压了上来。“媳妇,我们来好好讨论一下你错哪的问题吧!”

“……QAQ”

于是第二天你起不来了。

叶修一脸愉悦地将你收藏夹里的虎视眈眈视频给删了。

 

评论(3)
热度(11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