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黄少天×你】你看见了什么[中下]

于是n年前的黄少×你orz高考前最后一篇√下星期天高考求人品嗷嗷嗷QAQQAQ

注意这篇未完结!!!没想到这篇字数超了orzzzz于是改成中下了趴。

于是我们高考完见www

ooc会有√

ooc会有√

ooc会有√







顺利地考上了G市本地的一所还算不错的大学,过了暑假,你就成了一个正式的大学生。

舍友之一也是一个荣耀粉,不过人家粉的是喻文州。你因为黄少天的缘故也是粉的蓝雨。于是你们两个就成天一起行动,她还顺便给你吃各种安利,什么喻黄,双花,韩叶,双鬼等等等等一系列……

怎么办黄少天原谅我突然不能直视你了!!你捂脸。

喻文州,蓝雨的队长,黄少天的搭档,你在电视上见过,很温文尔雅的一个人,跟黄少天简直是两个极端。

“所以才萌啊!!!”你舍友很激动地一拍桌子,“喻队对黄少简直各种宠溺了好吗?!”

“那什么亲爱的你冷静点……手不疼吗……”

看着你舍友因为你的提醒才开始抱着手喊痛,你简直无语了。

蓝雨的死对头是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有双很……嗯……特别的大小眼。当初舍友给你看照片的时候你差点没把刚喝入口的还没来得及咽的可乐给喷到电脑屏幕上。

这大小眼还真不是一般的……咳……

不过,据说天生眼皮一单一双的人可以看得见阿飘?

你微微扭头,瞥了眼舍友旁边飘着的一只女阿飘,没说话。

你依旧看得见阿飘。

“话说!下星期有蓝雨主场的比赛!对微草!我们去吧去吧!”舍友一脸激动地握着你的手,用“小姐请为我生个孩子好吗”的语气跟你说。

“……好。”你嘴角抽搐着把手抽出来,抹掉一身鸡皮疙瘩。

蓝雨对微草啊……

那是不是代表又可以见到他了?你有点困惑地歪了歪头,脑海中又浮现出那个阳光开朗少年的样子。

那个你没来得及说出口的初恋。

如果被舍友知道黄少天是你的初中加高中同学同桌……啧啧啧。你咂咂嘴,决定还是不说。

下个星期六,你的舍友早早地拖着你出了门。

“哈~”你疲倦地打了个哈欠,站在比赛场门口一个较偏僻的位置等你舍友买咖啡回来。

那个魂断……至于早上六点就把你叫起来吗!!昨晚可是因为纠结你两点才睡着啊摔!

就在你头一点一点的准备站着睡着的时候,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得声音把你叫醒了。

“xx?”

卧槽这个声音……你有点僵硬地扭过头,就看到了戴着帽子墨镜全副武装的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慌忙捂住你的嘴把你往里拖了点,才敢放开你。

“卧槽变态啊你!几年不见没想到你变成这样了!!”

“什么啊!!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剑圣好吗!!你刚刚吼那一下不把粉丝都吸引过来才有鬼吧?!”

“切。”你瞥了外面一眼,撇撇嘴。“话说,你个大名人出来干嘛?这么惹眼还敢出来乱跑?”

“什么乱跑!我是出去买瓶饮料!”

“啧啧啧!堂堂剑圣还要自己出来跑腿啊~”

“滚滚滚滚滚滚!”

他才不会承认,是因为偶然间发现了门口边那个熟悉得身影,才鬼使神差地走了过来。

“话说你怎么会在这?”难道是为了看他比赛?黄少天心想。

“来看比赛啊!被舍友拖过来的。”你打了个哈欠。

“哎哎哎!你舍友也是粉我们蓝雨吗!哈哈哈要不要我给你个签名让你带回去给你舍友?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

“人家粉的是你队长,喻文州。”你瞥了他一眼,毫不留情地打击他。

“…………”

“话说黄少天,你还真是……”你看了一眼他的周围,果不其然地发现当年那个女阿飘依旧发着花痴地看着他,嘴角抽搐了,“魅力不减当年……”

“什么话!!我当然是天生丽质不对英姿飒爽!……”blablabla……

黄少天说着说着突然停住不再说话,你收回看着阿飘的视线,“怎么了?”

“你还能看得见那些东西?”

“你还记得啊……能啊,不过已经不多了。”

“哎哎哎!那你知道微草的那个队长王杰希吧!!我一直觉得他也能看到这些东西来着!跟你很像啊!”

什么鬼……是想说那双大小眼跟你很像吗……你无语了。“其实我一开始见到他的照片也很想知道这个问题……”

“来来来!我可以带你去见他!”说完也不管你愿不愿意,黄少天拉着你的手就往场馆跑。

你一惊,“喂喂!我还要等人啊!!”

“你打个电话就好了啊!快走快走!等会儿被粉丝发现就不好了!”

于是你就这么被他莫名其妙地拖进了后台。

他把自己的帽子压到你头上,带你混了进去。

“少天?”刚好从一个房间出来的喻文州看到了拉着你的他,不禁有些疑惑,这个女生是?……

“队长队长队长!这个就是我跟你说的可以看到阿飘的我的初中和高中同学啊!”他把你推到喻文州面前。

“你……你好……”看着原本是在电视机里看到的人现在是在你面前的真人,你也有点紧张。

“你好。”喻文州温和地笑了一下,“我叫喻文州。”

“我叫xx。”你也笑了一下,转而想起什么,拿出一个小本子,“不好意思,可以签个名吗?舍友一直很喜欢你。”

“可以的。”喻文州接过本子,有些开玩笑地说:“你不粉我吗?”

“啊?我……”你愣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黄少天拉了过去。“我的同桌当然是要粉我啦!对不对对不对!!”

喻文州眼中闪过一道精光。

“好了好了!队长我们快比赛了!xx你等着看我们打败微草吧哈哈哈哈哈哈!”

“……黄烦烦你就加油用文字泡淹死他们吧。”

“靠靠靠xx你怎么能这样blablabla…”

蓝雨对微草,最后蓝雨获胜。


评论(7)
热度(9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