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小周×你】论拉错人的下场x

于是这拖了很久的点文orz妹纸我对不起你_(:з)∠)_

昨天前天刚考完三模……想想还有13天就要高考了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不过想想很快就解放了我几乎是跳跃的xx

于是小周×你√

ooc会有√










你是周泽楷的女票,这已经是公开了的事了。

职业选手的各位太太有个共同的群,就是职业选手太太群√

至于群里的画风平时有多魔性……大家都懂的嗯。

话说这天,你跟群里其他的太太又在撕逼,争论着谁家男票最苏。

我家喻文苏最苏

果断我家喻苏苏最苏啊!!!妈蛋联盟第一苏!

小周萌萌哒

滚!!明明是我家小周!!联盟第一颜你惹不起!!

黄烦烦

……我就笑着看你们不说话。烦烦苏起来简直没天理

叶不羞

荣耀教科书苏起来也是没天理_(:з)∠)_笑着看你们撕

小周萌萌哒

滚滚滚!!

我家喻文苏最苏

滚滚滚!!

你愤愤不平地敲着键盘。

叶不羞

话说,肖太太好像说也要加群?加了没?

黄烦烦

好像还没

小周萌萌哒

你们没拉她?

叶不羞

……我还没加她好友

黄烦烦

……我也……

小周萌萌哒

……我加了,我去拉。

叶不羞

去吧去吧[烟]

黄烦烦

去吧去吧~

我家喻文苏最苏

去吧去吧~

小周萌萌哒

……你们快够!

你翻开好友列表,扫了一眼好友,就点开了一个发送群邀请。

小周萌萌哒

拉了

群提示:您的好友已加入职业选手太太群

小周萌萌哒

迎新~

黄烦烦

迎新~

叶不羞

迎新~

我家喻文苏最苏

迎新~

六个核桃

迎新~

六个核桃

话说你们刚刚吵什么呢?刚刚烧饭去了,结果我家二翔刚刚说我手机QQ提示音吵得不行……

我家喻文苏最苏

#论谁家男票最苏#

六个核桃

…………

黄烦烦

孙太太这个话题你可以无视了,反正二翔再苏也苏不到哪去╮(╯▽╰)╭

六个核桃

……呵呵哒

小周萌萌哒

我家小周最苏了!!!!!!!!

叶不羞

……来个人把这花痴拖走!

我家喻文苏最苏

我家喻队最苏了!!!!!!!!

六个核桃

…………把这俩都带走吧……

黄烦烦

小周你在哪……

叶不羞

快来带走你媳妇儿……

一枪穿云

……

六个核桃

卧槽?!我我我没看错ID吧?!!

叶不羞

……我们的愿望实现了……不对。小周你怎么进来的?!

一枪穿云

好友……

黄烦烦

好友拉你入群?

一枪穿云

嗯……

叶不羞

……难道是周太太……

我家喻文苏最苏

……周太太你终于也要去喝六个核桃了吗……

小周萌萌哒

卧槽?!!!!!小周你听我解释!!上面那个不是我我刚刚被盗号了!!!!!QAQQAQ

黄烦烦

为周太太点蜡[蜡烛]

叶不羞

[蜡烛]

六个核桃

[蜡烛]

我家喻文苏最苏

[蜡烛]

小周萌萌哒

你们快够!!!!小周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QAQ

一枪穿云

……

群消息:一枪穿云已退出职业选手太太群

小周萌萌哒

QAQQAQ怎么办!!!!

黄烦烦

蜡烛……不对,什么怎么办?……

小周萌萌哒

我的形象啊!!!!!!!

叶不羞

……你还有形象这种东西的吗……

小周萌萌哒

QAQQAQQAQ

我家喻文苏最苏

淡定点……小周又不会嫌弃你……

小周萌萌哒

QAQQAQQAQQAQ

黄烦烦

……大概不会

小周萌萌哒

QAQQAQ嗷嗷嗷!!!!我不活了!!!QAQQAQ

叶不羞

走好不送[烟]

你正想怨念一句“说好的队友爱呢!”,就听到开门的声音,然后刚刚被你拉错进群的那个人就出现在你面前。

“小周QAQQAQQAQ你听我解释啊!!刚刚那个真的不是我我被盗号了我发四!!”你扑上去泪眼汪汪地看着他。

“嗯……”

“QAQQAQ”

小周扶住你让你站稳,揉了揉你的头。

“嗯……可爱……喜欢。”

那样也很可爱,我喜欢。

“//////”

于是今天小周也还是在一如既往地卖苏呢!x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