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黄少天×你】你看见了什么(中)

我终于把这篇的中撸出来了_(:_」∠)_中略短啊……有人还记得吗orz

中部分黄少出场不太多嗯,外加画风偏忧郁xx慎入。

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我二模没考好才来报社呢……

结局会是he的√毕竟这是我男票不忍心虐啊!!

ooc可能有√












高中,你们上了同一所学校。高一时还是同一个班。

“黄烦烦,以后又是同桌了哟~”你笑得嘚瑟的看着他。

你们两个被班主任又分到了一起。

“我去!你叫谁黄烦烦!xx我跟你说!……”

blablablabla……

啊啊~怎么听他说话都不会嫌他烦的人,估计就你一个了吧?虽然叫他黄烦烦……

你悠哉悠哉地撑着头看窗外的天,自动屏蔽了在耳边嚷着“你有没有听我讲话啊”的黄少天。

这样的日子,还真是舒服啊~你感慨。

可惜,舒服的日子始终不会太久。

高二时分文理科,你们都选了文科。不过你去了二班,他去了三班。

庆幸的是,他依然会在每天放学时来找你一起回家。一路上叽叽喳喳地讲着他们班上的有趣的事。你一边听着一边偶尔也吐一下槽。

夕阳下,你们的影子被拉得很长,然后融合在一起。

高二上学期的期末,他突然跟你说他要退学去做职业选手。

你愣住了。他之前跟你说过一款最近风靡的游戏,叫“荣耀”。他也说过他的技术很不错,有一个叫“蓝雨”的战队的队长来问过他要不要加入。

只是你没想到的是,他真的会去。

“……挺好啊!那你要加油啊!别没撑几轮就被别人刷出去了!”你若无其事地笑笑,顺便再吐槽他几句。

“靠靠靠!你就不能说句好的啊!……”他瞬间炸毛了,继续喋喋不休地跟你吵着什么。

你突然发现,这样的日子也是会过去的。

总会逝去的。

一个星期后,他退学了。你从你们班的女生那里听到了这个消息。

再见,黄少天。你在心里默念。

再见,你的初恋。

剩下的时间过得平淡无味。你本就不是外向的人。当初初中的时候好不容易和你们班的人混熟也是被黄少天带的。而现在你和他从高二起又不在一个班,你在班上能说的上话的人其实并不多。放学时你又恢复了一个人回家。

哦对了,有阿飘陪你嗯。

其实也没什么,以前你就是这么过来的不是吗?你安慰自己。

夕阳下,只有你一个人的影子,孤零零的。

黄少天成功加入了蓝雨战队。他一开始也会给你频繁打电话,告诉你他今天打败了谁谁谁,饭堂阿姨又做了他喜欢吃的菜,喻文州越来越心脏了……你在电话这边默默地听着。

连吐槽都没有了。

后来,黄少天和喻文州出道,魏琛将队长的位置给了喻文州,剑与诅咒的名号响彻云霄。他的名气越来越大。

而你却处于人生中最重要的高三。每天都把自己埋在书堆里面,偶尔抬起头来看着窗外。

阳光耀眼得就像黄少天一样。

你轻轻摇了摇头。应该是黄少天耀眼得像阳光一样。

耀眼到,你不敢去接近。小心翼翼地渴望着,却始终不敢靠近一步。

黄少天也很少再打电话给你了。毕竟他也要每天训练,也开始越来越忙。曾经的话唠,如今飞速成长成蓝雨的副队长,联盟的剑圣。

当然,话唠依旧。听说联盟专门为他改了规则,你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高三毕业,你成功考上本市的一所名牌大学。

你挺满意的。

阿飘依旧能看见,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龄增长,看见的时候已经不多了。

原来都会消失的。阿飘和人都是一样。

你们的世界,终究还是要分道扬镳。

评论(4)
热度(6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