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黄少天×你】你看见了什么(上)

来诈尸一下!放一发好早以前就想好了的设定和存稿……我也是够拼的_(:_」∠)_下的话估计又要等好长一段时间了望天……

黄少天×你,私设有√

你阴阳眼设定,都知道什么是阴阳眼不用我多说了吧?……不知道的自己百度一下【xxx

黄少是人类是人类是人类……才不会把他写成鬼呢哼唧!

ooc会有√






你是个天生的阴阳眼,也就是看得到那些东西。

小时候还没什么感觉,因为没什么人鬼的概念。看到那些白白的魂状物还以为是什么玩具,乐呵呵地一个人在那咿咿呀呀,大人倒也没在意。

久而久之,你的阴阳眼也保留了下来。

自从上小学时你说身边有那些东西却没一个人相信后,你才感到了一种恐惧。

只有自己能看得见的东西。

四年级时你知道了那些叫灵体。

通俗来说就是鬼。

父母在这个时候才意识到你小时候的咿咿呀呀不是自娱自乐,可惜为时已晚。

初中时期,你已经习惯了看到那些阿飘在你和你周围人身边飘来飘去,也不会再跟谁说。而且你发现,阿飘并不会伤害你,有一些发现你看着他们时甚至会跟你挥挥手打招呼。

当然,这些是你的阴阳眼背景,正剧现在才开始√

你们班有个话唠【划掉】开心果,黄少天,成天在班上叽叽喳喳的,一说话就停不下来,偏偏成绩好,老师们对他也无可奈何。

就是这样一个人,成了你的同桌。

你因为习惯性会往有阿飘的地方看,在别人眼里就是看着没人的地方,所以其他人都觉得你很怪,朋友也不多,造就了你稍微有点内向的性格。

“哎哎哎!以后我们就是同桌啦!说起来我好像没怎么见你说过话哎!”黄少天刚成了你同桌就开始放文字泡。

“……嗯。”成天看着阿飘的人怎么可能会跟人多说话?你在内心吐槽。

“哎你……”黄少天刚打算再和你说些什么,上课铃就响了,于是他只好作罢。

一节课很和平地过去……

下课时间……

“哎哎哎!我跟你说刚刚上课的时候老师……”

blablablablabla……

你有一句没一句地听着他的话,随意地一偏头就看到一只女阿飘正趴在黄少天旁边对着他发花痴。

别问你为什么你能看出那只阿飘在发花痴。

“去去!”你看着莫名有点不舒服,于是下意识地摆手做赶苍蝇一样。

做完这个动作才反应过来,不会让黄少天以为自己嫌他吵吧?!

黄少天显然也是愣了一下,不过半秒过后又重新开始发文字泡。

“我去去去!你几个意思几个意思!不说话也不用这么凶吧我们来pkpkpkpk!!”

“……我不是对着你……”你愣了一下,还是把后面的话吞了下去。

因为别人不会相信你说的话。

不过他是个例外。

他显然也卡壳了。就在你以为他不会再说什么了的时候,他又一脸小心翼翼地凑过来问你:“哎哎!你是不是能看到那些东西啊?”

“哪些东西?”你突然就想逗逗他。

“就是……鬼魂啊什么的。”他挠了挠头,“因为他们都说你老对着没人的地方发呆而且有时候会突然自言自语嘛!我之前也看过这样的小说,所以……”

“……我说我看得到你信吗?”你问。

“信啊!”他自然的态度倒是把你给弄卡壳了。

以前可没人相信你啊。你想着。

“……我看得到。”

“卧槽真的?!那你刚刚看到什么了!”

“……有个女阿飘趴在你旁边对你发花痴。”

他一脸恶寒的表情把你逗笑了。

于是,你开始和他聊天。较多时候都是他说你听,偶尔插上两句,用阿飘来逗一下他。也是因为他带着,你开始融入自己的班级,开始跟别人聊天交往。

当然,看见阿飘这种事你除了他谁也没说,他也说不想你告诉别人。

两个人的秘密什么的,想想你还有点脸红。

也是这个时候开始,你发现你喜欢上他了。

会认真听你说别人不相信的话,会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逗你笑,会和你一起吐槽班上的一些事。

会接纳一个这样不同的你。

糟糕啊,好像喜欢上了呢。你这么想着,不知不觉又开始发呆。

“喂!你发什么呆啊!要去上体育课了!”黄少天敲了一下你的头,说。

你捂着头冲他龇牙咧嘴,“再敲我我让阿飘今晚去找你!”

“我好怕~”黄少天故意一脸害怕的表情。

你大笑。

还是……算了吧。现在这样,也很满足了。


评论(3)
热度(87)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