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江波涛×你】诱拐计划

@薄凉、若水   没有点人的技能也要装作有!!

许久不见的点文发orz原谅我这么久才吐出来。。懒癌晚期没得治了_(:_」∠)_

梗如题√

ooc会有√


 

你有个青梅竹马,叫江波涛……

你以为我会这样开头吗?太天真了!

咳咳!重来!

你初中时期有个好闺蜜【划掉】好基友叫江波涛。

真的是好基友……虽然只是你自己的叫法。

就像他的名字一样,他像水一样温和【什么鬼……】平时对人都很好,总是微笑的样子,脾气也很好。

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很肆无忌惮,耍性子撒娇什么的你做出来倒也丝毫不顾忌,他也很好脾气地包容你。

在你看来是没什么,直到后来你别的基友跟你说你们俩的相处模式很像情侣,你才有点反应过来。

不过他也没介意……吧?……

你也不敢确定他的反应,只能自己这边注意一点。

江波涛感觉到你最近有点不对,对他放得没那么开了。不像以前那样成天在你耳边叽叽喳喳的。

江波涛眯起眼。

高中你们是从本校直升上来的。他是第一名,你是擦着分数线过。

“九点水学霸大大求带我装逼带我飞!”你趴在桌子上戳着他的手臂说。

他笑笑,“帮你补习?”

“猴猴猴!”

“有报酬吗?”他故意凑近你沉下嗓子问。

你想了想,“请你吃饭?先说好,贵的一律免谈!”

他有点哭笑不得地坐回去,“你……算了。”

你眨了眨眼,不明所以。

高一,他帮你补课补了一整年,你的成绩终于从原来的不忍直视到现在的可以见人了【x】对此你对他万分感激。

“九点水!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他笑笑,想说什么,最终还是没说。

高二那年,他突然跟你说他要退学去打职业赛。

你愣了一下,若无其事地说:“不错啊。想去就去呗。”

“……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他注视着你,问。

“哎?……啊……那个,加油啊!当了职业选手也别忘了我哟!”

他看着你看了几秒,叹口气。

他退学了。

你没了人帮你补习,成绩顿时一落千丈。其实有一部分原因也是你有点魂不守舍。

自从他走了以后。

你没想到他对你的影响这么大。

他从贺武到了轮回,凭着努力当上了副队,和队长周泽楷一起带领着轮回。

你在他走了以后有开始关注荣耀,轮回的每一场比赛你都有看,如果不是现状不允许,可能你就去玩荣耀了。

苦逼的高三生活啊!……

你高考结束,打算去S市旅游,顺便去看看他。

“来来来!S市组队刷副本走起!”你基友也是荣耀粉。知道你要去S市后也要跟你一起去。

“我来S市了。”你在火车上给他发了条短信,就把手机放回包里。

虽说很早之前你基友就跟你说你们俩的相处模式就跟情侣没什么两样,就差戳破那层关系。但是你不确定他对你抱的是什么感情。

反正你是喜欢上他了。

如果他也喜欢你,那正好,两情相悦。如果不是……

你捂脸。

值得一提的是一路上跟你一起去的基友都在给你安利江周/周江,让你默默地用薯片糊了她一脸【x】

到了S市,你们俩先找了个旅店放好行李,你才拿出手机看。

“我去接你?”

呃……你无语,刚刚没来得及看手机真是失策。“我已经在旅店了……”

“那我带你逛S市?”他的短信下一秒就到。

不愧是职业选手,这手速。你一边发短信回复一边感慨。

“好啊ww”

“你的地址?我很快到。”

“训练没关系吗?”

“今天休息。”

你基友说有人要面基所以不跟你一起去了。你出门前她还朝你挤眉弄眼地说加油,被你无情地关在门内。

“走吧?”在旅店门口等了没多久,你就看到他戴着顶鸭舌帽,戴了一副墨镜,穿着一件暗色系的风衣出现在你面前。

“真的没关系?粉丝什么的……”你有点担忧地说。

“没事。走吧。”他很自然地跟你并肩走着。

一路上你们聊了很多,你说他走了以后的事,他说战队和荣耀的事,气氛倒也算融洽。

“你带我玩荣耀吧?”你听着他说打比赛,突然说了一句。

“哎?可以啊。”他有些奇怪地看了你一眼,想了想也没说什么。

“有什么报酬吗?”他带着有些算计的笑,故意压低嗓音凑近你问。

“我。你要吗?”你故作镇定的回他。

这次轮到他愣住了。

你看着他这个反应,不由心下一凉,扯了个难看的笑,“开玩笑的啦!”

他才反应过来,一把把你扯进他怀里,然后你愣住了。

他在你肩膀处蹭了蹭,“要。当然要!知道吗?我喜欢你很久了。从初中开始。”

“……我也是。”

——————————————小番外——————

几天后,报纸上登出了【轮回副队长江波涛与其女友约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副队!你竟然脱团了!!!!烧烧烧!!”杜明面目狰狞地扯着报纸大叫。

“江?……”周泽楷疑惑地对江波涛歪了歪头。

“我的初中兼高中同学。追了很久的。”江波涛笑笑,跟他解释。

周泽楷点点头,“恭喜……”

“嗯。”

至于叫嚣着“脱团狗烧了”的队友?江波涛呵呵一笑。

 

评论(19)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