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叶修×你】我要你

@墨色寒雪   没有点人的技能也要装作有!

于是点文第一发终于吐出来了噗。。总感觉略短。。

回家被亲戚笑话叶修帮你出头梗√

ooc会有√


你是新鲜出炉【x】的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枚【。】

工作什么的你早在大四的时候就已经找好了。安安稳稳地在公司工作了三年,日子过得倒也滋润。

唯一心塞的就是你家老逼你嫁人。

其实你自认你还不算老。二十多岁嘛!正是女人风华正茂的时候【什么鬼……】可惜你家亲戚都是爱操【ba】心【gua】别人家的孩子的事,总是动不动就怂恿你爸妈“二十几该找人啦!”“三十再找就晚了!”之类的,你爸妈也无可奈何。

嗯……其实你只是没说,你还是有男票的,你爸妈也知道。

“叶修叶修叶不修!亲戚什么的最烦了QAQ”你打电话给你男票抱怨。

你家男票,大名叶修,电子竞技职业选手一枚,联盟的大神,被称为“荣耀教科书”,兴欣战队的前队长,世界荣耀邀请赛中国队的领队,联盟最没下限的人【划掉】。

虽然说这些名号随随便便拿一个出来都会吓倒一片打荣耀的人。但是问题的关键就是,你家亲戚没一个是关注这些的,听到电竞就是一句不屑的“打游戏的啊”,所以你也就不想说。

叶神虽说已经退役,但还是放不下荣耀和自家战队,于是依旧留在兴欣当技术指导。平时带队去抢个boss什么的,跟身在G市的你只能用电话和游戏什么的联系。

顺便一提,手机是你死缠烂打他才买了的。你对此倍感心累。

“怎么了?”叶修那边一听就是在打boss,你只听到他对自己的队友说了一声“接媳妇儿电话。你们顶住。”就感觉那边安静下来了。

“还不是那些亲戚QAQ炒鸡烦的!!”

他觉得他似乎看到了你的颜表情,无奈地揉揉自己的头发,“你不是说你要采取无视的战术吗?”

“但是但是!无视的战术没用了已经QAQ”

“……那你想怎么样?”

“……不知道QAQ”

叶修那边沉默了一会儿,你以为他在抽烟,忽然又听到他说了一句“要不哥跟你回家?”

“卧槽?!真的?!!”

“自家媳妇儿被人说得哭了哥还能不管?”

“滚滚滚我才没哭呢!哼唧!╭(╯^╰)╮”

“好好好!你没哭。”叶修在那边有些哭笑不得,这重点放错了吧喂……

“真的跟我回家吗?!QwQ”

“嗯。下星期二行不?我先把战队的事交代一下,然后直接回你家。”他之前其实去过一次你家的。

“好好好!!”你乐悠悠地挂了电话,又打给你爸妈说了一声。

转眼间,下星期就到了。

你先回了家。偏偏好巧不巧,你亲戚刚好来串门,叫你回来,貌似很热情地拉着你问长问短,“顺便”再问一下关于嫁人的事。

“丫头啊!你也老大不小了!老这么啃老也不行不是?女人过了三十可就没人要了!”

你没说话,内心狂吐槽:你特么才啃老!你特么全家啃老!老娘有工资的好么?!

“我要。”你还没说话,就听到门口传来一个懒洋洋的声音。房间里的人都愣住了。你知道是叶修到了。

“叶修?快进来!”你爸妈也知道他会来,赶紧拉他进门。

他瞥了一眼你那个亲戚,随手将你拉入怀,亲昵地吻了吻你的额头,“媳妇儿,既然人都这么说了,嫁给哥呗?”

“哟!这小伙子长得不错啊!工资肯定不低吧?”你家亲戚不甘寂寞,不等你说话又马上抢话。

叶修随手拿出一张银行卡,“一般一般。年薪一千万。”

你家亲戚不敢出声了。

后来,你们走了之后,你蹭了蹭他,“叶不修今天表现不错不错!看那亲戚的脸色我爽死了嘤嘤嘤嘤~”

“媳妇儿,说真的。嫁给哥呗?银行卡归你管。嗯?”叶修仍是懒洋洋却认真地看着你说。

“/////好!”



我不知道他们年薪大概多少orz数字瞎掰的别在意细节。。

评论(20)
热度(96)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