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粉点文|【王杰希×你】魔术师的公主殿下

@萍水相逢又何處  没有点人的技能也要装作有!!

王杰希×你,同居后求婚梗√私设有。

maya拖了这么久真是果咩!!【土下座】还有一篇小周×你orz。。

ooc会有√

你家男票是荣耀的微草战队队长单身好爸爸【划掉】魔术师大大王杰希。

你们在交往一年后开始同居,鉴于你长期生活作息不正常的现象,他表示不看着你他不放心。

你撇撇嘴,内心在欢呼x

也多亏有他看着,你长期混乱的生物钟竟然奇迹地回到了正常人的轨道,一直时不时会跟你闹罢工的胃现在也没事了,你表示很开心。

当然,他的无微不至总让你有种你找了个爸的错觉x

转眼间你们同居已经一年了,你身边的人都在问你们什么时候结婚,不过你们俩倒还是和什么事都没有一样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你也从来没问过他这件事。毕竟他是微草的队长,还有很多事要忙,现在在家的时间其实也很少,基本上是你睡了之后他才回来,然后洗个澡后就上床睡觉。有时候有比赛的话回来之后还要继续在书房工作。你有时半夜醒来还会看到书房亮着的灯也是一阵心疼。但是你能做的也只是在他回来之前做好他的晚餐包好在桌上。

嘛,总的来说你们的生活还是很平淡很简单的嗯。

其实王杰希对你是有愧疚的。他觉得自己没有做好一个男票,总是让你照顾他。

于是好不容易他有了一个比较长的假期,王爸爸【划掉】魔术师大大心情不错地做了伪装【哪里不对。。】然后去你们单位接你下班。

只不过他一到你单位楼下,就看到足够让他抓狂的一幕……

“咳。我喜欢你。”

你有些发愣地看着你面前的同事,没反应过来。

嘛,其实这种事发生也蛮正常的。你颜还算不错,脾气又好,人缘也不错,其实也是有挺多人暗恋你的。加上你比较低调,你们单位的人都不知道你有男票了。

“那个……我……”你有些不知所措,你知道自己算是比较受欢迎,不过当面告白的还真是头一次。

“不好意思,她有男朋友了。”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你身边响起,下一秒你就被拥入一个熟悉的怀抱。

“杰希!”你惊喜地抬头看他。不过你看出来他虽然还是笑着,但是紧皱起的眉表明他心情不佳。

本来也是,好不容易来接女朋友下班结果发现有别的男人觊觎自家女票,任谁都会心情不好。

你吐了吐舌,没说话。

而王杰希跟你同事说完后,就揽着你径直走了。

“杰希~你吃醋了?”你眨着眼看着他。

“……是。”他犹豫了一下,将头搭在你耳边轻轻蹭了蹭。

maya撒娇的魔术师大大!!!你内心捂脸,萌我一脸血啊!!!

一阵小风波也不能破坏他难得休假带来的好心情,你们吃了饭后就回去了。

不过这件事倒是给魔术师大大敲响了警钟,自家媳妇儿被别的男人盯上这种事……王杰希眯起眼,看来他需要做些什么了嗯。

当然你对这些是丝毫不知情的。

“杰希你今天还来接我吗?”

“今天可能不行了。稍微有点事。”他略带歉意地笑笑。

“啊……好吧,没关系。”你有点失望,不过也不好说什么。重新低下头去吃他准备的早餐,没看到他眼中闪过一道精光。

“【你的名字】,你家那位今天不来接你?”你在单位关系比较好的同事好奇地问。

“嗯。他有事。”你说。

“哎。还真羡慕你啊,有个这么好的男人。”同事感慨。

你笑了笑,没说话。

你开了家门,发现一片漆黑,疑惑地想着杰希出去了吗。刚进屋灯就突然亮了,映入眼的是一片玫瑰的海洋,他如同一个骑士般单膝跪在玫瑰海中央,抬起头笑着看你。

“魔术师的魔法,喜欢吗?”

你已经激动地有些说不出话,单手捂着嘴拼命点头。

“别哭。”他轻轻地将你拉过来,“我知道我不算个好男朋友,总是把你一个人扔在家里。但是我还是想和你一直在一起。我承认,看到那个男人跟你表白,我吃醋了。我怕我一不注意,你就被别人抢走了。所以,你愿意做魔术师永远守护的公主吗?”

他变魔术般拿出一个戒指,认真地看着你,说。

你早已泪流满面,点头,“愿意愿意愿意!!”

“太好了呢。”他笑着,将戒指套在你的左手无名指上,一个轻柔的吻烙在你眼角边。

“这样就能一直在一起了。魔术师和他的公主殿下。”

我不会写求婚我不会写求婚我不会写求婚【捂脸】

评论(16)
热度(7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