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粉点文|【喻文州×你】快点长大吧

@樱璃   没有点人的技能也要装作有!话说我名字是不是打错了orzzzzz

今天过得那叫一个酸爽。。。我特么晚自习琢磨了一个多小时的地理作业,好不容易写完了【虽说一堆不会。。】结果被人告知说特么的作业不是做这个课代表写错了!!!!当时就不好了好吗(╯‵□′)╯︵┻━┻那会儿还有两篇作文还有一堆作业没动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好吧只是抱怨一下嗯=-=于是喻文州×你,接你放学看到你被告白梗。
ooc可能有√顺便标题什么的只是打个酱油√

你家男票是荣耀联盟第一手残【划掉】蓝雨的温柔队长喻文州。

顺便一提,他比你大。你还处在苦逼的高三期。

高三党简直不是人。你不止一次跟他哀嚎着抱怨。他只是笑笑,亲吻了你的额头安慰你。

嗯……反正总的来说你们还是很和睦的,而且也比较低调。只有蓝雨的人知道你。

上了高三之后,你开始晚自习。每天九点半才放学。你的学校所在的路段又比较偏僻,一到晚上就没什么人走,你跟他说觉得很恐怖,结果他提出要来接你放学。

“哎?不用啦!文州你们平时不是也很忙吗?”

“没关系。”他笑笑,摸摸你的头,“我怕你出什么事。”

“/////好。”

于是你开始了每天有人接送的幸福生活【雾!】

同为荣耀粉的你基友也是知道你男票就是蓝雨队长大神喻文州,从最初的“卧槽烧烧烧”到现在对你的各种秀恩爱熟视无睹。不过知道你以后有他来接时还是不免激愤了一番。

“每天来接你的那个人是谁啊?”

被接久了自然会有人注意到,你同学问你。

“亲戚。”你跟你基友打个哈哈过去了。

你庆幸你家男票来接你时把自己包得还是很隐秘的。

然后话说有那么月黑风高的一天,你在放学时出了那么一点小小的意外……

“学姐,我喜欢你。”

你无语地看着面前这个比你低了一个年级的小学弟。

高二原来也要晚自习的吗?……

等等好像重点错了……

“咳,那什么,学弟啊我不玩姐弟恋的。”你一脸无语地说,顺便掐了一把在旁边笑成doge的基友。

好吧,其实说是意外也算不上。就是在你准备出校门的时候被你的一个学弟拦下来告白了而已……

而已个鬼啊!!你内心掀桌。姐已经有男票了好吗?!而且你特么不玩姐弟啊!!

咳,其实这也没什么。你是个天生的御姐型女汉子。但是因为长了一张萝莉脸,有时做的一些事就给人一种女王的既视感,还是萌系的xx也因为这样,你的人气不仅在你们级旺,甚至有些高一高二的学妹见到你也会开玩笑地叫一声“女王大人”。

“没关系!我们也不是差很远啊!”

没关系……个鬼啊……一年已经忍受无力了好吗……你内心捂脸。

“【你的名字】?”在不远处一直等着你的喻文州本来以为你只是被同学拦住聊了一会儿,后来半天看你没走就知道有什么事,更何况拦住你的又是个男生……

警铃大震啊……某心脏眯起眼走过来,顺便叫了你一声。

“文州!”你一脸“上帝来救我了的”表情看向他。

话说你怎么能忘了你家男票来接你这件事……

“这位同学?”喻文州瞥了眼还在那边站着执着地等你答复的炮灰学弟,笑的温和,一伸手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把你搂入怀中,然后轻轻地在你额上烙下一吻。“不好意思,她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

至于你基友?早就在对喻文州通完风报完信就跑得没影了。

话放完,喻文州就不再理会你学弟的反应如何,拉着你就走。不过拉着你的手力气有点大,你不禁吃痛地哼了一声。

“……抱歉。”他意识到,松开你的手腕,转而握上你的手,与你十指相扣。

“……文州你吃醋了嘛ww”

“你说呢?(^_^)”

“……我错惹qwq”

他轻叹一声,再次把你拥入怀,在你耳边呢喃,“有时候真是想快点把你变成我的啊……”

你僵了一下,又听到他继续说:“不过还不是时候。我会等你长大。”

“////嗯!”

所以快点长大吧,然后要一直在一起。

评论(7)
热度(72)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