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粉点文|【叶修×你】嫁给我呗

@Kirara  没有点人的技能也要装作有!

yooooooo于是我回来了!!!!虽然没多久又要消失orz

叶修×你,上你家提亲梗√

ooc会有√

“媳妇儿。”正坐在电脑前打着游戏的叶神突然懒洋洋地叫了你一声。
“嗯?”你刷lof刷得正high,跟一群自称“叶修女票”的小婊砸各种撕。
“你什么时候嫁给哥啊?”
你手一抖,差点没把手机摔地上。一脸“卧槽我是不是听错了”的表情看向他,叶修仍是一脸淡定,只是屏幕上的君莫笑一直在无意义地原地转圈暴露了他的紧张。
“……你有求过婚吗?”
“上次不算?”
“……那也算啊……”
“呵。” 你倍感心累。
“那你想怎么样?”
“上你家提亲呗。”
你为了压惊而刚喝还没咽下的一口水全部贡献给了地板,“卧槽叶修你今天画风不对!”
“啧。这有什么?”
“……你是认真的?”
“不然呢?”
好吧一般人来说这里应该会感动一下。但是!!!那可是叶修!跟他在一起之后各种心累的你表示今天他的画风很不对劲。
“媳妇儿我认真的。”他再次强调,这次干脆连荣耀也没再打,转过头走过来一脸认真地看着你说。 “……嗯。”你沉默半晌,点点头。
叶修径直把你拉入怀,头靠在你肩膀上。
你没拒绝,伸手戳戳他,“那我们明天去买衣服?”
“……为什么?”
“你想穿着那些T-shit去见我爸妈?”不等你爸妈不肯,你保证先把他丢出去。
“……媳妇儿你当我什么都没说好不好?”
“滚滚滚!!!”
于是第二天,你拖着万年宅男的他去了百货商场。
至于买衣服过程的心酸……你捂脸表示不愿多提。
当天晚上,你打了个电话回家跟你父上母上通报了一声。挂了电话就看到叶不修还在折腾他新买的那套西服。
“……我说叶神,你很紧张么?”你无语。
“笑话。哥是谁?”叶修对着你挑了挑眉,半晌后还是在你的注视下败下阵,“好吧我紧张……”
“放心~我家可是很民主的~”你毫不在意地挥挥手,扑到床上抱着抱枕滚了两下。
叶修勉强放过那套可怜的西服,也上了床将你扯进他怀里。
第二天……
“媳妇儿你看我这样真的可以?”叶修第N次别扭地整了整领带,站在镜子前问你。
“……”你捂眼,真的不想再搭理他。“阿修你今天被附体了?”
“啧。哥可是很认真的。”他瞥了你一眼,再次正了正领带,深吸一口气,“走吧。”
等你跟他到你家,已经是中午十一点半了。
“……刚好踩饭点。”你再次无语,按响你家的门铃。
开门的是你母上大人,她见到叶修也没什么反应,只是笑着让你们进来。
“喵~我家叶不修~”你笑眯眯地扯着叶修的一条手臂说。
“咳……伯母好。”叶修有点不自在。
“你好。我家蠢女儿还真是辛苦你照顾了。”你家母上还是很淡定。
“哪里。她照顾我要多一点。”叶修笑了笑。
然后你就在旁边叼着酸奶看着两个人谈的其乐融融。你家母上甚至直接就将你扔给了叶不修,还问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喵你还真放心我。就这么把你女儿卖了。”你一脸埋汰地窝在叶不修怀里鄙视你母上。
“你是什么样我还不知道?你怎么可能委屈自己?从小到大就这点最让我放心了。知道什么该做该怎么做。所以你认定的人我也放心。”你家母上回你。
“……”你一脸感动。
“这点还是随我的呢!”
“……”你刚刚的感动全没了。
后来你父上回来,你们一起吃了顿午饭,你就跟叶不修回去了。
“怎么样?很民主吧?”你笑眯眯地对叶修说。
“呼……哥一开始多紧张你造么?”叶修一到家就脱了西服,斜了你一眼。
“这有什么?”你窝到沙发里面,“我妈都把我卖给你了。看你要不要咯~”
“要要要。怎么敢不要?”叶修也走过来揉了揉你的头,坐到你旁边将你搂进怀,“这辈子最美好的事,就是遇见荣耀和你。”
“我也是。”


许久不见的点文=-=不要怀疑,我在家真的是叫自家母上大人叫“喵”的2333

评论(15)
热度(8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