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全职高手】【喻文州×你】靠近一点点

@泠时雪 没有点人的技能也要装作有!!
点文第五弹★今天尽量把剩下的也扔上来,然后就要准备明天月考了orz明天月考今天我还在撸文也是够拼的。。
ooc会有√


你是个刚出道不久的新人歌手。靠着出道的几首歌倒也有不小的人气。
最近你们公司准备和电竞圈挂钩,于是决定和荣耀的几尊大神合作拍宣传片。
因为你们在G市,所以自然的就是选择蓝雨战队了。
和你合作的就是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大神。
嘤嘤嘤嘤~你在收到经纪人发来的消息后激动地在床上打滚。
你是蓝雨的脑残粉妥妥的√
麻麻是喻队啊!!宇宙无敌第一苏【x】的喻队啊!!麻麻我的人生圆满了嗷嗷嗷!让我下楼去跑几圈!!
于是你持续激动到凌晨三点。
第二天荣幸地获得黑眼圈一对。
“……知道你是蓝雨死忠痴汉,也不用在拍摄前一天晚上还来激动吧?看这黑眼圈直接cos熊猫得了。”你的经纪人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是你闺蜜,一边让人帮你化妆遮住那对熊猫眼一边吐槽你。
“我错了……”
“你别等会儿见到喻队本尊暴露了你的痴汉本性啊。”
“我尽量……”
事实证明你不暴露是没可能的。
“嗷嗷!喻队我是蓝雨的脑残粉求签名!QwQ”
你经纪人在一边不忍直视地捂脸。
这货是谁我才不认识她呢……
“好。”喻文州笑得很温柔。
和喻文州合作拍摄的第一天,因为是第一次合作而且大神也是第一次接宣传片,所以这一天相对来讲过得还比较轻松,都是你跟他对对台词,讲讲剧情什么的。
嗷嗷嗷!!跟喻队对台词啊!!跟喻队聊天啊!!我的人生太美好了!!
你的大脑被弹幕刷屏。
之后就没那么轻松了。拍摄正式开始,喻文州虽说是第一次拍摄宣传片,不过本身也是经历过大场面的人了,很快就能进入状态。反倒是你,因为对手戏对象是喻文州,每次都会紧张得要不是背错台词,要不就是忘了说台词,害得整个剧组陪你重来了好多次。
你也很内疚,可惜自己也控制不了。
喜欢的人就在你对面,你怎么能不紧张?
没错,你喜欢喻文州,从你入荣耀坑起。
以为不会有机会和他见面,即使同在G市。没想到梦想成真,你倒有些措手不及。
“我说大小姐,你收敛点啊。别盯着大神就说不出台词了。导演脸都黑成锅底了。”你经纪人递了瓶水给你。
“……谢谢。”你低垂着头接过水。
经纪人无奈地叹了口气,“你先休息一下。半小时后继续。”
“嗯。”
啊……自己还真是没用,会不会被喻队看不起呢……
“没事吧?”
在你还在自我嫌弃的时候,一个温柔的声音在你身边响起。
“……喻队?”
“嗯。”喻文州坐到你身边,“心情不好?看你拍摄时不在状态啊。”
“……对不起。”
“噗。不用跟我道歉啊!”喻文州笑着揉了揉你的头发,“打起精神来。”
你楞楞地被他揉了揉头。
麻麻喻队在揉我头!!!QwQ
我不要洗头了!!!
也多亏了喻文州的几句话,把你一直在外神游的魂给扯了回来。后面的拍摄都很成功,一口气过了好几条。
“好!最后一条了!”导演也很激动。
——默默在你的身后守候的我/多想看你不经意的笑容
你按照剧本,带着小心翼翼的表情走到喻文州身边,“……”
——或许我的心你不懂/我会努力让你感动
“怎么了?”喻文州依旧笑得温和,抬手揉了揉你的头,背着台词。
——在你眼中有多么笨拙的我/绝不放弃追逐你的执着
“那个……我……”你像是鼓足勇气要开口,却还是没开口。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应我/一个笑或点头全接受
“我喜欢你!”你终于鼓足了勇气,闭紧眼大声地对他表白,没看到他惊讶的表情。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不再那么遥远)/大声说出你所有感觉(让我听见)
“……我也是呢。”喻文州伸出双臂,将你圈入他怀中。“所以在一起吧?”
——别再紧紧关在只有自己的世界/温暖太阳为你迎接wo~
你埋在他怀里,贪婪地想着这一幕就这样定格到永远。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能不能再勇敢一点点/就算让我知道我永远只是单恋/我也会藏着感谢/笑着对你说再见
“我说真的。我们在一起吧。”喻文州稍微伏下头,嘴贴在你耳边,“所以不用说再见哦!”
“////嗯!”

评论(6)
热度(66)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