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全职高手】【孙翔×你】最喜欢你啦~

@苏鱼 没有点人的技能点也要装作有!!
点文第四弹★孙翔×你√
私设有√
ooc会有√


你有个很二的青梅竹马,叫孙翔。
二到什么程度啊……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x】
从小到大,你们都是在一个学校一个班,上了高中也不例外。
高一你们分班又分到了一起。
“我上辈子一定是欠你钱了这辈子才躲不掉你。”你看着孙二翔感慨。
“切。”孙翔没回嘴,只是你没看到他发红的耳尖。
高中有各种各样的社团,当然也有学生会。你抱着半认真半凑热闹的心态报名参加了学生会策划部,荣幸入选。
不过你看入选名单时,发现了孙翔的名字——外联部孙翔。
噗。
不好意思,你表示你没忍住笑。
“哎哎!二翔,你去外联部确定不会和别人吵起来?”你一脸等着看热闹的表情。
“滚你丫的!”孙翔瞪了你一眼,转过头不让你看到他的表情。
还不是因为你要去……
学生会第一天开会就宣布要开始准备三个星期后的校庆。策划部的要在下个星期之前将策划交上去,然后经校长等人的批准才算正式通过。
你表示才上任就来这么一下真心压力山大。
“啊啊啊啊!!策划什么的怎么写啊!!”你抓狂地嚎叫一声,嘭一声倒桌上。
“啧。蠢了吧?还进策划部。”孙翔很没人性地在旁边幸灾乐祸。
“滚滚滚!!”
外联部的工作相对来说比较轻松,只要等策划部的策划最终确定下来,后勤组那边把邀请函制作好,才到外联部的人去分发邀请函到各个友校。
所以孙翔现在才那么乐的轻松地幸灾乐祸。
“我说二翔,你别到时候去别人学校外联的时候和别人吵起来啊!”你不甘示弱地回嘴,被他敲了一下额头。“写你的策划吧!”
orz你趴回桌上。
花了一个晚上时间,在网上搜索了若干模板,你才写了一份看上去有点像那么一回事的策划。
等你上床睡觉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了。
可惜第一次做终归是没什么经验,你的策划被打回来重写。不过你家部长还是很好人的,知道你是新人,手把手地教你一份合格的策划要怎么做。
于是又是一晚上的奋斗,凌晨两点半上床。
你天生悟性高,学什么东西都是别人一点就通,所以这次的策划马上通过了。
“yoooooo二翔接下来就是你们的事了哈哈哈哈!!”于是轮到你幸灾乐祸了。
孙翔不屑地瞥了你一眼,很高冷地“切”了一声不跟你计较。
你天生体质弱,受不了一点凉。这次少有地两天晚睡,身体向你闹罢工,于是校庆的前一个星期一天晚上你开始发高烧,烧得你不要不要【xx】的。
刚好你爸妈又都出差了,于是你一个人可怜巴巴地在家烧了一天也没人理,直到孙翔第二天下午敲开你家门。
“你蠢啊!发烧不知道打电话跟我说吗?!”见你烧得满脸通红的样子,孙翔怒了。
你自知理亏,没敢说什么,乖乖地让他帮你掩好被角,帮你煮粥,帮你跟班主任打电话请假。
二翔有时候还是很可靠的嘛!你睡着之前迷迷糊糊地想。
孙翔煮好粥小心地端到你床头,轻轻推了推你,“喂,起来喝了粥再睡。”
“唔……”你揉了揉眼,爬起来,“喂我~”
“哈?!”孙翔被你这一下差点没把手上的碗给摔了。
忘记说了,你发高烧到39°以上会有个特点——变得特别粘人,不管对方是谁。
当然孙翔并不知道,因为他从没见过你发烧的时候。
“啧……麻烦。”孙翔一边抱怨一边小心地端起碗,殊不知脸上的红早就暴露了他。
“最喜欢你啦~”喂饱你后,你心满意足地亲了他一口,倒头就睡。
孙翔呈呆滞状态,反应过来后,看着睡着了的你,嘴角勾起一个温柔的弧度,“我也是。”
等你退烧后……
“喂,二翔,我没有对你做什么奇怪地事吧?”
“……你忘了?”
“卧槽?!真的做了?!什么什么??”
“……你说……算了。”
“说嘛说嘛!”
孙翔突然用手按着你的双肩,直视着你的双眼,“我喜欢你。”
“!!!”你大脑瞬间当机,“你你你……”
“你也说最喜欢我了。”
“……”原来自己发高烧的时候表白了么……
好吧你喜欢孙翔很久了已经。
“不过我觉得告白这种事还是我来比较好。”一秒变回了原来的孙二翔,他挠了挠头,有点自暴自弃,“所以你是怎么样啊!”
“……最喜欢你啦!////”

评论(4)
热度(7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