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全职高手】【周泽楷×你】大大晚安★

@前辈喝水吗 没有点人的技能也要装作有!
点文系列第三弹★周泽楷×你。我总觉得我没有写到一见钟情的梗=-=。。妹纸我对不起你!【土下座】
ooc有√



你在高二的时候被基友拉入了全职圈。本来基友是安利你大蓝雨教的,结果你成了轮回粉。
而且是枪王大大的脑残粉。
“看脸。”基友鄙视你,被你无视。
啊啊啊!!!枪王大大好帅!!你对着电竞之家的封面发花痴——这一期是介绍周泽楷的。
身为联盟第一口残【划掉】颜,枪王大大的人气当然也不会低。
你表示情敌太多伐开心。
后来你在偶然间得到了周泽楷的一个QQ的小号,毫不犹豫地发送了好友申请,然后下楼去跑圈【x】
“嘀嘀!好友添加成功。”
!!!怎么办!!枪王大大加我了加我了加我了加我了……
你的大脑被这一条弹幕刷屏,下意识地就发了一句“枪王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过去。
按了发送之后就后悔了。
妈蛋枪王大大会怎么看这只逗比啊!!(╯‵□′)╯︵┻━┻
不过等了半天,那边都没有回复。你叹了口气。
也是,职业选手的QQ号怎么可能这么容易找到呢?而且就算真的是,自己也只是千万粉丝里微不足道的一个。
就在你被低气压环绕的时候,桌面上可爱的小企鹅又叫了起来。
“。”
O_o枪王大大回我了回我了回我了回我了……
新一轮刷屏on√
“大大大大!!”你大脑内刷屏五秒后反应过来,大爆手速发了几条消息过去。
“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
“炒鸡喜欢你哟!!”
那边又是半天没回复。你看了看时间,差点要睡了,只能依依不舍地又发了一句“枪王大大我先睡啦!晚安ww”然后没等到回复就下线了。
而电脑另一边的周泽楷正盯着和你聊天的对话框出神。
“小周?”江波涛经过,看到自家队长这个样子,“没事吧?”
“……”周泽楷看了眼江波涛,又看回对话框。
江波涛看了一眼对话框,心下了然,“粉丝?”
“嗯……”
“要换号吗?”
“不……”不用。
江波涛奇怪地看了眼周泽楷,一会儿又像是想起什么,笑了笑,“你高兴就好。”
周泽楷点点头。
这边躺在床上的你半天睡不着,抱着一枪穿云的等身抱枕来回滚。
嘤嘤嘤嘤~枪王大大加我了!!枪王大大回我了!虽然只是个句号……
麻麻我觉得我圆满了QwQ
你开始每天给周泽楷发消息,开始只是普通的早安晚安,后来有一次他也回了你一句安,又让你激动地在床上滚了半天,差点没摔下床。
再后来,你开始跟他说你每天发生的一些事。周泽楷也开始习惯了每天QQ上定时响起的对话提示音,倒也不觉得困扰。
有一天你晚上突然发起高烧,第二天还是基友给你打电话没人接,直接杀到你家才发现你已经烧得迷迷糊糊的了,直接把你送去了医院。
你在医院过了一个星期没有网络的日子,出院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奔到电脑前登陆QQ。
“嘀嘀!”企鹅的对话提示音马上响起来。你有点奇怪,一般QQ很少有人找你。
看到对方是你备注的枪王大大,你瞬间呆滞,手抖得差点没把鼠标扔出去。
“……?”
“在?……”
“还好?……”
“病了……吗?……”
只有几条消息,不过是每天都有发,就是你住院没网的这几天。
!!!你激动地想下楼跑圈。
枪王大大关心我嗷嗷嗷!!!麻麻我真的圆满了!!!
“大大大大!!我回来了!ww之前发烧住院了没网所以不能上看不到你的消息><”
你立马回了一句。
“。还好?……”
对方这次很快就有回复。
“嗯嗯嗯!!已经退烧了!”
“嗯……休息……”
“好好好!!大大安ww”发完你就真的关了电脑。
后来因为有一场轮回对蓝雨的友谊赛,周泽楷来了G市。
“!!大大我一定会去的!!”你在前一天晚上得知了这个消息,马上上Q跟他说。
“。”一如既往的回复。
第二天,你被同样激动的基友拉去现场。当然,你基友是因为蓝雨才激动的。
散场时,因为人流太多,你跟你基友被冲散了。你不耐地闪身躲到一边等着大队伍过去。
“……你……”身边忽然响起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你转过头,瞬间惊呆。
“枪王大大!”
周泽楷赶紧把你往里拉,省的被其他粉丝发现。
“你怎么知道是我的?”
“衣服……空间有……”这件衣服的照片空间上有。
“大大大大我最喜欢你啦ww”或许是因为在网上聊多了,你见到真人也不再像以前那么不淡定。
“嗯……所以……”
“??”
“在一起吧……”
“!!!好好好!”
过了很久很久,你回想起来,戳戳身后抱着你的联盟第一颜,“哎哎!小周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啊?”
“……”
“说嘛~”
周泽楷在你额上烙下一吻,马上转移了你的注意力。
什么时候呢?
大概是从你每天发早安晚安开始吧。
“喜欢……你。”


感觉烂尾了orz

评论(9)
热度(74)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