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点文|【全职高手】【叶修×你】喝错饮料的下场★

@熊婷儿 没有点人的技能也要装作有!
叶修×你√论喝错饮料的后果……【等等真的有什么后果吗?!】
ooc会有√




你家男票叶不羞【划掉】叶修,是荣耀的一尊大神,荣耀教科书、斗神等等的称号叫得那是响亮。
可惜,称号再怎么好听也不能掩盖他是个战五渣宅男的事实。
你不止一次强迫他早起去锻炼,可惜每次都被他一个翻身压在床上然后这样那样xxx
他也是很拼的……你忧伤脸45°仰望天空。
又一次被他压在身下时,你发现这个人比上次又重了。
你戳了戳压在你身上装死的叶修,“阿修,你是不是又胖了?”
“呵。”
“……”几个意思几个意思?!
“……明天开始给我早起去晨跑。”你微【hei】笑【hua】着下了一个对他来讲就像是明天不能抽烟不能打荣耀一样的命令。
“别介啊媳妇儿。我体重没变!”叶不羞苦着脸对你装可怜。
可惜那一套你已经有免疫了。
“明天早上六点我叫你。不起来的话……”你微笑,没说完后面的话。
他不禁打了个寒颤。
谁教坏我家媳妇儿的?站出来哥不虐你几百回哥就不是荣耀教科书!
咳上面画风不对划掉重开嗯。
于是时间就到了第二天早上六点……
“……”你穿戴整齐地站在床边看着依旧睡得香甜的男票,突然在想这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甩了甩刚扎好的马尾辫,你直接上前把他的被子拽走了。
依旧闭着眼睛的叶修皱了皱眉,手轻车熟路地就朝你的方向伸过来,想像前几次那样糊弄过去。
有了之前的教训,你当然没再轻易被他压在身下。面无表情地躲过他伸出来的手,然后将手搭在他腰间的肉上,一拧——
“嘶——媳妇儿手下留情!不然你以后的幸福就没了。”叶修倒吸一口冷气,讨饶。
“……快点起床!晨跑!”你扔了一套运动服过去,就出了房间。
他无奈地叹口气,只能乖乖地换衣服。
才围着小区跑了两圈,他就耍赖跑不动了。不得已,你拖着他去买了两瓶一模一样的饮料,休息了一会儿。
“继续?”你喝够了看着他。
“……媳妇儿我们回家吧?”
“……好……”
回到家你们俩随手把饮料往桌上一扔,干自己的事去了。
中午,你们俩很有默契地同时从房间里出来,同时拿起桌上没喝完的两瓶饮料。
你喝了一口突然觉得不大对,“……阿修。”
“嗯?怎么了媳妇儿?”
“你是不是拿错了?……”
他看了看手中的瓶子,又看了看你拿着的。
的确拿错了。你当时喝剩的比他多。
叶修“啧”了一声,又灌下一口饮料,将你拉过去直接吻上你的唇,将饮料又全部给你。
等你被放开后脸红红地瞪了他一眼,他的嘴角带着依旧嘲讽却隐藏了一丝温柔的弧度。
“人都是我的了,还在乎饮料是谁的?”


总觉得我的重点都在前面的晨练上面了orz妹纸我对不起你!!!!【土下座】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