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你】第二弹★

张佳乐×你,张新杰×你,王杰希×你。
ooc会有√设定还是上次那个,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还会有第三弹嗯√




张佳乐:
“媳妇儿媳妇儿你怎么在这睡?快点上床睡去!不然感冒了怎么办?”你家乐乐蹦哒着【划掉】说。
“英语还没写完……”你趴在书桌上一脸悲愤。
英语阅读神马的最讨厌了!!就算是ABCD也不好选啊啊啊!!!
“啧啧啧。我看看?”张佳乐凑近脑袋,看着你的英语阅读题,“……这种东西不是有口诀吗?三短一长选最长,三长一短选最短。长度相同就选B?”
“好用么……”
“我上初中那会儿就是这样啦!”
于是你很乐呵地按照他说的做了,可惜你忘了问他准确率还有他的幸运E体质。
第二天英语课,老师让你报答案,你没一题是对的【x】




张新杰:
“现在离十一点还有十分钟,以你平时的速度不到十点半这个作业量应该可以全部做完。又玩手机了?”他推了推眼镜,因为你没睡所以他也没睡。
你有点心虚,“QwQ新杰大大,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QwQ”
张新杰无奈地叹了口气,又看了眼桌上的闹钟,然后伸手翻了一下你剩下的几页作业,“还有十道题,都是选择,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能在十一点十五分之前做完。快点做,我陪你。”
“QwQ嗯!”
可惜张新杰也说了是不出意外的话……偏偏你就出意外了,卡在其中一道题上。
“新杰大大QAQ这题我不会QAQ”
“嗯?”原本坐在旁边看书等着你的张新杰听到这句话抬起头,把书放到一边走过来,“哪题?”
“这题QwQ”
他看了一遍题目,开始跟你讲解思路。
然后你成功地在十一点十四分五十八秒的时候写完作业【x】




王杰希:
“怎么在这睡着了?会着凉的。”好爸爸【划掉】男票拍了拍你的肩把你叫醒,说。
你揉了揉眼睛,“杰希卡大大欢迎回来!我作业还没写完……”
王杰希无奈地揉了揉你睡着时压乱的头发,“快做吧。等会儿赶紧睡。明天还要早起呢!”
“嗯嗯嗯!”
你于是强打起精神继续攻克惹人烦的数学。可惜一看到那些数字和什么Sn,an,bn就想睡觉,于是没过一会儿你又趴下了。
“很困吗?”王杰希拿着一杯牛奶走进来,“来,喝口牛奶。我刚温过了,刚刚好。”
“QwQ杰希卡大大我爱你!!”
你接过杯子,慢慢地抿着牛奶,感受着手心暖暖的温度。
耐心地等你喝完了牛奶,他拿开你手中的杯子,在你的额头上轻轻地落下一吻,“魔术师给你的好运之吻。什么不会的题都会啦。快写吧。”




杰希卡大大我也要魔术师的好运之吻!!!←滚!

评论(3)
热度(85)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