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你】第一弹★

第一弹★
叶修×你,黄少天×你,喻文州×你√
ooc会有,设定是你在家写着写着作业睡着了√
本来想全部人都写完啦再一起扔上来的otz还是算了吧。。分开来√
难得我更新orz





叶修:
“媳妇儿!我回来了!”叶修一进门照例地叫了一句,却没见到和往常一样马上冲出来的你,感觉有些奇怪,“媳妇儿?”
见你还是没出现,叶修有点不安,脱了鞋也没穿拖鞋就直接快步走进书房,看到的就是趴在书桌上睡着了的你,右手还握着笔。
见你没事他不由松了口气,却又皱了皱眉,走上前纠结着是把你叫醒还是直接抱到床上继续睡。
“……叶修?”你被他刚刚的动静弄醒了,迷迷糊糊地叫了一声,从桌上爬起来揉了揉眼,转过头就看到微微皱着眉的他,“你回来啦!”
“啧啧。媳妇儿啊,想我也不用死撑着不睡等我回来啊!”叶神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嘲讽模式on呢!【x】
“滚滚滚!!没写完作业而已,明天要交了orz”你趴倒在桌上一脸悲愤,看了眼闹钟,“妈蛋那么晚了吗?!!!我睡了多久啊次奥!!”
“啧。别写了,跟哥睡觉去。”叶修说。
“明天要交啊!!!”一阵悲嚎。
“不交了。”说的潇洒干脆。
“……再见。”
“啧啧。”叶修不再管你说什么,直接一捞就把你捞怀里打横抱起来回卧室。
卧槽?!你的脑子里的弹幕被这句刷屏。说好的宅男呢?!说好的战五渣呢?!
不过,这样也不错。你窝在他怀里,睡着之前的那一刻迷迷糊糊地想着。
第二天你因为没交作业被老师各种训。【x】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你怎么就这样睡着了这样多冷啊天气预报说了最近冷空气来要降温了媳妇儿你这样会感冒的你感冒了我会心疼的乖乖乖上床睡……”
你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安抚性地拍了拍黄少天的头,“少天,就算外面降温了屋里还是比较暖的。而且我的作业明天就要交了,不做不行啊。”
“哎呀作业这种东西不交一次不会怎么样的媳妇儿我们去睡觉吧你看你的黑眼圈都出来了我看着心疼啊来来来我们去睡觉别管作业了……”
“少天别闹……我写完就去睡,很快的。”你一脸无奈,说完就重新低下头去攻克难啃的地理。
身边的人安静了半天,但是也没出去,只是静静地看着你。你有点疑惑,重新抬起头看他,“少天?”
“媳妇儿你快做吧我陪你!等会儿我们睡觉睡觉睡觉去!”黄少说完话就凑过来吻了一下你的脸。
“/////好”




喻文州:
“怎么趴在这睡呢?”你迷迷糊糊之间看到你家苏喻队略带责怪的眼神,撑着身子爬起来打了个哈欠就往他身上蹭,“文州~”
“困了就去睡。”喻文州揉了揉你的头,说。
“作业没写完QwQ”
“还有多少?”
你随手翻了一下练习册,“大概一页吧,十道选择一道大题。”
“快点做,做完就马上去睡。”
“文州QwQ~”
他看着你求安慰的表情,明知道你是装的却还是拿你没办法,无奈地叹了口气,笑了笑,“我陪你。快写吧。”
“嗯QwQ”
可惜他在你身边你更集中不了注意力了,没写几分钟就偷偷看他,撑着下巴的手手指修长,很好看。
嘤嘤嘤嘤~我家男票就是苏!!
“快点做。”他注意到你走神,轻轻地敲了一下你的额头。
“嗯QwQ”


惯例的吐槽。。。
等等为毛黄少的最短?!!!!!!这不科学!!!!明明我男神是黄少啊啊啊啊啊啊啊【掀桌】
写着写着作业睡着这种事表示做过太多次了orz

评论(2)
热度(8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