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你】月考来临时★

明天月考嗯于是来一发安抚一下自己的脑洞【x】
叶修×你,黄少天×你,喻文州×你,张新杰×你,韩文清×你,周泽楷×你
233333看我大爆发!!!你是高三生男神依旧职业选手设定,ooc会有√
顺便来断后路=-=如果星期五之前刷了lo就点文男神×你系列,梗随意√评论处监督。为了月考我也是够拼的orz


叶修:
“嗒嗒嗒嗒嗒嗒……”
打键盘的声音在房间里回响,你烦躁地抓了一下头发,看着面前这道你盯了半个小时愣是没解出来的政治题,终于还是忍不住,把笔一扔冲房间里打着网游的叶大神吼:
“叶不羞你敢不敢别打游戏了!我没思路了啊啊啊!!”
“啧啧。媳妇儿你没思路不能怪我啊。自己蠢承认呗。”你家叶神依旧秉持着嘲讽死人不偿命的信念,嘲讽模式on√
“你滚滚滚!!!”你火了。
“……”里面突然没再出声,打键盘的声音倒是依旧没停。
你有点后悔,是自己不能集中注意力还迁怒了他。你觉得是自己过分了,于是走进房间,看到背对着门打游戏的他,小心翼翼地走到他身后趴在椅背上,刚想开口道歉,他就转过来了。看到你小心翼翼想道歉又不好意思开口的样子,笑了,把你拉进他怀里蹭了一下你的头。
“怪哥怪哥。哥媳妇儿才不蠢,哥媳妇儿聪明着呢!”叶修哄着你,揉了揉你的头,“走吧。哥陪你去复习。”
“嗯嗯!”你脸红了,有点开心地点头。视线随意一瞥就瞥到荣耀的聊天框,上面是君莫笑打的最后一句话:“不玩了。哥陪媳妇儿复习去了。”
你感觉幸福感满满的。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我跟你说叶不羞那货他今天又死不要脸的来抢我们蓝雨的野图boss……媳妇儿你有听我说话吗?QAQ”黄烦烦开始跟你每日一聊……准确的来说是他聊你听,因为你还在跟要你命的地理斗争着。
你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头发,转过头就看到你家黄少可怜巴巴地看着你,终究没忍心跟他发火。“少天别闹。我们明天要月考了,我还什么都没背呢。”
“哎哎哎月考啊多大的事不是有个什么口诀嘛三短一长选最长三长一短选最短参差不齐就选C长短一致就选B……”
“……不可靠啊喂……”
“没关系我媳妇儿最聪明了!什么月考小考大考媳妇儿全部都把它们干掉干掉干掉!!”
你感觉心里暖暖的,“嗯。”然后对他伸出手,“抱抱。”
黄少天手一捞就把你搂进他怀里,蹭了蹭你的头发,“媳妇儿媳妇儿明天月考加油!!考好了我带你去蓝雨玩!小卢那小子成天吵着要见嫂子哈哈哈……”
“嗯。”


喻文州:
“文州QAQQAQQAQ”你可怜巴巴地看着你家男票,手里还抱着一本地理地图册,“明天月考……我什么都没复QAQQAQQAQ”
喻文州无奈地看着你,明知道你是在装可怜也不忍心戳穿你,“要我陪你吗?”
“嗯嗯嗯!!”
你继续啃着难懂的地理,你家苏男票就坐在旁边安静地看着。可惜你更加静不下心来复习了。
嘤嘤嘤我家男票好苏好苏!!手指好长手好漂亮!不愧是我家男票什么都是最好的!
你痴汉模式全开√
“认真复习。”他发现了你的心不在焉,轻轻地拍了一下你的头。
“嗯QAQ”
喻文州正翻着你的政治书看着,忽然感觉肩上一沉,扭过头就看到你靠着他睡着了。
无奈地笑了笑,他轻轻地把书放下,打横抱起你放到床上,帮你盖好被子,轻吻了一下你的额头。
晚安。


张新杰:
“没记错的话你明天月考对吧?”吃完饭,张新杰坐在你对面推了推眼镜,问你。
“……嗯。”你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平时帮你制定的计划有好好坚持吗?”
“……”你想说能不能说没有……“算有吧……”
张新杰微微皱了皱眉,又拿出一份早就打好了的今晚的复习计划,“今晚按照这个计划表来复习。”
“新杰大大QAQQAQ……”你皱着整张脸,盯着他卖萌求安慰。
“……”他终究还是敌不过你,无奈地叹口气,“好吧,我陪你。”
“嗯嗯嗯!!”果然还是自家男票最好!


韩文清:
你吃完饭就什么也不敢说在他严厉的目光注视下乖乖地去复习了=-=


周泽楷:
“小周小周小周我们明天要月考了好烦好烦好烦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没背考毛线啊啊啊啊啊”你黄烦烦模式on,窝在你家男票联盟第一男神的怀里玩着他的手指抱怨。
他安静地听你倒苦水,等到你实在忍不住抬起头看着他时才突然低下头吻了一下你的唇,满意地看到你红了脸,开口:
“陪你……复习……不烦。”
我会陪你一起复习,所以不要烦。
你红着脸靠着他,“嗯。”



照例的怨念时间=-=
我没有男票男神不在身边只能自己一个人苦巴巴地复习QAQQAQQAQQAQ伐开心伐开心伐开心啊啊啊啊!!才不会说那些抱怨都是我的真实写照呢!什么都没背没复什么的我也是醉了orz
感觉每次写叶神都比别的人要长是我的错觉么……明明黄少才是我的男票啊啊啊啊啊妈蛋!!
不要说我欺负老韩=-=我觉得如果真的是老韩估计就这样了233333喻队和小周怎么能那么苏犯规啊!!【捂脸】
嗯,于是自断后路√评论处可监督and点文男神×你系列√于是打完这难得的爆发我就乖乖复习去吧。。

评论(9)
热度(72)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