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你】转季感冒好时机~

天气转凉夏转秋不幸中招感冒的你=-=高中生设定√
我才不会说这是因为我们班就是这个状况呢。。半个班感冒什么的那场面我也是醉了orz。。作为一个病原体我表示有森森的负罪感【望天】
叶修×你,黄少天×你,喻文州×你
ooc会有√



叶修:
“啧啧,媳妇儿不是我说你都多大的人了?还一变凉就感冒。”叶大神一身短袖短裤叼着个荔枝味的棒棒糖嘲讽脸看着披着外套一张又一张扯着纸巾的你。
“滚滚滚!!……阿嚏!”你还没说完话就被一个喷嚏打断了。艰难地吸了吸鼻子……嗯很好,鼻塞了。
orz你失意体前屈状倒在课桌上,说话都带着浓浓的鼻音,“叶不羞你等着!下一个中招的就是你!”
“哥身体这么好怎么会中招?”叶不羞扬起下巴,那神情不可一世。
你白了他一眼,没再理他。
中午吃完饭回来就发现放在你桌上的一盒感冒药。
然后第二天他就感冒了【x】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你怎么会感冒是不是着凉了来来来把我的外套也披上这鬼天气怎么说冷就冷媳妇儿你可快点好啊你看我们班都倒下半个班的人了来来来媳妇儿快点吃药……”
你看着黄烦烦一边唠叨一边大爆手速把外套披到你身上后又从书包里拿出一个药,感觉鼻塞也没那么难受了。刚想感动地扑到你家男票怀里,视线一转到那盒药上……
“卧槽黄烦烦你让我吃泻药?!”


喻文州:
“着凉了吗?”你家好男人喻文州大大皱着眉看着扯着纸巾可怜巴巴地望着他的你,有点无奈地揉了揉你的头,“等我一下。”
你点点头,他就走出了教室。
现在是午餐时间,教室也没什么人。你趴在桌上,因为感冒整个人也没什么精神,有点昏昏欲睡。正要睡着的时候他回来了,拎着一袋东西。
“先把饭团吃了,然后再吃药。”喻文州从袋子里拿出一个已经加热好了的全家的饭团,撕开包装放到你手上,还是暖暖的。附带着一盒同样暖暖的牛奶。
嘤嘤嘤嘤~果然自家男票最苏了!你咬着饭团很幸福地想着。



照例的来怨念一下T_T
没有男票的只能自己默默喝药去买饭在一堆病号里当病号orz
论感冒的祸害性。。。

评论(6)
热度(6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