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男神×你】

妈蛋的被申通快递搞得我再次心塞= =还想在放假前拿到等了超久的全职官方的预售周边orz继续来撸一发段子安慰自己√
当你抱着男神等身抱枕在床上滚结果被正主撞到时★叶修×你,黄少天×你,喻文州×你
依旧的可能会ooc求不嫌弃⊙▽⊙


叶修:
“啧啧,这是太久没看到哥欲求不满了么?”叶大神今天也是嘲讽全开,叼着烟一脸嘲笑地看着床上抱着最近才出的以国家队队员为图案,叶修的等身抱枕滚来滚去的你。
你有点尴尬,发个花痴还被人发现了,“滚滚滚!”有些恼怒地随手拿了个小抱枕扔过去。
“啧啧。生气了?”叶神将你扔过去的抱枕放到一边,坐到床上把你扯到他怀里揉了揉你的短发,“来,哥这个真人给你抱。”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哎呦你什么时候买的我的等身抱枕这么快联盟那边就出周边了吗还真是够速度啊果然你男票我的人气就是高第一批出的就是我哈哈哈哈……”
你默默地抱紧怀里的抱枕,突然发现抱枕的好处就是安静。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就算那是我的抱枕真人在这里你不要嘛快来快来真人版的抱枕给你抱!”黄少天敞开怀让你投入他的怀抱。
你想嫌弃地鄙视几句,最终还是抵制不住诱惑嗷地一声把抱枕扔一边扑进他怀里。
果然还是有男票就够了抱枕什么的先闪边去!> <


喻文州:
“抱歉,是我太久没理你了吗?”好男人喻文州带上点歉意地揉了揉你的头发,凑近你用额头抵住你的额头,微笑着轻轻碰了碰你的鼻尖,看着你瞬间变红的脸,“补偿你,嗯?”
你脸红着点点头。下一秒就被他拉进怀里。
“现在到我陪你了。”喻文州揉揉你,“它的任务完成了。”

我没有男神只有抱枕我就只能抱着抱枕在床上滚了QAQQAQQAQQAQQAQ 话说我这是一心塞就脑洞大开的节奏么=-=。。
评论(2)
热度(65)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