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男神×你】

妈蛋校运会结果一出来太心塞来撸段子安抚一下自己= =。。。
设定为男神&男票是你同班同学√一起坐公交结果你站着都睡着【x这是真事梗我会说?=-=。。。
叶修×你,黄少天×你,喻文州×你
第一次撸全职相关可能会有ooc。。。orz以上


叶修:
你抓着扶手将头靠在上面,上下眼皮即将在一起了。强撑着甩了甩头你一脸悲愤:早知道昨晚就不死撑熬夜把那本耽美小说看完了!今天第一节课考试啊妈蛋!!
没悲愤几秒钟你的头又开始一点一点的。这时司机一个急刹车,你没抓稳向前倒去,被站在你旁边的叶修揽入怀。
“啧啧。昨晚又熬夜看小说了吧?下次我就把那些都卖了让你没得看。”
不理会你控诉的表情,叶修将你的头往他怀里压了压,搂着你的手揽得更紧。“睡吧。哥在呢。”


黄少天:
你半睁着眼强打起精神听着你家永远活力十足的黄少叽叽喳喳地讲着他打游戏的事。
“我跟你说啊媳妇儿!玩战术的果然都是心脏!你知不知道叶修那家伙!……”blablabla
你打了个哈欠,刚松开抓着扶手的手想揉个眼,谁知道司机一个急刹车,你没站稳就往前摔去。被黄少天一个眼疾手快带入怀。
“……媳妇儿你昨晚又熬夜了?”少见的只说了一句话。你知道他有点不高兴了,吐了吐舌。趁着没人看你们这边,快速地亲了一下他的脸颊撒娇。
“……算了算了。媳妇儿你睡吧!到了我叫你!”终究敌不过撒娇的你,黄少天有点无奈地单手搂紧你的腰让你更好的靠在他身上。


喻文州:
“昨晚又熬夜了?”他一看到你的样子就已经猜到了,微笑着看着你,明明应该是疑问句的一句话硬生生被他说成了陈述句。
你在他的威慑力下艰难地点点头,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狠掐了一下自己逼出一点泪花看着他:“文州~QAQ”
喻文州一脸无奈,摸了摸你的头,让你靠在他身上,“睡吧。”



妈蛋我怎么觉得三个写的都差不多呢= =。。。

评论
热度(5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