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蓝】up主蓝河的落地成盒

注:我没玩过吃鸡,相关内容都是询问亲友的,所以你们可以看到其实写的游戏内容很水(...)先提前道个歉...

下次我绝对不写没接触过的东西......



【你已进入蓝河的直播间】

 

  “嗨!大家好!今天我们来直播吃鸡!......不对,还是正式一点,今天我们来直播玩绝地求生!”

   直播间的画面又被分成了两块,主画面是绝地求生的游戏界面,右下角的小画面就是对着蓝河本人的镜头。可以看到,蓝河的身边又是坐了另一个人。叶修跟之前那样,叼着根棒棒糖懒洋洋地靠着椅背冲镜头挥挥手打个招呼。“嗨,大家好啊。”

【蓝河!!!!!!!!!】

【叶神好!!!!!!!】

【我来了我来了!!!!!!!】

【我来了!!!!!!!!】

【什么今天吃鸡吗】

【卧槽蓝河居然玩吃鸡了???】

【我记得蓝河没玩过吧??】

【我也记得是】

  “对,我没有玩过这个。”蓝河调整好镜头的位置才坐回到电脑前,扭头看了眼身边的人,“不过他说带我体验一把,我就开了。而且我记得上次也有人叫我去玩一下吃鸡?这次就开直播了。”

  “哥带你吃鸡。”叶修左手伸过来随意呼噜一把蓝河的头发,右手将刚才正叼着的棒棒糖递过来,在蓝河抱怨他揉乱了自己的头发之前说:“可乐味的,还不错。”

  “唔?”蓝河果然一秒被转移注意,微微低头伸出舌尖舔了舔,“可乐味的好吃,下次可以再买点。”

  “嗯。”

【????】

【我懂了,你们吃鸡,我们又是吃狗粮】

【告辞告辞】

【等着叶神带躺赢】

【坐等大吉大利】

【今晚吃鸡】

【我真的在吃鸡......】

【我在吃可乐味的真知棒】

  “咳,那我们就开始吧!”蓝河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干了什么,脸瞬间红了一大片。他匆匆忙忙拍掉叶修的手,重新面向自己的电脑,将游戏界面放大。“我真的是第一次玩,以前从来都没接触过......所以大家就当娱乐性质看看就好了,千万别当认真打游戏!要看认真打游戏的可以去叶修那边!”

【???叶神开直播了????】

【what?????】

【我没收到提醒啊????】

【没有吧,叶神直播间没开啊】

【??????】

  “你没开直播?”蓝河也懵了一瞬,又扭头去看叶修。

   叶修舌尖抵着糖果往边上顶,白色的糖棍往嘴角右侧挪动几分,“没啊,你开了我就懒得开了。不都一样?”

  “......”

【......】

【......】

【好一个不都一样】

【一口老血哽在喉头】

【的确都一样】

【没事,问题不大...】

【蓝河快开始吧】

【开吧】

  “好好好,我们现在开。你们就当娱乐看吧......”蓝河默默地咽了口唾沫。

  “开了?那我进游戏了?”叶修终于坐直身子离电脑近了点。

  “等等等!...我先建个角色。”蓝河整个人直接凑到屏幕前去瞅那个角色的脸,“这头发还五颜六色这么厉害的吗?...哎随便来吧。然后,名字......”

   叶修瞥了眼蓝河的角色,“要不你用女号吧。”

  “啥???”

  “说不定没那么容易挨打。”

  “滚蛋!”

   蓝河当然不屈,敲下名称“蓝河”就直接跳转界面,“有新手教程啊?”

  “有我带你还看什么新手教程?”叶修“啧”一声,“跳过。然后选第一人称,双人。”

  “啊?等等等......什么第一人称?噢噢!是第一视角是吧。然后双人......”蓝河一脸懵逼地跟上叶修的步伐。

  “记得把那个自动匹配队友的选项点掉。”

  “噢好。”

【蓝河加油】

【有预感蓝河开场就要落地成盒】

【+1】

【+2】

【+3】

【来来来,开局了!赌蓝河这一把会不会开场落地成盒!】

【我赌会】

【我也】

【会!】

【不至于吧?好歹也是个高玩?】

【这又不是荣耀】

【我猜会】

【那我给蓝河撑撑场,我赌不会!】

  “你们对我就这么没自信的吗?...哎?已经组上队了啊。”蓝河只来得及匆匆瞄一眼弹幕,然后就将视线重新移回游戏界面,就怕自己漏掉点什么。“现在是......准备进入游戏?”

  “选地图,海岛。”叶修说。

  “好。感觉我好像看到挺多人都是玩的海岛?以前没玩过,不过看过一些up主的视频。”蓝河舔舔下唇,“是进图之后还要找队友吗?”

  “开始匹配一起按,会有几率分到同一张航线图。好了吗?”叶修偏头看过来,得到蓝河一个“OK”的手势。

   两个人“咔哒”点鼠标的声音整齐划一,游戏界面跳转变成在空中的画面,“第一视角真神奇,不过是不是说第一视角视野没那么开阔?”

  “是有点。”

【第一视角比较刺激】

【代入感强吧】

【比如被一枪狙掉?】

【前面的那个是魔鬼吗】

【蓝河别那么快跳啊】

【我好怕蓝河下一秒就跳下去了】

  “我跟你一样的航线图吗?”蓝河问。

   叶修只稍稍侧头瞥一眼,“不是。你到中间再跳。”

  “噢,好。”蓝河乖巧地点点头。

【我怎么有种叶神在带小朋友的错觉?】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吗】

【蓝河小朋友】

【叶神带着小朋友上战场】

【我有个预感,到时候叶神就是:小蓝,98K过来拿,三倍镜过来拿】

【然而蓝河并不知道这些是什么】

【太有画面感了】

【好东西都留给对象】

  “我跳了?...哎我怎么好像就听到有枪声了?我这还没落地呢?”蓝河眨眨眼,看着自己的角色顺利降落,扫视一圈周围的环境就往前面的房子跑。“先跑为敬!”

  “你在哪儿啊?哦,看到了,我去找你,你待那儿别动。”叶修神神在在地看眼地图说。

  “好。”

【草,每次都是我去找我对象】

【前面的你太惨了】

【草,我酸了】

【草,你们怎么都有对象】

【笑死】

【蓝河开始了见到什么捡什么】

  “我好像又听到枪声了......哎哎哎!我掉血了!”蓝河整个人往后弹,满脸懵逼。“什么情况我就听到声音没见到有人?!......啊。”

   主画面上多出个盒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说蓝河开场落地成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河:生气气.jpg】

【蓝河:一脸懵逼.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不是!...我怎么就死了!?”小画面里的蓝河欲哭无泪,旁边的叶修听得哭笑不得。

  “没事儿没事儿!乖啊蓝,没事儿!下把哥带你吃鸡!”叶修才刚找到蓝河这边,然后就看到自家队友已经成盒了。“不然我们重新开一把?”

  “好......你不玩完这把吗?”蓝河蔫巴巴地趴在电脑前,歪着脑袋看叶修,看得叶修没忍住又伸手过来呼噜一把他的脑袋。

  “不玩了,本来就是为了带你的。来,直接下一把。”叶修特别干脆利落地就点了退出。

   蓝河重新爬起来,双手拍拍脸颊重振旗鼓,“开!”

   这场选的地图依旧是海岛,两个人终于匹配到同一个航线。叶修扫一眼,“到学校附近跳,看到了吗?靠中间那里。”

  “嗯,看到了。”蓝河点点头。

  “差不多......跳!”

   两个人顺利降落会师。

  “往哪儿跑?这儿呢这儿呢!”叶修看着一头往前窜的人赶紧揪回来。

  “啊?哦,我们往哪儿走?”蓝河操纵着角色乖乖跟在叶修后面。

  “跟我来,旁边有学校。听着周围有没有动静。”叶修说。

  “好。”

【终于,正经开局了】

【叶神加油】

【蓝河加油】

【不知道第二场能不能吃鸡】

【我猜不能】

   叶修刚捡到一把手//枪,让蓝河先进屋,自己在周围扫一圈。蓝河在一楼探了个遍,捡到个弓弩和平底锅。“为什么学校会有平底锅这种东西?嫌学校饭堂的饭菜不好吃于是自带平底锅过来做饭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死我吧】

【完了蓝河是不是要开启单口相声模式了】

【你确定叶神不会帮腔?】

【双人相声】

  “你捡了?”叶修丝毫不受影响,跟着进了屋。“你跑哪儿去了?”

  “我上二楼了!二楼就露天了啊。”蓝河的角色在原地蹦两下,满是兴奋。

  “你当心别被......”“砰——”

  “......”

  “......”

   两个人同时陷入沉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话还没说完】

【一枪爆头】

【这场苟多了几秒,鼓掌!】

【笑死我了】

  “你...往屋里走。我现在上来,等着。”叶修咬着糖棍,表情有点无奈。

  “好......”角色的血条在慢慢下降。蓝河操纵着角色缓慢地向屋内爬,然后就听到又是“砰砰”两声。

【xxx淘汰蓝河】

  “......”

  “......”

   不服输的蓝河再接再厉,又开了新的一局。

  “你在哪儿呢?”叶修问。

  “门口这里,我捡到个...急救包?”蓝河的角色又在原地蹦跶两下,然后猫下身子往窗边走。“你来了吗?”

  “来了。你往边上站点儿。”

   于是蓝河就乖乖猫在门口窗边的位置等着叶修过来。看到大门开的时候他就直起身子三两步扑过去,结果,

  “砰——”

  “WTF?!”蓝河终于没忍住。“不是你来了吗?!”

  “......”叶修什么都不想说。

   蓝河又被人补枪一波带走。叶修后一步赶到,在那人身后把人干掉了,然后他想了想这次是为什么,忽然想起来什么,问蓝河:“蓝啊,你是不是公共语音没关?”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万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最后叶修到底有没有带蓝河吃到鸡,直播间的人就不知道了。

   因为叶修后来探个身子过来把蓝河的直播断了。

   叶修:吃什么鸡,我给你吃鸡。


评论(22)
热度(6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