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今天这么好的天气,我们来讲个故事如何?至于孰真孰假,这就由你们自己去判断吧。你也可以当成一个树洞,或是一篇小说。取决于你。

   琴太是个妖琴太,喵哥是个真喵哥。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是琴太才刚刚回归一个月、而喵哥准备A了的时候。

   那是暑假中的一个半夜,琴太做完了日常任务,和亲友打完了情怀副本,截完了图,炮萝亲友就要下线睡觉了,琴太还是一如既往地熬夜在挂机,满世界乱跑蹲宠物,跑累了就干脆去扬州河边摸龟蛋。

   好友列表里还有一个花萝在线,这花萝也是某次大半夜挂机的时候勾搭回来的,还互加了企鹅,聊得也还算熟。看坐标位置也在扬州,于是琴太干脆地密聊过去。

【你悄悄地对一朵发发说:发发!

一朵发发悄悄地说:哎!

你悄悄地对一朵发发说:你在扬州挂机吗?

一朵发发悄悄地说:是啊!

一朵发发悄悄地说:我跟你说我勾搭到一个喵哥!妈耶!

你悄悄地对一朵发发说:???

一朵发发悄悄地说:我在扬州城要饭嘛!结果这个喵哥刚刚点我交易给了我五砖......

你悄悄地对一朵发发说:......妈耶,这么厉害的吗?

一朵发发悄悄地说:是啊!吓得我直接点了取消!

你悄悄地对一朵发发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朵发发悄悄地说:然后他又点我交易,给了我几个六级五行石和五级五行石......

你悄悄地对一朵发发说:66666

一朵发发悄悄地说:然后他现在在喂我糖葫芦......

你悄悄地对一朵发发说:妈耶厉害了喵哥!

一朵发发悄悄地说:你要来吗?我我我我有点虚

你悄悄地对一朵发发说:来来来!我进组!】

   一秒钟点了花萝进组,队伍里果然有个浩气喵哥,看上去号还挺大的,大概已经pvp毕业了。琴太顺着花萝的坐标飞进扬州城内,准确地降落在花萝身边。

【小队:喵哥:琴太?

小队:琴太:喵哥晚上好啊!

小队:喵哥:晚上好啊#欣喜】

   这只喵有点软萌——这是琴太的第一反应。

   然后喵哥就开始切换目标转向给琴太塞糖葫芦。近聊白字刷了一屏幕。

【小队:一朵发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队:琴太:妈耶,喵哥别喂了!大晚上吃糖会蛀牙的!

小队:喵哥:哈哈哈哈好吧】

   喵哥不再喂糖葫芦了,点了琴太交易。琴太出于好奇点了同意,结果就看到交易栏内放了五个砖,吓得她直接点了取消。

【你悄悄地对一朵发发说:妈耶这个喵哥

一朵发发悄悄地说:嗯嗯嗯???

你悄悄地对一朵发发说:刚刚点我交易给我五砖......然后我点了取消

一朵发发悄悄地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悄悄地对一朵发发说:害怕

一朵发发悄悄地说:喵哥简直土豪

你悄悄地对一朵发发说:是的】

   队伍频道里的喵哥没有怎么说话,基本上都是花萝在密聊和琴太讨论这个喵哥。直到过了一会儿,喵哥才在队伍频道里发了一句。

【小队:喵哥:糖葫芦没了,我再去买点】

   说完就大轻功飞向交易行,留下两个矮子站在原地面面相觑。

【一朵发发悄悄地说:emmmmm

你悄悄地对一朵发发说:妈耶这个喵哥

你悄悄地对一朵发发说:感觉好温柔

你悄悄地对一朵发发说:但是我怎么有种他就要A了于是随便找人分遗产的错觉?......

一朵发发悄悄地说:我也......】

   没一会儿,喵哥又飞回来了,点了花萝交易,又点了琴太交易,分别给了她们一组的糖葫芦。

【小队:喵哥:你们俩慢慢吃2333互相喂!

小队:喵哥:我先下了,你们早点休息

小队:一朵发发:喵哥晚安!

小队:琴太:喵哥晚安!】

   喵哥下线之前加了她们两个好友,就消失在扬州城之中。琴太注意到他的个签是:A了。

【小队:琴太:......这喵哥不会真的是要A了吧?

小队:一朵发发:不知道哇......】

   虽然只是个才见了一面的人,但是琴太真心觉得,这个喵哥是个温柔的人。

   第二次见到喵哥,是琴太在阵营小号——恶人琴萝上,上线清日常的时候随手跟风复制了一条类似求情缘的消息,然后喵哥就密聊过来了。

【喵哥悄悄地说:你认识xxx吗?】

   那是她琴太号的ID。

【你悄悄地对喵哥说:??

你悄悄地对喵哥说:我就是啊!

你悄悄地对喵哥说:喵哥晚上好啊hhhhh这是我的恶人琴萝小号】

   喵哥没有马上回复,倒是直接加了她琴萝好友。好友列表里的喵哥坐标显示的是未知地图,后面还有个括号——对立阵营。

   喵哥是浩气的,她琴萝是恶人的。

   喵哥没跟她继续聊下去,她发过去的话也没得到回音。未知地图也看不到他此时在哪做些什么,于是做完日常她也就下线了。

   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喵哥静静地躺在琴太的列表里。个签改成了代练上线,不是本人。第三次见到喵哥,是琴太在做茶馆,和茶馆小童交任务的时候近聊忽然刷起她的白字。

【琴太:喵哥哥哥对我最好了!】

   琴太转了个视角,就看到喵哥站在自己身边给她塞糖葫芦。

【你悄悄地对喵哥说:喵哥好啊!好久不见!#欣喜

喵哥悄悄地说:好久不见啊!小琴太】

   喵哥又给他塞了几根糖葫芦,就说自己做日常去了。琴太也说继续做茶馆,两个人道了别。

   又过了一段时间,喵哥再也没上过线,个签也改回一句:A了。

   开学之后,花萝也不再上线了,忙于高中学业。琴太是大学党,每晚都有时间上线。单机的江湖始终失去了什么乐趣,每天上线就是清日常,有时间就挂机刷世界,没时间就直接下线。这么浑浑噩噩地居然也过了一个学期,寒假的时候,亲友们都回归,琴太在家又开始熬夜挂机。

   喵哥第一次在世界上捉到琴太,是琴太半夜用琴萝号在映雪湖挂机的时候。

   当时的琴太因为自己的琴太号世界频道说话次数用完了,就切去了琴萝,然后在映雪湖挂机刷世界。出于无聊的心态发了句求密聊,结果居然真的听到了密聊提示音。

【道姑悄悄地说:琴萝?你认识一个叫xxx的琴太吗?】

   琴萝号的ID和琴太号的ID只是姓氏不同,所以很容易就让认识的人知道这两个号有关系。

【你悄悄地对道姑说:我就是啊!这是小号

道姑悄悄地说:噢噢,我是喵哥2333】

   这是喵哥的道姑小号。

   喵哥说,这是他为了原来喜欢的人专门建的,可惜还没等他把号练满级,他喜欢的人就已经有了站在身边的人。

   喵哥说,他的这个号上的好友自始至终都只有那个人,而现在好友列表永远是(0/1)。

   琴太忽然就右键道姑的ID,好友。

【你悄悄地对道姑说:现在是(1/2)啦!】

   喵哥的道姑号也回加了她好友,发了句“233333”。然后说是切回喵哥号,好友列表里的道姑就下线了。

   没一会儿,那个在列表里躺了很久很久都没亮起过的头像上来了。喵哥开着原来的号组上她,神行来到映雪湖边,站到她的琴萝身边。

【喵哥悄悄地说:琴萝,你现在有时间吗?

你悄悄地对喵哥说:有啊

喵哥悄悄地说:我跟你讲个故事吧】

   喵哥讲的故事就不多说了,其实大概也是很多人经历过的江湖。喜欢的人身边有了站在一起的人,帮会更新换代,老人走了一波又一波,因为重置版而A了的亲友......很多太平常、很普通、甚至就如同这江湖套路一般的事情,但是却总能让人喘不过气、无法呼吸,如同心脏被什么攥住,然后或是成为最后一个离开的人,或是自己也退出这片江湖。

   喵哥和她说了很久,期间喵哥开过麦。他的声音很好听,就像琴太以前说的,很温柔,像个邻家大哥哥。喵哥一边和她说,一边还放出各种各样的奇趣坐骑,带着琴太在映雪湖边走了很久,湖面泛舟或是热气球,最后策马同游。

   下马的时候,她选中喵哥,本来是想给他贴个福字,结果错手点成了美人图的画纸,画下了一张明教成男图。

   他们大概聊到凌晨三点多,琴太是个嘴笨的人,从来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人。喵哥说大概以后都不敢再付出真心了,还不如做个行人过客。琴太也只能一遍遍地说,会好起来的,你总会遇到那个主动付出的人,下次是别人主动向你走过来。喵哥只是笑笑,说大概吧。

   喵哥说,他打算把这个号卖了,然后A游戏了。

   琴太才知道,经历完这些事的喵哥居然才大二,比自己还小一个年级。琴太大三了。

【喵哥悄悄地说:哈哈哈,感觉我特别沧桑对吧?

你悄悄地对喵哥说:我还以为你已经工作了......

喵哥悄悄地说:哈哈哈哈哈哈,心态老了】

   后来喵哥就下线了,下线之前还交易给琴萝95根糖葫芦,说都是自己亲手搓的,慢慢吃。退游戏之前告诉琴太,他已经把好友列表里以前的亲友都删了,只留了些无关这些事的人。卖不卖号还是再考虑一下。

【你悄悄地对喵哥说:看我看我!别删我琴太号!

喵哥悄悄地说:好好好,不会删你的】

   后来她把那95根糖葫芦和那张明教成男图放进了仓库里。

   喵哥第二次在世界上捕捉琴太,是琴太在做瞿塘峡美人图的时候,她日常发世界求情缘,结果一个不认识的军爷密聊她。

【你悄悄地对军爷说:军爷晚上好啊!

军爷悄悄地说:233333我是喵哥】

   这是喵哥买的军爷号,也是浩气的。

   喵哥说,喵哥的那个号被他卖了,然后买了这个军爷号继续玩。

   他说,还是舍不得啊。

   他们加了好友。

   琴太一边做潜行任务,一边跟他聊了几句,后来喵哥去打JJC了,就没再回她消息。琴太还没做完日常,喵哥就已经下线了。

   琴太和喵哥的交集其实真的不多,但基本上后来的每一次都是喵哥在世界上捉到浪世界的琴太,然后密聊过来跟她聊两句,就各自做自己的事去了。

   喵哥第三次在世界上捕捉到琴太,依然是琴太在做美人图潜行任务顺便发世界求情缘的时候。

【世界:琴太:今天的琴萝能有一个情缘缘吗?】

【不认识的喵哥悄悄地说:你不是琴太吗?

你悄悄地对不认识的喵哥说:我还有个琴萝小号!

不认识的喵哥悄悄地说:是不是叫xxx】

   打出来的名字正是琴太的琴萝ID,她惊讶地看一眼这个喵哥的ID,的确是不认识的人。

【你悄悄地对不认识的喵哥说:是啊!

你悄悄地对不认识的喵哥说:你怎么知道?

不认识的喵哥悄悄地说:233333

不认识的喵哥悄悄地说:我是喵哥】

   这是喵哥重新练的恶人喵哥号。

【不认识的喵哥悄悄地说:还在求情缘啊?

你悄悄地对不认识的喵哥说:是啊

不认识的喵哥悄悄地说:还没找到?

你悄悄地对不认识的喵哥说:没有啊,密聊过来发现我是矮子就都告辞了#鄙视

不认识的喵哥悄悄地说:喜欢一个人和体型没有关系

你悄悄地对不认识的喵哥说:但是世界上求情缘的肯定都看体型啊

不认识的喵哥悄悄地说:那你为什么还要在世界上找呢?

你悄悄地对不认识的喵哥说:无聊啊,反正都是单机,每次喊回来的也是躺列,那做日常的时候有人聊会儿天也好啊】

   喵哥没有再回复她。点开好友列表,喵哥的位置显示在乐山大佛窟,估计又是去浪JJC了,她也就没再看密聊,做完日常就下了线。直到第二天上线的时候,才看到后来喵哥不知什么时候给她回复了一句“摸摸头”,还有一个萌鸡表情。

   琴太曾经说过,喵哥和她真有缘,每次都能准确地在世界上捉到她。喵哥笑说,大概是因为你老发世界吧。

   但是如果你不看着世界频道,又怎么知道她曾经发过世界呢?毕竟世界频道的复制党和广告党一样多,ID稍不留神就过去了。

   喵哥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在世界上捕捉到琴太的时候,琴太在扬州城挂机。

【喵哥悄悄地说:还没找到啊?

你悄悄地对喵哥说:喵哥晚上好啊!#欣喜

你悄悄地对喵哥说:矮子没人要我也很绝望啊!

喵哥悄悄地说:噗,摸摸头】

   然后一个组队邀请就过来了。

   喵哥进了组,琴太看到他的坐标也在扬州。

【喵哥悄悄地说:在干什么?

你悄悄地对喵哥说:扬州城挂机刷世界,顺便看看外观】

   喵哥又没回复了,不过小地图上显示对方正在大轻功飞过来,没一会儿就降落到琴太身边。

   琴太在他身边蹦跳着转了个圈,给他塞了跟糖葫芦,“啪”地一下还贴了个福字。

   喵哥选中琴太,又开始给她塞糖葫芦,近聊白字刷了满满一屏幕。

【你悄悄地对喵哥说:大半夜吃那么多糖会蛀牙的!

喵哥悄悄地说:2333333】

   喵哥没有再继续喂糖葫芦了,两个人就这么站在扬州城内,又没了话语。

   再然后,喵哥忽然选中琴太,给她炸了个橙子。

【江湖快马飞报!“喵哥”侠士在扬州对“琴太”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喵哥”对“琴太”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琴太手一抖,放了个孤影化双出来。

【喵哥悄悄地说:虽然很突然

喵哥悄悄地说:以后别再刷世界了

喵哥悄悄地说:看我每次在世界上捉到你都是在求情缘

喵哥悄悄地说:那我来做你情缘好不好?

你悄悄地对喵哥说:......哇你真打我脸,我说过下次会是另一个人主动向你靠近的

你悄悄地对喵哥说:我没做什么啊

喵哥悄悄地说:是你的话,我再走一次也没关系】

   喵哥半天没等到琴太的回复,还以为又是没有结果的一次。结果琴太忽然也选中他,炸了个海誓山盟。

【江湖快马飞报!“琴太”侠士在扬州对“喵哥”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琴太”对“喵哥”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

【你悄悄地对喵哥说:好,不过,你就等我走过来吧

你悄悄地对喵哥说:这次不会让你自己走的】


 
评论(3)
热度(17)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