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蓝/喻黄】喜欢你的模样

混个更,以前就写了喻黄,这次把叶蓝加上

非常短小





——请问你最喜欢他何时的模样?


喻黄

  “喜欢他的模样吗?”喻文州微微一愣,轻笑两声,右手食指的指节处抵于下颌,视线移至一侧,似是注视着远方回忆与谁初见时候的场景。

  “嗯......大概是,早上买早餐的时候扭过头问我,是要奶黄包还是叉烧包吧?或者,早上赖床的时候从被子底下探出个头,迷迷糊糊地跟我说再睡五分钟。”

  “啊?很普通吗?这个问题本就说不出什么出乎意料的答案。毕竟,他什么时候都是我最喜欢的模样。”

 

......

 

  “喜欢队长什么时候的样子?废话这还用说吗!当然是——任何时候都喜欢啊!你这么问就不对了!队长任何时候都是最好的!你要真想听我能跟你说三天三夜不带重样的你知道吗!你真的想听吗?你真的想知道吗?我才不告诉你!我......哎!队长!你怎么也来了?队长我跟你说......”有着灿烂如阳光发色的少年一个转身就冲逆光下的人跑去。



叶蓝

  “喜欢他什么样?唔......大概是把自己脱干净了送到我床上?...啥?啧,这怎么是开车呢?不是你问我喜欢他什么样的嘛!”叶修嗤笑一声,从口袋里摸出一盒烟盒,食指一顶底部,凑过头就要咬住烟嘴的动作忽然一顿,还是将烟塞了回去。“他让我戒烟呢,可别告密啊!......喜欢他的模样啊......大概是我从苏黎世回来之后,他打开家门冲我张开双臂说‘辛苦了,欢迎回来’的时候吧。”

  “哎,也不对。”

  “不管他什么时候,都是我爱的模样。”

 

......

 

  “喜欢......叶修什么时候的模样吗?”被问及的人有些苦恼地挠了挠自己的头发,“他不抽烟的时候我就最喜欢了!......呃,开个玩笑哈哈哈。最喜欢的模样啊......好像,真的说不上来什么是‘最’啊!”许博远腼腆地笑笑,眼中一片温柔似水。

  “因为,我喜欢的不就是他这个人嘛!那当然是什么时候都喜欢了。”


评论(2)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