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苍歌】不要随便开小号,尤其是妖号

前章走:第二十六章






27.

  “咳......那个,苍爹啊......”唐恕卿有点尴尬地在语音里试探性地叫一声。

  “嗯?”燕君燐的声音听上去闷闷的。

  “呃......”

  “你还是先想想怎么道歉吧。”沈濯尘嗤笑一声,也跟着开口。

  “......”

   早就退出语音的唐夜久当然不知道这三个人的对话。组上自己帮会的那两个同门,他正跟两个人在队聊里聊得正嗨。

【小队:唐莫非:师妹求奶

小队:高山流水:奶了奶了!

小队:杨念心:师妹求奶!

小队:高山流水:奶不到阵营!师姐你加油!

小队:杨念心:#流泪#流泪#流泪

小队:杨念心:委屈!!!

小队:唐莫非:师姐对面正看着你呢

小队:杨念心:谁???】

   他们三个因为一直在聊天,三个人都站在原地没动。不过唐夜久的焦点一直在对面的那个喵哥身上,这会儿对面的喵哥正看着他们这边的琴娘。

【小队:唐莫非:那个喵

小队:杨念心:来啊来啊!莫问爸爸教他做人!

小队:高山流水:莫问野外能打死明教的吗?

小队:唐莫非:我刚打死他

小队:高山流水:!!!!!

小队:杨念心:!!!!!!

小队:杨念心:小琴太你真给我们莫问争脸!!!而且还是一身pve装!

小队:唐莫非:平沙了黄鸡然后转风车

小队:高山流水:这波骚操作66666

小队:唐莫非:就是这么任性】

   燕君燐和唐恕卿他们三个还站在旁边,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好。倒是沈濯尘淡定地又在两边下个气场,然后干脆坐在炮萝身边打坐。

【小队:杨念心:所以小琴太,你要咋办?

小队:唐莫非: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小队:高山流水:对面的奶歌不大啊

小队:唐莫非:嗯

小队:杨念心:喵哥w98,苍爹2w1......二少2w

小队:杨念心:小琴太你怎么这么妖孽......

小队:唐莫非:???????

小队:高山流水:对面的苍爹在看着你呢

小队:唐莫非:我?

小队:高山流水:嗯

小队:高山流水:啊,帮主在线

小队:杨念心:副帮也在

小队:唐莫非:......不用把他们找来,真的】

   唐夜久的这句话才刚打完,突然一个撼地过来,盾飞挂到他身上,唐夜久丝毫没打算避开,甚至还在认真思考既然这三个成男号都这么护着这个琴萝,怎么没人跟她求情缘这件事。

【小队:杨念心:??????

小队:杨念心:师弟你好歹避一下吧?!!!

小队:唐莫非:啊?

小队:唐莫非:哦......忘了

小队:高山流水:我想打你】

   以为唐夜久是没反应过来,琴萝在旁边还在拼命拉回他的血线。看到唐夜久发的一句“忘了”,琴萝差点就想双手离开键盘。

   不紧不慢地在旁边放个影子,唐夜久还有心情在队聊频道向琴娘喊救命,得到对方一串的鄙视表情。

   好歹还是有同门爱在,又是一个帮会的,琴娘向前一步就挡在他身前。只是这个同时,燕君燐和沈濯尘也一个蹑云过来挡在了琴太前面,唐恕卿则站到他身边。

【唐恕卿悄悄地说:莫非啊......

你悄悄地对唐恕卿说:?

唐恕卿悄悄地说:你.....生气啦?

你悄悄地对唐恕卿说:......你觉得呢?

唐恕卿悄悄地说:_(:з」∠)_

唐恕卿悄悄地说:我也没法劝什么......

唐恕卿悄悄地说:反正有事可以来找我

你悄悄地对唐恕卿说:嗯,没事】

   炮萝默默焦点上琴太,塞了一根糖葫芦。

   既然前面有三个挡着的,他也没不用再自己上了,更何况这事本来就是某人引起的。焦点在燕君燐身上晃了晃,又收回来。

   像是感觉到身上有焦点,燕君燐的苍爹居然还回过头看他一眼。唐夜久轻哼一声,后退两步,焦点上身边的琴萝喂了根糖葫芦。

   对面的琴萝突然没再在近聊频道刷屏,三个成男号也不知道是真的帮琴萝报仇还是只是单纯地想来场阵营架,反正六个人突然就打成一团。

【小队:唐莫非:看上去就是33菜刀队,两边都没奶

小队:高山流水:附议】

   就在对面的喵哥被燕君燐挂上个盾飞带走最后一点血皮之后,那个琴萝突然技术性下线。

【小队:唐莫非:what

小队:唐莫非:下线遁了?

小队:杨念心:哇要不要这么怂啊

小队:高山流水:掉线了?

小队:唐莫非:我们也撤吧,想打33不如直接排jjc去

小队:杨念心:师弟你要来33吗!还有师妹!

小队:唐莫非:......师姐你看看我的装备,你看看我的装备再说话

小队:杨念心:反正你pve装备毕业了

小队:杨念心:大不了你去排!

小队:唐莫非:................

小队:高山流水:我就算啦,今天有点晚

小队:杨念心:好吧】

   这年头怎么总有人喜欢揪他琴太号去打竞技场?唐夜久单手扶额。

   也不知道对面的三个成男是不是密聊了燕君燐他们,琴萝一下线,剩下的几个人马上停手了。喵哥默默地原地起来之后,三个浩气的反而先飞走了。

   燕君燐转个面向,正对着琴太这边,还没来得及在近聊打句什么,琴太被杨念心带飞了。琴萝也跟在他们身后大轻功飞走。

【小队:唐莫非:......师姐????

小队:杨念心:走走走!咱俩长歌22去!

小队:唐莫非:what???????

小队:唐莫非:师姐你冷静!!!!

小队:杨念心:我很冷静!我就缺个奶!走走走!

小队:杨念心:对了,来我YY吧!xxxxxxxx

小队:唐莫非:......................

小队:高山流水:那我先退队啦,挥挥

小队:杨念心:挥挥!

小队:唐莫非:师妹你别走!!!!

系统消息:高山流水 已离开队伍】

   唐夜久整个人都不好了。

   迫不得已陪着杨念心排了几场22——还去了她的YY——唐夜久后来跟唐恕卿吐槽,纯长歌打竞技场或者战场,人少还好,人一多分分钟被卡下线。

  “你让纯苍云情何以堪?”唐恕卿呵呵一笑,淡定回一句。

   陪着杨念心打到中午十二点半,直到对方说要去吃饭了,两个人才终于从竞技场爬出来。唐夜久退出YY,嘴角抽搐着甩甩左手。

   太可怕了。

   自己的日常还没清。唐夜久点开好友列表,唐恕卿他们还在线,不过不用说,三个人肯定在一个队里。唐夜久“啧”一声,大轻功飞到日常任务面板处去接任务。

   将频道调去世界,随意一瞥刚好瞥到一个长歌号在求师傅。眨眨眼,他一时手快就密了过去。

【你悄悄地对杨徵羽说:奶歌师傅需要吗?

杨徵羽悄悄地说:要的!

杨徵羽悄悄地说:但是我还没满级......

你悄悄地对杨徵羽说:没关系,有什么不懂的问我就好

杨徵羽悄悄地说:嗯嗯

杨徵羽悄悄地说:师傅傅】

   界面马上跳出拜师提示。点下确定,加为好友,唐夜久才注意到对方是个琴爹。

【你悄悄地对杨徵羽说:那你先自己升级?需要打本或者打怪的话可以叫我

杨徵羽悄悄地说:好的,谢谢师傅傅

你悄悄地对杨徵羽说:没事没事】


评论(4)
热度(1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