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苍歌】不要随便开小号,尤其是妖号

哇居然写了那么长了(......)那么是时候准备完结了吧!(x

前章走:第二十四章



25.

   唐夜久真的换了台电脑,当然,不是燕君燐买的,是他的母上大人给他的生日礼物。

   其实是因为他那台送去修的电脑真的“死”了。于是他趁机换了台游戏本。

   才将电脑带回家,他就火急火燎地重新下回剑网三,并将下载界面截图发到他们的亲友群。 

【大唐最帅组

唐莫非:我唐莫非又回来了!!!!!!!

唐莫非:[图片]

唐恕卿:换电脑了?

唐莫非:嗯,游戏本贼爽

唐恕卿:恭喜恭喜

燕君燐:原来那台?...

唐莫非:......死了

燕君燐:噗

燕锈鞘:哇

唐莫非:等着下好剑三我就上去浪

唐恕卿:我明天去网咖上游戏

沈濯尘:你自己一个人去?】

   沈濯尘就是当初的那个被唐夜久拉皮条的道长,成功和唐恕卿情缘,并被她拉进了他们的亲友群。

【大唐最帅组

唐恕卿:嗯

唐恕卿:其实我还是有点怂的emmm

沈濯尘:找舍友或者同学陪你一起

唐恕卿:他们都不打游戏啊......

唐恕卿:没事,反正又不是没去过

唐莫非:那我明天等你一起浪?

唐恕卿:行啊,反正周末

唐莫非:安装至少一个小时......

唐莫非:我先去洗澡了】

   打完最后一句话,唐夜久将下载界面放在桌面,起身走去洗澡。

   因为下午四点多才出去买电脑,回到家都七点多了。等到剑三下载安装完毕,都已经是半夜十一点半了。本想着先上去浪一会儿,但今天的日常都已经被代练清完,亲友又不在线,他上去好像也没什么意思,唐夜久便打消了上游戏的念头,点开视频网站。

   第二天才悠悠转醒,唐夜久迷迷糊糊地伸出手在床头摸索着,一巴掌将手机给扫到床上。带着睡意嘟囔着什么,解锁手机屏幕,被亮光闪晃了眼才将刚睡醒的迷糊劲给驱赶掉一部分。

【大唐最帅组

唐恕卿:唐莫非!!!!

唐恕卿:你还没起床??????

唐莫非:......刚醒

唐恕卿:我都快到网咖了!!!

唐莫非:行行行我现在爬起来

沈濯尘:你们现在上线?

唐莫非:等我刷完牙洗完脸......

唐恕卿:我到了!!!

唐莫非:......】

   被唐恕卿这么一叫唤,唐夜久想赖床都不行。不情不愿地离开自己可爱的被窝,随手将手机扔到电脑边上充电。

   洗漱完毕,收拾好床铺,他打个哈欠,终于坐到电脑前打开剑三。才刚上线,唐恕卿的一个组队申请就跳了出来。

   一秒钟组上队,唐恕卿的语音申请也紧接着跟过来。

  “喂?”阔别已久的唐恕卿叽叽喳喳的声音从耳机里面传出来,唐夜久有点感慨,“恕卿啊。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个鬼啊!明明每天在QQ上聊天!”唐恕卿丝毫不给面子地打破他刚刚冒出来的一点感伤的气氛。“清日常走起!哎对了,小橙武做不做?”

  “......我先把勤修做了。”唐夜久默默地操纵自己的琴太去接任务。

   习惯性打开好友列表,唐夜久才发现燕君燐也在线,显示对方在南屏山。

   南屏山是......攻防?歪着脑袋想了想。唐夜久不打攻防,对这些向来不怎么清楚,于是顺口就在语音里问了一句:“南屏山打攻防吗?”

  “啊?不知道啊。”唐恕卿这个纯咸鱼党更不清楚了。

   于是他直接密聊过去。

【你悄悄地对燕君燐说:你在打攻防?】

   直到他的勤修都做完了,对面还是没回复。

  “燕君燐不回我密聊。”唐夜久皱起眉。

  “不是本人吧?”唐恕卿说。

  “......”他还真没听说过燕君燐有找过代练。总觉得心里有点别扭,唐夜久干脆点开燕君燐的QQ聊天窗口。

【夜久语声绝:你在线吗?】

   依旧没回复。

  “QQ也没回我。”下意识在语音里也说了一句。

   队伍里组进了道长沈濯尘。唐恕卿估计和道长在一个地图,唐夜久看到队伍频道显示:“唐恕卿对沈濯尘说:‘要跟我抱抱吗?’”。没多久,语音频道也被唐恕卿从私人聊天窗口切去了群聊天。

   唐夜久默默地换频道,进去准备声讨唐恕卿的见色忘友行为。

  “琴太?”出乎意料的是,道长开口叫的却是他。

  “啊?”唐夜久一愣。

  “去南屏山。”

  “......好。”

   突然就意识到大概是出了什么事。唐夜久皱起眉头,点下神行千里。

   就在他神行的读条到最后一秒时,燕君燐的密聊终于回复过来。只是他还没来得及看,界面就已经显示进入过图。“啧”了一声,唐夜久等待过图结束,迅速将频道切去密聊。

【燕君燐悄悄地说:嗯】

   不对劲,非常不对劲。这人之前才跟他说过现在都不打攻防了。唐夜久眯起眼,调出茗伊焦点,加上燕君燐三个字,然后开始满地图乱飞。

   地图上出现两个蓝点——是唐恕卿和沈濯尘他们俩过来了。

   唐夜久没理会,依旧满地图乱飞寻找目标,沈濯尘在语音里忽然淡淡地提醒他一句“河边”,琴太马上转方向在河面上轻功行走,没一会儿,就在浩气盟的营地附近找到燕君燐。

   只是他情况不怎么好。

   近聊频道有个浩气的琴萝一直在刷白字,刷了什么内容唐夜久没有仔细看。燕君燐的苍爹就躺在地上,周围还站着几个人,像是在守尸。

   唐夜久死死咬着牙才没将鼠标扔到地上。

【近聊:冰蓝蓝:反正你也没有情缘,干嘛不肯跟我绑情缘啊!

近聊:冰蓝蓝:我一个奶歌不好吗!

近聊:冰蓝蓝:你答应了我就不让他们守尸!】

   唐夜久打着键盘的左手一顿——这是抢人的节奏?为了摸清楚事情发展,唐夜久将琴太停在了水上。

   躺在地上的燕君燐至始至终没说过话,近聊全是那个琴萝的刷屏。直到对方刷了满满一屏幕,燕君燐仿佛才醒过来一样发一句。

【近聊:燕君燐:我说过,我有情缘了。

近聊:冰蓝蓝:我跟了你这么多天,就没见过你情缘啊!

近聊:冰蓝蓝:你肯定是骗我的!

近聊:冰蓝蓝:难道你不喜欢奶歌吗?那我切莫问!我们组菜刀队!】

   唐夜久突然就有点想笑。

  “......这什么情况?”唐恕卿也飞到了他身边,看着白字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抢情缘?”

  “大概是。”唐夜久的语气很淡漠。

  “......你没事吧?”唐恕卿小心翼翼地问。

  “没事啊,能有什么事。”唐夜久在这边耸耸肩,焦点选中那个琴萝,加为好友......

   加入仇杀列表。

   琴萝还在岸边刷近聊刷得正欢脱,突然就弹出一个被加入仇杀的提示,紧接着一个红名就出现在她面前。

   琴太duang地一下轻功落地就挡在苍爹身前,孤影化双六个影子放满,在自己身边几乎呈一字排开将燕君燐完完全全挡在身后,迅速给对方挂满dot——他刚刚还特地切了莫问pvp的奇穴——在周围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站桩读徵。琴萝的血量本来就不高,dot挂满之后直接没了半管血,被一波带走。

   唐夜久的琴太不管是相知还是莫问都是纯pve装,而且两套装备都已经毕业了。虽然血条脆,但是伤害也是一等一的高。更何况那个琴萝的装分才1w7,血条脆,而且甚至没反应过来奶自己一口,就已经倒在琴太的面前。

【近聊:唐莫非:谁给你的胆子动我情缘?】

评论(12)
热度(2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