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苍歌】不要随便开小号,尤其是妖号

前章走:第十六章







17.

   燕君燐的血条被团队内恶人的奶歌回满。唐夜久有些挫败地补满自己的hot。

【团队:明象:来了来了!

团队:角商宫徵羽:我

团队:宫商角徵羽:又

团队:唐莫非:听到

团队:长歌咕咕子:红名警告

团队:唐恕卿:......你们长歌门默契这么好的吗????

团队:杨一心:那是

团队:唐逍遥:......什么情况?

团队:唐莫非:逍遥速度来长歌门抓人!

团队:唐逍遥:......啥?

团队:秋秋泱:我突然觉得[唐莫非]这个人其实是长歌门的叛徒吧?!

团队:江流宛转:你真的不是唐门派来的卧底?

团队:杨一心: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

团队:唐莫非:........................

团队:唐恕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唐逍遥:噗

团队:长歌咕咕子:瞩目上面三个唐家堡的

团队:唐莫非:同门爱呢???

团队:唐逍遥:唐家堡嫌他太蠢,将他踢出唐门了

团队:唐恕卿:对对对!

团队:唐莫非:..............滚

团队:杨一心:太惨了

团队:秋秋泱:进了我长歌门怎么能不改姓!

团队:唐莫非:说得好像你们全部都姓杨一样#鄙视

团队:唐逍遥:说正经的,叫我和明象干什么?

团队:唐莫非:长歌门地图有三个开屠杀模式的。过来抓人

团队:唐莫非:......靠,现在是四个了】

   唐夜久的前一句话才刚打完,又是“铛铛”两声红名警告——又一个浩气的明教。重重地“啧”一声,手下打键盘的声音“啪啪”地响。

【团队:唐莫非:这是把长歌门当成秘境刷了???

团队:杨一心:微山书院右转不谢

团队:长歌咕咕子:欢迎来到秘境:长歌门

团队:江流宛转:要刷也轮不到其他门派的来刷

团队:唐莫非:要刷也轮不到其他门派的来刷

团队:杨一心:要刷也轮不到其他门派的来刷

团队:秋秋泱:要刷也轮不到其他门派的来刷

团队:角商宫徵羽:要刷也轮不到其他门派的来刷

团队:宫商角徵羽:要刷也轮不到其他门派的来刷

团队:明象:......突然觉得以后都不敢惹长歌门了

团队:燕君燐;别废话,你飞过来没

团队:明象:我就在你身边!!!老子隐身了!!!

团队:唐莫非:好的,接下来请观赏明教打明教......

团队:长歌咕咕子:宛如在看一部灵异片】

   燕君燐还护在唐莫非身前,唐逍遥也到了。中立的几个脆皮自觉地后退,让位给阵营的大佬们。唐逍遥一发追命箭直接将霸刀的血条压到四分之一,明象暗处补刀,一波带走,配合默契。

【团队:唐莫非:刺激

团队:唐恕卿:吃我追命箭!

团队:长歌咕咕子:666

团队:秋秋泱:666

团队:江流宛转:666

团队:角商宫徵羽:为你们打call

团队:宫商角徵羽:打电话打电话!】

   一场混战被他们这么一闹,倒也挺欢乐。唐夜久的眉头终是舒展开来,嘴角勾起一道愉悦的弧度,依旧站桩读着宫帮队友回血。

   几个中立的脆皮干脆站在后方看戏。唐恕卿和燕君燐护在他们身前,几个阵营的较大的莫问在前面帮忙。最终,一开始来的那个明教也倒地成灰名,唐门残血隐身遁走,剩下的那个明教残血时也隐了身,不过被燕君燐一个盾舞给重新打出来,被唐恕卿及时的一发追命箭带走。

【团队:唐恕卿:耶!!!

团队:唐莫非:辛苦了

团队:杨一心:辛苦了

团队:长歌咕咕子:辛苦了!

团队:秋秋泱:辛苦啦

团队:江流宛转:辛苦了

团队:角商宫徵羽:捕快辛苦了!大家都辛苦了!

团队:宫商角徵羽:为我大长歌门打call

团队:秋秋泱:我爱长歌!

团队:唐莫非:为所有人打call

团队:长歌咕咕子:那我就继续做勤修去了!大家挥挥!

团队:江流宛转:我也

团队:江流宛转:江湖见。

团队:杨一心:我也做日常去了,挥

团队:唐恕卿:挥挥!

团队:秋秋泱:我也做勤修去啦!挥挥!

团队:唐莫非:挥】

   队伍里的人退得只剩下他们几个亲友,唐夜久“呼”地松了一口气,原地打坐调息。

  “有何感想?”唐恕卿的声音听上去仍然处于一种亢奋状态。

  “我爱长歌。”唐夜久脱口而出。

  “......你以前也是这样说唐门的!”

  “我还是爱唐门的。你看,我还姓唐。”

  “滚!”

【团队:唐莫非:我们继续清日常,逍遥你们俩?

团队:明象:我们刚准备去排22,就看到世界频道有人找捕快,我就来了

团队:唐逍遥:然后就把我给拖过来了

团队:唐莫非:那你们俩继续。我重新组队,团队没法做日常

团队:唐逍遥:好】

   将唐恕卿和燕君燐都踢出队伍,自己也退出队伍,唐夜久重新组上燕君燐。

  “恕卿,你要去干什么?”将心法切回莫问,唐夜久在语音问。

  “我去打成就。你们俩组队吧。”

  “那我......我们做完日常去找你?”

  “嗯,都行。”

   燕君燐在语音或者游戏内从来不会多说话,除非是他们问了什么事。唐夜久默默地做完勤修,直接神行去太原接公共日常任务以及茶馆任务。

  “今天大战哪?”等待过图读条,唐夜久随口问一句。

  “微山书院。”唐恕卿回答。

  “......还真是长歌门秘境。”想到刚才的事,他忍不住吐槽。过图完毕,看着队里的那个安静的苍爹,唐夜久张了张嘴,还是开口:“苍爹,双刷微山吗?”

  “好。”

   因为三个人并不在同一个地方,语音内又恢复沉默,只剩下每个人打键盘的“嗒嗒”声。不知过了多久,唐恕卿忽然轻轻地“啊”了一声,“我得下了,我妈催我去睡觉。”

   唐夜久下意识看向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时间——十一点四十分。“好吧,你早点睡。晚安了。”

  “晚安。”燕君燐也跟着说。

  “嗯嗯,晚安啦。你们俩也早点休息。”唐恕卿说完,就退出了讨论组的语音。团队面板的炮萝很快就显示为离线状态。

  “我在太原做茶馆。等会儿先去打大战?”

  “我在扬州。你的神行CD多少?”

  “十二分钟。做完茶馆大概也还没好。”

  “那就先去打大战。打完了直接神行去洛阳。”

  “好。”

   他们俩都不是多话的人。唐恕卿在的话,还会时不时跟唐夜久吐吐槽聊聊八卦或是讲讲三次的事。唐夜久慢吞吞地操纵着琴太一蹦一跳地走到任务npc处,右键,点击选项,返回,找任务npc。明明平时三两步都靠一段大轻功冲刺的距离,愣是被他无限延长了行进的时间。

   好尴尬。

  “你几点睡?”燕君燐忽然问。

  “啊?”唐夜久一愣,“我无所谓啊。我是个夜猫子。”

  “你白天不是还要排练吗?”

  “嗯......下午而已。”

  “清完日常就去睡觉?”尾音带上点询问的语气,燕君燐的声音低低的。

  “好。”鬼使神差的,夜猫子唐夜久下意识就答应下来。


评论(6)
热度(2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