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苍歌】不要随便开小号,尤其是妖号

前章走:第十五章






16.

   明教似乎真的是和霸刀一伙的,两个人配合默契。莫问因为入了阵营,唐夜久没法奶他。“啧”一声,他甚至就想切琴萝号上来了。

   趁着莫问拖住明教,霸刀没追上他,唐夜久切去门派频道求支援。

【门派:唐莫非:又来了一个屠杀的浩气喵哥,估计跟霸刀是一伙的

门派:宫商角徵羽:马上回来

门派:角商宫徵羽:哇楼上的ID

门派:辣个琴萝:求组队

门派:唐莫非:有没有恶人的奶歌?队里莫问是阵营的,我中立没法奶

门派:秋秋泱:我,我现在来!求组队

门派:长歌咕咕子:我也中立的......

门派:唐莫非:组队直接组我。在门派的鸽子们小心点,尤其是小号。就怕等会儿又来几个屠杀的

门派:江流宛转:[唐莫非]你把队伍转成团队

门派:唐莫非:啊马上】

   唐夜久这才反应过来他们这还只是小队,赶紧将队伍转化成团队模式,迅速又组进来一个恶人的奶歌琴萝,还有两个莫问,都是中立的。

【团队:秋秋泱:在哪里?

团队:唐莫非:门派,书市这边

团队:唐莫非:明教好像隐身了,回来小心点】

   才刚说完,站在水边的琴太就被明教突然的眩晕缴械,一波带走。

  “......”唐夜久纠结地看着自己的名字变成灰色倒在地上,心情很复杂。

  “......你切窗了?”语音里沉默半天,唐恕卿干咳一声问他。

  “我就......在团队里提醒了一句......没注意自己。”唐夜久有点尴尬地摸摸鼻子。

  “我到了。”燕君燐突然说。

【团队:杨一心:明教隐身了?

团队:唐莫非:嗯

团队:唐莫非:队里的苍爹过来帮忙了

团队:唐莫非:[秋秋泱]来了的话帮忙看下[杨一心]的血,阵营的我没法奶

团队:江流宛转:我也到了

团队:长歌咕咕子:我也

团队:唐莫非:等我爬起来就奶你们】

   看着原地复活的时间一到,唐夜久点下原地疗伤,一个大轻功先飞到水面的石台上,切好曲风点满曲意,原地打坐回满蓝,然后飞回书市。

   最先加进来的琴爹杨一心的血条掉到四分之一的时候,被奶歌秋秋泱一个大加及时回满了血。燕君燐也大轻功飞过来,盾飞挂到霸刀身上。明教隐身还没出现,长歌咕咕子和江流宛转在旁边警惕着明教,但是两个人都是pve的,装备脆血也少,真要说的话根本没法打明教。

   唐莫非大轻功降落在他们俩身边,给三个人都刷满hot。霸刀已经变成灰名倒在地上,很快消失,估计是回营地复活了。

【团队:唐莫非:小心明教

团队:秋秋泱:又有红名?

团队:唐莫非:?

团队:长歌咕咕子:我也听到了......

团队:江流宛转:我也

团队:唐恕卿:你们小心点......我也过来吧

团队:唐莫非:搞什么?把长歌门当秘境刷??】

   因为队里有人,语音里一片寂静,只有他们打键盘的“嗒嗒”声。唐夜久刚看到另外三个长歌说的话,就听到自己这边也传来“铛铛”两声红名警告——又是一个开了屠杀模式的浩气,这次是个唐门。才刚看清是个炮哥,唐莫非的头顶就多了个唐门的红色图案——追命箭命中,琴太的血条一下子没了三分之二,被他冷静地迅速炸羽回满血,同时放上两个影子。

【团队:唐莫非:奶歌小心点。浩气炮哥

团队:杨一心:[秋秋泱]退后点

团队:秋秋泱:啊好!

团队:长歌咕咕子:我洗个平沙】

   一眨眼书市就来了三个开屠杀模式的浩气——那个霸刀估计是从复活点又飞回来了——期间有些做勤修任务的长歌被无辜波及到,在门派频道得知发生什么事后,直接组队进来。

【近聊:唐莫非:我书香门第长歌门,岂是尔等闹事之所?

近聊:长歌咕咕子:我书香门第长歌门,岂是尔等闹事之所?

近聊:杨一心:我书香门第长歌门,岂是尔等闹事之所?

近聊:秋秋泱:我书香门第长歌门,岂是尔等闹事之所?

近聊:辣个琴萝:我书香门第长歌门,岂是尔等闹事之所?

近聊:江流宛转:我书香门第长歌门,岂是尔等闹事之所?

近聊:角商宫徵羽:我书香门第长歌门,岂是尔等闹事之所?

近聊:书有云:我书香门第长歌门,岂是尔等闹事之所?】

   近聊频道内,或是团队内的长歌,或是偶然经过的长歌,无论阵营,无论等级,无论大小,清一色复制刷屏这一句话。开了屠杀模式的三个人甚至连未满级的小号都不放过,一个才84级的小琴萝被霸刀的墙挡下去路,残血的瞬间被唐莫非一个炸羽回满血。匆匆密聊过去让人赶紧离开这。

【团队:杨一心:有人去找个捕快来吗

团队:唐莫非:打得死吗......

团队:杨一心:奶得住就行

团队:江流宛转:反正对面没奶

团队:长歌咕咕子:我在世界上喊到一个!队长组下!

团队:唐莫非:好】

   偏巧的是,组队的就是明象,那个和月末的炮哥情缘了的喵哥。加进队后就问他们在那里。

【团队:唐莫非:哟,喵哥

团队:明象:???

团队:明象:卧槽[燕君燐]这货也在

团队:明象:你居然没把对面的打死?!

团队:燕君燐:速度滚过来,对面三个浩气的

团队:秋秋泱:就一个可以吗?......

团队:明象:能奶住我就行

团队:明象:噢!来把我情缘组进来,他也是捕快

团队:唐莫非:他在线????】

   因为一直在打混战,唐夜久甚至没注意到月末的炮哥上线了。

   于是组进两个捕快,等着两个人神行过来长歌门。唐夜久操纵着琴太后退两步,给队里的两个中立莫问回满血,刚准备给自己也补满hot,一套缴械眩晕又加到他身上。

【团队:唐莫非:......这个喵哥跟我有仇???????

团队:唐恕卿:你是奶啊,不打你打谁

团队:唐莫非:神**我是奶不打我打谁】

   正这么抱怨着,本来焦点在对面的唐门身上的燕君燐突然一个转向,盾飞挂到明教身上,同时一个蹑云冲到琴太身边,挡在他面前。收回盾之后就放了个盾舞。

【团队:燕君燐:回血

团队:唐莫非:嗯】

   迅速给自己回满血补好hot,习惯性地将鼠标挪到团队面板的燕君燐处,系统却跳出目标类型不正确的红色字样,才想起自己现在是个中立,不能奶阵营。

   啧。唐夜久没由来地就有些不爽。


评论(2)
热度(17)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